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极东的岛国京都

“唉~说实话,我还是不太习惯这样的身份。”

城阳有些无奈

接连几天他这里来的人都快把门槛踩烂了,那些里世界的那些魔术社那些人怀有什么小九九他不知道么?当然也是由于城阳的性格好才这样了,好不容易出个弑神者,而且还是没有加入任何组织的,个性还算‘正常’,那些弑神者们要不是像萨尔瓦托雷那样的一根筋的战斗狂,要不像老爷子沃邦伯爵那样的残暴、这么一对比起来就明显起来了。

不过后面警告过他们不要打扰自己过后情况好多了。

接着拿出了戈尔贡之石来看了看,没看出所以然又把收回去了,没错,戈尔贡之石由于个别的原因到了城阳的手上,他知道这个石头对于雅典娜有着很大的作用,后面也会找自己的。

遥远的地方-

“蛇的气息又再一次出现了,在极东那边么。”少女喃喃道

“妾身一定会拿回蛇,重现三位一体的远古之身的。”少女的眼中流露出坚定的目光

就在此时,皎洁的月光透过乌云洒落在少女的身上,只见她身上穿着穿着黑色过膝长袜、单薄的毛衣和迷你的短裙,一头银白色的的秀发正随风轻轻的摆动,在银白发上还带着一顶蓝色的编织帽。

一双如同猫头鹰般的瞳孔闪烁着幽深的光芒,少女就这样静静的飘在空中,散发着神性的光辉,他和黑夜融为一体,就仿佛石无尽的黑暗一般。

她轻轻的迈动了脚步,下个瞬间就出现在了很远的地方,跟随她的还有无间的黑暗,她所到之处任何光芒都熄灭,陷入黑暗,在迈一步便消失不见了

与此同时在某一间神社里一男一女正在交谈着什么,但是出少女脸上那惊慌的神情可以看出来不是什么好事就是了。

“你说真的吗甘泊先生?那位大人真的拿来了那个戈尔贡之石?”万里谷佑理惊恐的问道

“是的,我们得到确切的情报的情报,那个本应在意大利魔术社的会招来不从之神的神具戈尔贡之石已经交给第七位弑神者了,而那个大人现在就在这片大地上。”

甘泊冬马一脸严肃的对万里谷佑理说到。

“那该怎么办才好呀?不从之神要是在京都降临的话会有很多人收到伤害的”万里谷佑理一副要急哭的样子,完全不知到自己已经成落入圈套的小绵羊了。

“身为媛巫女的您,我期望你能帮助这些无辜的民众躲过这次的灾难”

“我?我能做什么?力所能及的我一定答应。”

万里谷佑理急忙地问道,好吧,对于这种纯洁的少女拿个大义的头衔就轻松的忽悠了。

“这是那位王的地址,我希望你能规劝一下那位,避免发生神战。”甘泊冬马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条和城阳的图片递给万里谷佑理。

第二天,城阳的住所,城阳还是如同平常一般熟悉和融会贯通所得的权能和力量,艾丽卡的话则是负责城阳的日常生活。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打破了往日的平静。

“进来吧”

只见一位身穿白色巫女服的少女走了进来。

“打扰了,冒昧前来”

就在少女看见城阳的一瞬间,少女的瞳孔一变,露出了恐惧的神色,是灵视不由的发动了。

“少女,才刚见面就用灵视窥探别人可不礼貌哦”

城阳对着少女打趣到,她能看出她灵视是不由自主的,灵视能力非常优秀,但可惜战斗方面几乎是为零的偏科巫女。

“请王恕罪,如果您有怒火请对我发,不要连累无辜的人。”

万里谷佑理一脸惊恐的跪伏在地上,此时她的脸色惨白,记忆中沃邦伯爵的面庞浮现在她的脑海之中,因为有过之前的经历,所以她以为所有的弑神者都像沃邦伯爵那样的残暴。

“不用那么害怕,我又不吃人。”

城阳哭笑不得道,但万里谷佑理还是惊恐的跪在那里。

“算了,那就请你说明你过来这里的原因吧巫女。”城阳正经道

“听说您来这边的时候带回来了一件名为戈尔贡之石的神具?”

“是的,有问题么?”

“请您大发慈悲将神具带离这个国家,如果引来不从之神并且发生神战的,整个城市都会毁灭的,会有无数无辜的民众被牵连进来。”

万里谷佑理说出了此行的目的

“不行呢”

城阳看了她一眼轻声回道

”为什么?难道....”

万里谷佑理噌的一下站了起来。

“够了巫女,在王面前你太失礼了。”一旁的艾丽卡打断了万里谷佑理的话。

“但是,爱丽丝公主曾经预言过,当神拿回属于她的东西回归真身之时,无尽的黑暗将笼罩大地,世界将掉入冥府之中。据说她的预言从未出错过的。”万里谷佑理焦急的回道

“不就是一块戈尔贡之石嘛,王乐意带碍你们什么事了?而且神就算找来了王难道应付不了么?”

艾丽卡不爽道,王可是弑杀了两位神王级别的神成就的弑神者,前不久更是打败了剑之王,难道会怕一个雅典娜?

“你怎么能说出这么不负责的话,而且为啥你们意大利的魔术社要将灾厄带来这边?在你那边也可以啊呀。”万里谷佑理气急败坏的瞪着艾丽卡说到。

“我们这是把神具给王而已,况且是这样,难道你不相信王能打败那个神么?而且这也是王的决定不是么?”

能言善辩的艾丽卡瞬间就把不善言辞的万里谷佑理说的无语了

“话是这样说没错...但是..”万里谷佑理支支吾吾的,脑袋有点转不过来。

“行了!你勇敢鉴言的勇气还是值得肯定的,是个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巫女。是正史编纂委员会那边的甘泊冬马让你来的把?回去让他们收起他们的小九九,不然的话。”

城阳淡淡言道,正史编纂委员会那边打的什么主意他不清楚么?

“我知道你担心什么,但是已经没有时间了。那位女神已经到这边大地了。”

“什...什么?”万里谷佑理无神道

“既然这样的话,就先去跟她见一面吧。”

城阳说完就消失不见了。

(求收藏,鲜花,票等,谢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