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哦?是么,真的想再见到我么爱丽丝。”

房间内突然传来陌生的声音。

“谁?”

爱丽丝大吃一惊,虽然这里算不上是什么类似于军事重地,但也不是随便就能进来的地方。

“才刚见过不久,这么快就把我忘了?让我很伤心啊。”

城阳的身影渐渐显现出来,并对着爱丽丝打趣道。

“王!不知王大驾光临,有失远迎,请王赎罪。”

爱丽丝看见是城阳,急忙对着城阳躬身行礼请罪。

“无碍,是我心血来潮冒然拜访,到是我唐突了。”

城阳摆了摆手表示无所谓到。

“不!您能光临我的荣幸。”

“爱丽丝,我此次过来就是想找你了解一下关于‘钢’的英雄。”

城阳对着爱丽丝说出了此行的目的。

“钢的英雄即为钢系的不从之神,是雅典娜那种‘龙蛇’类的地母神的天生的死敌和克星,钢,既有钢铁的意思,也包含武器的意思,即钢铁所锻造的武器,这就是魔术侧广义所记载的。”

爱丽丝对着城阳恭敬的讲解中。

“比如传说中将蛇妖美杜莎斩首并将其头颅献给智慧女神雅典娜的屠龙英雄帕尔修斯,亦或者是那困于樱花国的猿猴神君等都属于钢系神明,但是相较于我的钻研我发掘,很多人把英雄神和钢之英雄弄混了,屠杀龙蛇or锻造武器就算是钢这个还是不太准确的,纯粹的钢之神是暗喻钢铁的冶炼过程和自身是钢的传说,屠杀龙蛇反而不是钢之神的主要特征。”

爱丽丝对着城阳解惑着并说出了自己的钻研发现。

“嗯,继续。”

城阳认真的听着并对爱丽丝说道。

“王,您听说过‘世间最后显现之王’的传说么?”

爱丽丝深吸一口气并露出严肃般的神情对城阳问道。

“叮触发最终任务(消灭最后之王)

这个世界有着这么一位神明,当地上的弑神者数量到达一定的数量,它就会醒来实行歼灭魔王的任务,一个又一个轮回,它累了,给予这位神明解脱与安息。

任务奖励神秘礼包一份。”

许久没出现的系统出来冒泡了,并给出了最终的任务。

“你说的是那个最强的钢之英雄神【最后之王】?那个最终将会消灭地上魔王最强之钢么?

听到爱丽丝的提问城阳微微皱了皱眉头并饶有兴趣的问道。

“您听说过这位传说中的神明么?”

听到城阳的回答爱丽丝露出惊讶的表情。

“嗯,略有耳闻。”

虽然城阳前世对于弑神者的了解只局限于动漫,但是关于最后之王的一些信息他还是略有耳闻的。

地上的魔王-乃是弑神者!

而最后之王的意思就是说他将是最后出现的王,至于为啥是最后出现的王?自然是将前面的王都将其杀死。

而如今最古老的弑神者是沃班伯爵,弑神者的诞生虽然条件极为苛刻,但是从古至今的那么长的时间内不可能诞生不了一个弑神者的。

而成为弑神者生命层次将会得到质的飞跃,虽然不会与天同寿,但是生命也是十分的漫长的,但弑神者们几乎是没有寿终正寝的,绝大多数都是死于战斗之中的。

是死于和不从之神的战斗当中?有,但是很少很少,绝大部分就是被最后最王所歼灭的,要不然世间怎么可能只有聊少的几位弑神者。

每当地上的魔王-即弑神者的数量达到一定的数量以后,最后之王将会在地上显现,然后将其地上的全部弑神者击杀掉,然后这位最后之王就会陷入沉睡,等待下一个弑神者数量达标的年代,再次复苏完成自己的使命,如此反复的一轮又一轮。

当然了,他的实力不负‘最强的钢’的称号,起码从他把自沃班伯爵之前的弑神者全歼灭的恐怖战绩来看,名副其实。

“你怎么会突然提起最后之王来?”

城阳有些疑惑的看向爱丽丝。

“是因为我们发现一位名为格尼维亚的神祖一直在追寻‘最强的钢’的神明,试图找到并唤醒那些‘钢之英雄’的神明。”

爱丽丝神色凝重的对着城阳回复到。

“格尼维亚啊..”

城阳有些出神的喃喃道。

“听王您的口气,是和那位名为格尼维亚的神祖难道王认识么?”

爱丽丝疑惑且小心翼翼般的对城阳问到。

“嘛,说不上认识,就在我过来找你之前我还和她打过照面呢。”

城阳有些神情怪异的回答爱丽丝。

“什么?那位神祖就在我们国家?王,那我们赶紧去抓住她问下到底是搞什么把戏,要不然到时候她真的把最后之王召唤出来了,不只是其他的王,甚至是您也会有生命危险啊!”

爱丽丝显得有些激动的说道。

“不!先不说我们抓不抓得住,我们连找不找得到都很难说,而且这件事我有我的打算。”

城阳对着爱丽丝摆手拒绝道。

“是”爱丽丝恭敬答道。

“嘛,我们不谈这方面得事情,躺在床上得那个就是你的本体吧?”

城阳对爱丽丝指着躺在床上那犹如艺术品得少女问到。

“是的,王,因为身体得原因请恕我无法用本体给王请安,望恕罪。”

爱丽丝对着城阳说道。

“嗯..我现在有一个办法能恢复你的身体,但是我要你过来我这边,怎么样?”

城阳露出一种坏叔叔拿糖果骗小孩般得神情对着爱丽丝说到。

“什..什么办法?”

爱丽丝看着城阳那坏坏得神情有些慌张。

“这么说我就当你答应咯!”

城阳慢慢走到床边坐了下来,并把爱丽丝得本体扶了起来。

“等.等一下,王..”

爱丽丝面色有些发红得对着城阳说到。

城阳没有理爱丽丝,右手扶着爱丽丝得后脑勺,然后在爱丽丝那目瞪口呆得目光下低下了头。

(求收藏、鲜花、评价票等,你们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