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清晨,温暖且柔和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这舒适的感觉让床上的人们不想睁开眼睛,就想让人多睡一会儿。

微风夹杂着丝丝的凉意轻轻从身前吹拂而过,城阳看着外面那阴沉沉的天空,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他刚睡觉起来,硬要说的话算不上睡觉,应该叫做冥想更为确切,毕竟到了他的这个等级睡觉已经不是必要的了,眼睛一闭,然后在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已经天亮了。

感受到身体中那强大又充实的力量,城阳不禁满意一笑。

城阳走出房间,顺着楼梯往下走了下去。

“滋滋滋”

城阳听见厨房中传来滋滋的冒油声,同时也闻到了一股诱人的香味从厨房飘出来。

会是谁呢?家里能起来做早餐的只有艾丽卡和莉莉娅娜了,但是看艾丽卡的模样也不像是精通这方面的人,剩下的就只有可能就是莉莉娅娜了!

什么?不是还有一个雅典娜么?虽然城阳说是把她当其一个女仆,但是你指望一个不从之神会做早餐之类的?她差不多就是个吉祥物的作用。

“王,早上好。”

城阳的疑惑下一秒就得到了解答,只见一位差不多十六岁的东欧少女,银色长发,绑着单马尾,蓝色眼睛,浑身散发出认真的气势的美少女从厨房托着一个满是食物的盘子从厨房走出来。

“是你呀莉莉,起来这么早。”

城阳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对着莉莉娅娜打招呼到。

“嗯..因为一般我的作息规律是这样的,所以一般起的比较早,而我又看见王您还没有起床,就想先做点早餐出来给王你吃。”

莉莉娅娜一边认真的布置餐桌一边回答着城阳的提问。

“嗯,辛苦你了莉莉。”

城阳坐下对着莉莉娅娜道谢到,然后开始吃早餐。

“这..这是我的分内之事,王。”

对于城阳的道谢莉莉娅娜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当然了,在后面雅典娜也被城阳拉过来一起吃了个‘愉快’的早餐,作为不从之神的雅典娜自然也不用睡觉也可以,听到城阳在下面的动静,雅典娜就也下来了,然后就被城阳拉了过来要一起吃早餐,而雅典娜作为神明自然也不需要像普通人一样同过进食来获取能力和体力,所以当然是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但是在城阳通过双方的契约来‘威胁’的情况下,雅典娜还是‘心甘情愿’的有史以来第一次吃了个早餐。

一个早上就这样平常的过去了,城阳在沙发上无所事事的葛优躺着,偌大的房间现在就剩下雅典娜和城阳了。

因为之前艾丽卡和莉莉娅娜都和城阳打过招呼要回去分部那边就最近的发生的事情简易的报告一下,而城阳也同意了,而万里谷佑理也因为很久没回神社那边,要回神色那边打理一下,况且她目前还是在上学的在校生呢,旷课肯定要被记过的。

“雅典娜,我打算出去逛逛,你要不要一起啊?”

城阳舒服的躺在沙发上对着雅典娜询问到。

“外面没什么意思,不去,哼~!”

听到城阳的询问雅典娜非常冷漠的看着他,想自己堂堂一位高贵的女神,哪怕是整个世界的神话之中都是较为出名的智慧女神,然而竟被城阳通过锲约来‘胁迫’吃个早餐,就这?就这?

不得不说,如果雅典娜还是那御姐的体型,这个神情肯定是女王范十足的!

但是现在这个幼女的形态,不管她再怎么生气,都没有给人严肃感觉,反而是给人一种萌的不行的感觉。

“既然你不想去的我就走了,你就自己在家看家了。”

城阳淡淡一笑,并未在意雅典娜的小别扭。

车水马龙的街道上到处可见匆忙过往的人影,而路边的电视机或者是收音机正在不停的播报着之前城阳和帕尔修斯战斗所造成的破坏解释,还是一如既往的陨石掉落,虽然听起来很扯、很难让人相信就是了。

但是樱花国政府那边总不能说是弑神者大战神明所造成的,就算是说出来,接受了那么久现代教育的人们对于这些神话也没多少可信,比起妖魔鬼怪之类来说陨石掉落更能让他们信服。

不过这些都是那些人头疼,又不关城阳什么事,城阳看了一眼就摇了摇头走开了。

城阳走着走着就走离了热闹的街市,渐渐的走到了一处偏僻无人的小巷之中。

“出来吧!跟了我那么久了。”

城阳对着空无一人的小巷说到。

“真不愧是王呢,哪怕是惠那隐藏的这么好了还是没有瞒过王的眼睛!”

来人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美少女,穿着岛国高中生般的校服,那双修长的美腿穿着黑色丝袜,容颜对比艾丽卡都丝毫不逊色半分,乌黑秀丽的黑色长发垂落到那盈盈一握的腰部,随着微风的吹拂,长发也随着风在空中飘曳,背后背着一根黑布包裹着的长条形物品。

不过她给人的感觉既不像艾丽卡那般性感妖娆,也不像莉莉娅娜那般严禁肃穆和万里谷佑理那般弱气认真,反倒是更加偏向于大和抚子般的温柔系少女。

“你是谁派来的?难道是正史编纂委员会?你跟着我是想监视我?”

城阳看着眼前的少女严肃说到。

(求收藏、鲜花、评价票等,你们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