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刷-

城阳出现在一栋高楼顶上。

紧接着一只猫头鹰从远处飞来停再来护栏上,接着随着空间的波动,一个娇小的loli少女出现在面前。

“初次见面,吾等的宿敌、弑神者。首先我先自我介绍下,妾身名为雅典娜,你呢?”雅典娜呆呆的对城阳说道。

“城阳,客套话就少说了吧,你的目的是这个吧?”

城阳拿出戈尔贡之石,瞬间、雅典娜那幽深的双眸一动不动的盯着戈尔贡之石。

“是的,那么能将妾身的‘蛇’还给妾身呢?当然!如果你要决斗的话妾身也会迎战,因为胜利最终是妾身的。”

雅典娜仍是一副面瘫样对城阳说到。

“你还真是自信啊雅典娜,你就真的以为吃定我了吗?”

城阳带着笑意盯着雅典娜的眼睛问道。

“这么说弑神者你这是要和妾身一战咯?”

言毕,雅典娜的身形气息开始变得愈发的强烈,仿佛下一刻就会出手一般,场面变得一触即发。

“当然了,这个东西你想的话,给你也不是不可以。”

雅典啊听到城阳愿意把戈尔贡之石还给她的时候眼神中闪过一丝的意外,毕竟能不战斗就能拿回戈尔贡之石,这样雅典娜的敌意稍微下降了一点,不过由此雅典娜也充满了警惕。”

“弑神者,你所求什么?就这么好心?”

“所求什么呀,我想与女神你做个约定。”

“约定?”

“是的,如果你答应的话我就将戈尔贡之石还给你,怎么样?”

此时的城阳就如同大灰狼在哄骗小红帽的样子一样。

“什么约定?”雅典娜警觉的问道

“就是你恢复了‘三位一体’后与我一战,你要是赢了的话没什么,但是你如果要是输了的话就要永远的成为我的人。怎么样?”

“为什么会提这种请求?是在贪图妾身的美貌么?”

雅典娜那三无的面谈脸色愣住了。

“你就当作是这样把吧。”

城阳无所谓的回道,毕竟一个长的漂亮的一个可萝可御的神女仆谁不想要啊。

“行,妾身答应了。”

城阳将手上的戈尔贡之石丢给了雅典娜,随后调整自己的状态到巅峰的状态。

接过戈尔贡之石的雅典娜有点不知所措,没想到城阳这么的干净利落,不过紧接着便露出了笑意,发至内心的喜悦,紧紧的护着戈尔贡之石,生怕再次遗失。

“妾身的‘蛇’终于回来了!这样妾身终于能恢复远古之身了,过去失去的一切妾身要一件一件的拿回来。”

雅典娜举起戈尔贡之石吟唱出远古的的神言。

“妾身颂唱,

颂唱曾统治天地以及黑暗的远古女神的歌谣、

颂唱被当作禁忌之蛇斩杀的女王的哀叹;”

身材幼小的雅典娜漂浮在空中,手中的戈尔贡之石发出强烈的神力波动,所产生的气浪吹起了她的衣服。

“吾名为雅典娜,

曾是孕育万物的大地母神、

亦是掌管黑暗的冥府之王、

亦是知晓天之睿智的女王。

雅典娜在此起誓,

誓要恢复远古之身!”

雅典啊的身体被幽深的光芒所笼罩,戈尔贡之石渐渐与雅典娜融为一体。

雅典娜那稚嫩的脸逐渐变得成熟,原来的短发也开始生长,原本幼小的身体也开始变得窈窕。

光芒散去,出现在面前的是一位身穿复古白色长袍,头戴橄榄圈的窈窕御姐,跟之前小学生的模样天差地别!

融合了戈尔贡之石的她现在已经取回了原来的力量,现在的她是真的的掌管黑暗的支配着、睿智并统治天地的神之女王。

于此同时,原本太阳高照的白天,瞬间变成漆黑的黑夜,而城市的灯光路灯什么的全都熄灭并亮不起来,如此反常的现象让人们陷入了慌乱之中,预言中的永昼之夜降临了。

突然!

“轰隆-”

原本站在那的雅典娜身体中爆发出一道强大的波动,地板瞬间破碎,建筑的碎石四面八方的乱射,高楼也摇摇欲坠起来。

“哎呀呀,不好意思呀,刚刚恢复远古之身取回力量所以还不能熟练的驾驭使用,所以不小心失控了呢。”

雅典娜的脸上露出调皮的笑容,恢复力量的她连之前稀薄的感情也变得丰富起来了,不再像之前一样三无面瘫了。

城阳无语的看着雅典娜,刚刚肯定是她故意的,看来恢复‘三位一体’的她连性格也变的腹黑了呢。

“没想到你原本的样子听漂亮的,”

城阳打量着雅典娜评价道。

“那是自然。”

雅典娜得意的回答。

“鉴于你的行为我很满意,所以,我来给你个奖励吧。”

说完雅典娜便向城阳走来,很自然的将自己纤细的手揽着了城阳的脖颈,然后将城阳的嘴堵上了。

城阳猛地一愣,便下意识的回应起来,手也自然而然地的搂住了雅典娜。

就在城阳享受的时候,一股力量从雅典娜的身体通过两人交汇的地方传到城阳的身体。

“这是?”

一股类似权能的力量正不断涌入城阳的体内。

雅典娜是掌管死亡的冥府女王,从口中传来的正是‘死之诅咒’。

弑神者的身体有着很强的魔抗,但这是基于外表,体内可没有那么强的魔抗性。而从雅典娜口中涌过来的正是有着最毒的毒药的‘死之诅咒’,就算是弑神者喝下去也有丧命的危险。

雅典娜要让城阳知道,这个世界上越是美丽的东西,就越危险!类似与这种柔情甜蜜的亲热,更是可能会成为最可怕的毒药。

既然城阳说的约定是觊觎她的美貌的话,不管是不是真的,但就当它是真的!雅典娜便要好好给城阳上一课,与其城阳以后因为‘美色’而死亡,更不如让他在自己这里得到教训。当然了,如果城阳就这么死了的话,也证明了他不过如此而已。

(求收藏、鲜花、票,谢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