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金色的光芒在天空闪烁,此刻变成了剑的世界。当然没什么用就是了,因为黄金剑使用要涉及到对神的了解,而雅典娜所涉及到的知识和神话方面太多了,黄金剑基本上是没什么用的。但是,谁规定没用的技能就不能用的,有没有用只是一时的,帅是一辈子的事。

“以为这样就能打败妾身了么?太天真了。”

雅典娜不屑的嗤嗤笑道。

“妾身是召唤冬天、掌管生死之人,冰冷的冥府支配者,巧取豪夺的女王。妾身命令。城阳,成为死去的王者,化为尸骸吧!”

雅典娜使用权能,刹那间,温度开始急速的下降,感觉空中的空气都失去了生机,让人感觉到要窒息死去一样。这是雅典娜的另一项危险的力量-死之言灵

“为了胜利,快来到吾的面前!不死的太阳啊。”

城阳唤出属于太阳的白马来驱散了死之言灵,隶属于黑暗系的言灵都会被太阳所克制。

“妾身讨厌光。”

眼看自己的死之言灵被驱散,雅典娜也不得不认真对待起来了。

雅典娜伸手虚握,一把比她还高的的漆黑镰刀出现在手中,其镰刀上面还散发着很强大的死亡的气息,毫无疑问,这是雅典娜的专属武器了。

雅典娜受持镰刀向城阳攻了过来,城阳也持剑与之交缠在一起,不知道两人交手了多少回合。

“铛-”刀剑相互碰撞在一起发出刺耳的响声,雅典娜和城阳也在这时拉开了距离。

“这样势均力敌呀城阳,你没能打败我的话那个约定可就作废了哦”

雅典娜笑嘻嘻的对着城阳说到。

“这样的话,我怎么会让你失望呢?”

城阳看着雅典娜微笑,只不过着笑容让雅典娜有点不怀好意就是了。

“去吧”

城阳随手丢出了一件东西,细看一下是一条普普通通的锁链,只是雅典娜可不这么觉得,雅典娜从锁链上感觉到了浓浓的威胁感,雅典娜手持镰刀向锁链斩去,都是锁链灵活的躲了过去并化为一道光向雅典娜袭去。

“什....”

在雅典娜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锁链就把她五花大绑了起来,而且她还挣脱不开,隐约随着她挣扎锁链越紧了。

“别白费力气挣扎了,你挣脱不了的,而且这锁链你越是挣扎它就越紧的。”

城阳对着不断挣扎的雅典娜好言劝说。

这条锁链名为’神之锁链’,顾名思义就是是神就能发挥作用,而且神性越高作用越大。和金闪闪的天之锁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这条锁链是之前城阳打败剑之王的时候系统奖励的,本来打算后面弑神的时候出其不意用的,只不过提前暴露了而已。

“这条锁链妾身至今从未见到,这不是这个世界的产物吧?”雅典娜挣扎的扭动身体问城阳。

“没错,这的确不是这个世界的东西,不过只要有用就行了。”

城阳随意的摆了摆手顺着雅典娜的话说了,反正这个世界是能穿越平行世界的,城阳也没有解释的打算;诚然城阳不用‘神之锁链’也有其他的仿佛来打败雅典娜,如权能之类的,但是有更容易的干嘛不用呢?

“用所能用的资源或者方式来进行战斗,作为新的弑神者的你也算是成长了不少啊。”

雅典娜露出淡淡的笑容,一些人总是认为要用属于自己的自身的力量来击败对手才算是真正的战士,但真正的战士是要用所能及的一切来战胜对手的,这是战斗,关乎生死的战斗!打败对手并活下来才是胜利。

“那么,杀掉我获取妾身的权能吧弑神者。”雅典娜平静的看着城阳说道。

“不要”

城阳不假思索的拒绝了雅典娜。

“为什么不杀掉妾身?只要杀掉妾身就能获得新的权能,你也能变得更加强大不是吗?”

雅典娜疑惑的望着城阳,她不明白。

“啪”

然而回应雅典娜的则是城阳的一个弹额头。

“我不是和你说过了么?我要你!但不是你的权能,而且你不觉得有一个女神手下不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吗?”城阳对着雅典娜解答疑惑道。

“我们先离开这在聊吧。”

说完城阳便带着雅典娜离开了这里,留下此地的满目苍夷,又不知此处又有多少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了,但是这都不关城阳什么事就是了。

此时城阳的家中艾丽卡和万里谷佑理正在不安的等待着,艾丽卡是焦急的等待着城阳的归来,万里谷佑理则是担心会造成多少伤亡的基础上等待城阳的归来,虽然她知道只是无可避免的,但是心上还是不安。

城阳的身影出现在她们的眼前,当然也是带着雅典娜。

“王,您回来了,太好了,这位是?”

对于城阳平安归来两人自然是高兴的,但是看见城阳还带着一位被锁链捆绑的漂亮女人时,不禁会让人想歪就是了。

“智慧的象征,是管理死亡的冥府神与最大的灾难....”

这时万里谷佑理的灵视不由自主的发动了,她看见了恐怖的蛇和暗黑的冥府等等关于雅典娜的灵视。

“御神是雅典娜?”

万里谷佑理不可置信的对着雅典娜疑惑道。

“什么?雅典娜?那位女神?”艾丽卡也是一脸的不可置信。

王出去了一趟拐带回来一个女神这让任何人都有点不切实际的感觉。

“嗯,你们先去和正史编纂委员会处理一下战后的残局吧,我还有些事。”打发完两人之后城阳便向他的房间走去。

两女一脸懵懂的出去了,毕竟城阳和雅典娜闹出来的动静可不小,虽然正史编纂委员会那边反应迅速的疏散民众,速度也很快。但是还是有很多的人被波及到了。

战后统计结果显示死亡的人数高达上千人,轻伤和重伤的更是不计其数,一部分的地区及建筑更是遭受了毁灭性的打击,没有了一丁点修复的可能,只能重建了;经济损失更是高达上千亿樱花币。

这就是弑神者和不从之神之间的战斗,而且双方还没有使用任何的大面积的覆盖打击权能,虽然城阳途中使用过【白马】,但也只是召唤出来驱逐雅典娜的权能效果,并没有召唤使其落下,而雅典娜的‘死之言灵’主要目标是城阳,所以很集中,并没有多少扩散出去多少。否则所造成的后果更加的严重。

(求收藏、鲜花、评价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