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巨龙面前的白色身影渐渐显现出来。

外表是首屈一指的美男子,使人联想到耀眼的太阳一样的金黄色头发,秀丽而不让人感到一丝软弱的眉毛,身材犹如神明一样健壮,身上所穿的白色衣服和斗篷明显不是现代的装束。

“恶龙,接受讨伐吧。”

金发神明举起手中的利剑挥向了巨龙,瞬间就斩出了好几剑。

“吼-”

巨龙收到斩击后飙车蓝色的血液,并吃痛的怒吼着。

“轰-”

巨龙嘴里喷出强大的火焰轰向金发神明,但是除了烧焦的土地并没有什么,很显然巨龙的攻击未击中。

“别做无谓的挣扎了,化作我战功的一部分吧!恶龙!这是给予你的最后一击。”

金发神明的声音出半空传来,只见他双手握住利剑狠狠的斩向了巨龙。

“铿-”

金发神明的利剑并没有斩杀掉巨龙,而是斩到了一把神枪上面,剑与枪的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

“嗯?弑神者!”

金发神明目光一凝,看向了面前这个阻挡了他屠龙大业的帅气青年。

“噌-”

随后金发神明向后一闪,出现在不远处,倒不是他怕了眼前的弑神者,他看见这个弑神者的身后还有着一个女孩,一个散发着神明气息的女孩,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女神。

“哼!一个不从之神欺负一只神兽而洋洋得意,有本事我们来一场啊。”

城阳看着眼前的金发神明,甩了甩手里的冈尔努伽,玩味一笑。

“嗯?这个气息是龙蛇的气息,想不到这年头不从之神都和弑神者走到一起了,难道是我太久没降临了,如今的世道都变了么?哈哈哈。”

不过金发神明并未理会城阳的嘲讽,反倒是感受了雅典娜气息后对着雅典娜嘲讽道。

“乖,孩子没事了。”

不过雅典娜并未理会金发神明,而是转身温柔的抚摸着巨龙。

“王,您没事吧?这是..”

这是艾丽卡他们三人也赶来过来。

“王,那个巨龙是这片大地精气所化,如果被斩杀了的话这片大地就会死去的。”

莉莉娅娜看着巨龙对城阳说到。

“我有分寸。”

城阳回答道,虽然城阳不在乎这片大地的死活,但看雅典娜怎么处理吧,毕竟龙蛇类算是雅典娜的眷属,而雅典娜现在又是他的人了。

“巨龙..海妖..你是帕尔修斯?”

这时万里谷佑理的灵视有不由自主的发动了,通过灵视看到的景象对着金发神明说到。

“没错,吾乃帕尔修斯,是屠龙者的英雄。”

金发神明挥动手里的剑刃骄傲的回答。

源自希腊神话中斩杀了美杜莎且还和海妖战斗取得胜利,救出公主,最后抱得美人归的屠龙英雄-帕尔修斯。

当然了,因为是英雄的缘故,所以一般都渴望崇拜,渴望自己的事迹传颂开且流传下去,所以一般都会炫耀自己的战绩。

倒不如说是所有的钢系英雄或多或少都有着爱出风头的执念。

“她现在是我的人了,有什么意见?”

城阳指了指雅典娜对着帕尔修斯霸气的回道。

“哈?怎么可能!”

帕尔修斯瞪大眼睛一副不可置信的神情看向雅典娜。

“确实!因为我之前和他战斗输给了他,所以妾身现在是他的所有物了。”

雅典娜抚摸着巨龙且大大方方承认了,随着雅典娜的安抚,巨龙化作光芒涌进了雅典娜的身体。

“算了,无论你们具体如何,但是只要是阻挡我斩杀恶龙者,就是我帕尔修斯的敌人!”

帕尔修斯的眼神瞬间变得犀利起来,全身散发出强烈的神力波动和散发出无穷的战意。

“你这样想正和我意。”

城阳将手里的冈尔努伽一甩,枪压飙射而出,在地上划出了一道长长的痕迹。

“怎么来?你们是打算二对一吗?”

帕尔修斯有些警惕般的看着城阳和雅典娜。

虽然他帕尔修斯是钢之神明对于雅典娜这种气息有龙蛇类的大地母神有着一定的克制效果,但是,这种克制是有一定的限制的,并不是绝对的,还要是以双方的实力为基础的。

不管什么生物都有强弱之分,钢之神有、大地母神亦也有,而眼前的雅典娜就给他帕尔修斯一种极不简单的感觉,且旁边还有一个实力同样不知深浅的城阳这个弑神者。

如果说是以前的雅典娜可能会被帕尔修斯以钢之神所克制难以招架,但是现在取回戈尔贡之石,恢复‘三位一体’拥有完整力量的雅典娜对于那克制可以忽略不计了,打他一个帕尔修斯还是轻轻松松的,这就是强大实力带来的保障。

“不-!她不会参战,只有我们两个。”

城阳指了指雅典娜并对着帕尔修斯摇头说到。

“哦,是吗?那么弑神者啊!报上你的名字来,我帕尔修斯作为屠龙的英雄不屑杀些无名之辈!”

听到雅典娜不参战,只有城阳这个弑神者时,帕尔修斯顿时感到压力大减,毕竟他也不想被群殴屈辱的死去,随即用剑指着城阳喝道。

“第七位弑神者,城阳!记住这个即将斩杀你的名字!还有就是希望你的实力配得上你的话!”

城阳危险一笑,顿时下一刻就已经冲到了帕尔修斯面前,然后手中的冈尔努伽狠狠的挥向了帕尔修斯。

(被选去当劳工了9-17点qvq,只有一章今天,剩下的我后面在补上了。求收藏、鲜花、评价票等,你们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