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从之上帝听闻城阳的话后面容顿时彻底扭曲了,一根名为理智的弦轰然断裂。

上帝的位格在这个世界应该属于最高的了,正常情况下是不可能成为不从之神降临的,但是被城阳以系统的能力强行召唤出来了,但是就算是被城阳强制召唤出来成为不从之神也不会丧失理智。

毕竟当初的带领三分之一的天使堕天的黎明之星路西法堕天成堕天使后精神都能保持自己的意志,而比他不知强多少的上帝怎么可能变不从之神而狂化失去理智,上帝本来也打算如同普通的不从之神般走个程序的,但是城阳的话让他彻底失去了理智。

现在他现在只想消灭掉城阳,至于是会发生什么后果他都不在乎了,哪怕他是神话中代表仁慈的神!

“渎神者,你真的成功惹怒我了,接受神的制裁吧。”

“哼,我能杀你一次,就能杀你第二次、第三次..我倒是你能这样复活多少次。”

城阳手握冈尔努伽指着不从上帝说道。

“我行走于混沌,我创造世界,我分开光暗,我创造生命,我分大地与海洋,诸天星辰我点缀,我乃唯一之神!”

不从之上帝满眼怒火的咏唱其庄重神秘的言灵,瞬间整个人无比的庄严圣洁。

在上帝创世之前,宇宙一片混沌,地球在暗无天日、沉寂无声的太空中飘浮,耶和华之灵在海面飘行,觉得四周黑乎乎的实在太闷气。于是他开始了伟大的思考,耶和华一边想一边自言自语地说:要有光!

随着他的话音,宇宙中顿时充满了光明。耶和华看了非常高兴,他说这叫做白天、不久,光亮渐渐消逝,黑暗重新来临。耶和华说这叫做夜晚,然后他结束了第一天的创造休息了。

第二天,耶和华说:要有天,穹窿覆盖在海水之上,天空要有行云,风将拂过海面。就这样第二天结束了。

第三天,耶和华说:陆地要浮出水面。顿时,山峰,平原。山谷等地形浮现而起;耶和华又说:地上要有孕育种子的植物,开花结果的树木。于是,大地绿草遍野,树木葱葱。就这样第三天结束。

第四天,耶和华说:天上要布满星辰,用来划分季节和年、月、日。白天由太阳主管,夜晚是休息的时间,就让宁静的月亮给那些穿越沙漠的漂泊者指明方向,帮他们找到栖身之处吧。这件事完成后,第四天就结束了。

第五天,耶和华说:水中要有鱼儿跳,天上要有鸟儿飞。于是就造出了各种大鲸小鱼,各类大鸟小雀,让它们在水中和地面栖息、繁衍。鱼儿鸟儿尽情享受着上帝的恩赐,欢快地生活着。夜晚来临,疲倦的鸟儿将头钻入翅膀下,鱼儿潜入深水中,第五天就这样结束了。

第六天,耶和华说:这一切还不够,世界上还要有爬行动物和行走的动物。于是,他造出了牛、虎和其他至今尚存或已绝迹的动物。这一切完成以后耶和华又抓起一把泥土,按照自己的样子塑了个泥像,并赋予它生命,命名为人,他被置于所有的生物之上,并结束了第六天的工作。

耶和华对所造之物十分满意,第七天他就休息了。

这就是圣经所记载的七天神灵创世纪!

而此时这存在于传说中的场景现在就真真切切的发生在城阳面前。

在上帝言灵刚落的瞬间,这片空间刹时就陷入了无尽的黑暗当中,不是那种普通的夜晚的黑暗,而是那种什么都没有、什么都看不见、什么都摸不着的黑暗,犹如黑洞吞噬般的黑暗!

紧接着一道光从黑暗中升起,破开了这无尽的黑暗,然后光芒越来越强烈,直至最后占据黑暗的一半。

而后海洋下降,陆地上浮,荒芜的陆地上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些零星的石头,天空,海洋和陆地三要素形成,紧接着就是陆地上出现野草树木、海洋和陆地也相继出现鸟雨虫蛇等,一片生机怏然。

漆黑的夜空也出现太阳和月亮,太阳掌白,月亮掌黑。

生死轮回,四季更迭,最后世间出现一群裸身的人类,他们不断的繁衍,死亡、不断地学习前进生存。

这片空间就如同神话场景在演变着,直至演变完成,但是,战斗却是刚开始。

“这是?”

城阳看着面前发生的一切感到有点不真切的感觉。

“这是属于我的世界,罪人,你就带着你的罪孽埋葬在这个世界吧!随这个世界一同腐烂泯灭吧!”不从之上帝对着城阳呵斥道。

“tui~这就只是一个类似结界而已,你还以为你真是创世神啊?”

城阳虽然嘴上说着不屑的话,但是内心还是对不从上帝这手有一丢丢的震撼的,虽然不是真的世界,但是跟小世界有点相像类似。

不从之上帝以淡漠的眼神看着城阳并庄严的开口的:

“汝乃罪人,天空排斥你,大地驱逐你,海洋抛弃你,世间万物都厌恶你,你罪无可恕,只有死亡才是你的归宿,只有死亡才能消除你的一切罪孽,和世间的万物一同湮灭吧。”

上帝庄严的声音在这个世界的每个角落轰隆响起。

“嗯”城阳疑惑

瞬间!城阳的身体变得万分沉重,就像是身上背负了好几座大山一样的沉重,就连稍微抬起手下都要耗费全身的气力,跟别提干嘛了,身上的咒力也好似被禁锢了一般,手中紧握的冈尔努伽也随之掉落到了地上。

“你有罪~你有罪~”

城阳的耳边仿佛传来世间万物的责罪声。

“我以唯一之神的身份赐予你永恒的死亡、以你的生命洗净你的罪孽、与这个世界一起湮灭殆尽吧。”

不从之上帝以庄严的声音对着城阳下着审判。

随着不从之上帝的话音刚落,城阳的后背突然出现了一个十字架,并出现锁链把城阳绑在了十字架上,然后天上出现一把充满神圣气息的光之枪,随后带有神圣气息的光之枪射向城阳,将城阳钉在了十字架上,鲜血随着被光之枪钉过的伤口不断地流出来。

随着鲜血的流出,天空在寂灭。大地在开裂、海洋在干涸。世间的万物都在走向毁灭,世界正在走向灭亡,当城阳的鲜血流尽死亡之时,也是这个世界毁灭之时,到时一切回归混沌。

不从之上帝冷丁丁的看着这一切,眼眸里没有一丁点情感,但随之就发现了城阳脸上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写上帝是真的有些难写qvq,资料百度难找,只能结合找到的资料编了,另外求收藏,求鲜花、评价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