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樱花国..

“好无聊啊!来个不从之神给我解解闷也行。”

城阳正躺在沙发上像个咸鱼般发出感慨。

没错,城阳回来樱花国这边了,前几天城阳用【少年】得权能加护到爱丽丝的身上,让原本身体虚弱只能运用幽体出去的爱丽丝恢复了,然后交代了几句就在爱丽丝那面红耳赤的神情中消失不见,然后回来了。

“王,您才回来休息几天啊,还有就是不要祈祷那么可怕的事情呀!”

旁边正在给城阳泡茶的万里谷佑理听到城阳那可怕的发言对着城阳说到。

“对呀,王您前一段时间做的事情已经很让人震惊了!”

旁边的莉莉娅娜也随声到。

前段时间城阳于不从之神在梵蒂冈那边的战斗震惊了整个神秘测,城阳和不从之神战斗和使用的权能造成的可怕后果让世人再次深刻的感受到了凡人和弑神者和不从之神之间那巨大的差距,后来又从贤人议会传出城阳所弑杀的神乃是基督教的唯一神不从之上帝之后,让其他的人再次见识到了城阳这个第七位弑神者的可怕!”

“唉,佑理你这这样活着不累么?放松放松。”城阳对着佑理说教到。

“雅典娜,你有没有什么不从之神的信息位置什么的,随便给我几个呗。”

正在咸鱼躺的城阳翻了个身,看向另一旁正在认真看书的雅典娜,值得一说的事一般雅典娜都是以幼女的形态显示,除了一些特殊情况或者是战斗时,在亦或者时自主解除发带的情况下才会恢复成原来的御姐模样。

“城阳,你以为不从之神是大白菜啊?想拿几个拿几个,还随便给你几个?做梦也不能这么做啊。”

正在认真看书的雅典娜撇了城阳一眼没好气的回答道。

“唉~无聊啊~”城阳颓废般的声音再次传来。

在距离城阳位置不远的某个神秘遗迹里

一个身穿短袖休闲服的神秘青年正背着一个长长的盒子,慢慢的走过昏暗狭长的走廊,最终停在了一个拥有神秘图案的大门面前。

“这好像是魔女的封印啊,应该是没来错地方了!不过魔术对于我来说是没有用的咯。

神秘青年望着门上神秘图案感慨道,随即神秘青年大步的向大门走去,并随着大门的一阵晃动径直穿过了大门。

“这个么?真不错耶。确实从上面感受到了神的力量。”

最终神秘青年停在了一根全身都雕刻着图案且冒绿光的石柱面前,并右手抚摸着石柱感慨道。

“女神赫拉的证明-赫拉石柱啊!”

神秘青年继续抚摸着石柱感慨道。

“从戈尔贡之是被发现时就好似相呼应般的积蓄咒力了么?”

青年对着石柱喃喃道。

“不过说起戈尔贡之石,我要是知道那个东西能吸引出雅典娜的话,就由我亲自动手了,白白错失了机会!不过..”

神秘青年把背后的长盒子放下并且打开,从里面取出一把锋利的骑士剑来。

“不过这次我可不会拱手相让了,自呆在这等待事情的发生也太无聊了,这不是我的风格,就由我来加快这有趣的事情发生吧!”

青年全身涌现出可怕的力量,并举起手中的剑。

在这起誓吧。我不允许我不能切开的任何东西存在。而这把剑是能砍断、切开地上的所有的东西的无敌之刃!

神秘青年,不!应该是剑之王萨尔瓦托雷·东尼吟诵出神圣的言灵,其握剑的那边手瞬间化作白银色,其手中的普通骑士剑也瞬间化作能斩断世间一切的魔剑!

萨尔瓦托雷高举手中的魔剑朝着面前的赫拉石柱狠狠的批了下去。

而赫拉石柱乃是其地母神的神具,一般的武器根本对其造不成伤害,但是萨尔瓦托雷的由权能加持过的骑士剑可是平凡的武器,而是一把能斩断一切的神剑了,只见那赫拉石柱随着萨尔瓦托雷的挥剑而下,瞬间就从中间碎裂成两半开来。

赫拉石柱碎裂开来后那浓郁的绿色咒力就冲破屋顶冲天而形成了一道巨大的绿色光柱。

“大地的精灵,钢之灵魂,呼唤我至此也就意味着接下来会是..”

在不远处的火山口处的一位身穿白色衣服和白色斗篷的金发男人看着那冲天的光柱喃喃自语道。

于此同时在城阳这边

“嗯?”

雅典娜和城阳在光柱形成的时候身体都微微一顿。

“雅典娜,你感受到了么?”

城阳坐起身来对着雅典娜认真的询问到。

“嗯,不止是那股气息,我还感觉到某个被那股力量所吸引而降临的有些棘手的不从之神,那股让妾身厌恶的气息..”

雅典娜对着城阳说到。

“王和御身您们再说什么?又有不从之神降临了?”

而旁边听着城阳和雅典娜交谈的莉莉娅娜三女则露出震惊的表情。

“嗯,有个麻烦的家伙来了,雅典娜我们也去瞧瞧。”

不过城阳也雅典娜也没什么多说,简单回了一句就消失不见了。

“吼-”

一声巨大吼叫声传来,只见那咒力光柱瞬间形成了一个背带双翼的巨大的绿色西方巨龙。

“唰-”

一道青色的光芒快速的划过巨龙。

“吼-”

随着光芒划过巨龙传出痛苦的吼叫声,然后就直直的摔落在地上了。

“刷-”

就在巨龙落地的瞬间一道白色的身影也浮现在了巨龙的身前。

(求收藏、鲜花、评价票等,你们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