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三年了呀,总感觉有点不真切。’一名长相颇为帅气的小伙躺在河边的草地发出感慨。

城阳、宇宙三大至强者之一:穿越者。对,他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他前世是水蓝星的一名龙国人,不过前世的他患有重病,绝大多时间都在医院的病床度过的。十八岁的时候就离开这美丽的世界,还没有领略世界的美好,怀着不甘的心情穿越到了这个世界。从一开始的不可置信。不真切等在这世界生活。跟其他穿越者标配差不多,父母双亡,可惜有房无妹。就这样转瞬间就过了三年。

‘滴....系统加载中’

嗯?系统?出现幻听了吗,好像听到有系统的声音,也不怪城阳这么想,因为刚穿越之初也会想到像其他的穿越者前辈一样有系统加身,不说修行高深移山填海,上天入地,起码都可以都市神豪般生活,但是一直都没有看见有什么动静,就放弃这个念头了。

‘滴....系统加载成功!发送新手礼包,新手礼包发送成功、’

‘滴....穿越功能开启,三天后将穿越世界《弑神者》,请宿主做好准备。’

在系统说完这些话过后就沉寂了,既来之,则安之。先看系统给的新手礼包是什么吧。‘系统,打开新手礼包’

‘打开成功,恭喜宿主获得冈格尼尔(一次性)、语言精通。’

冈格尼尔(一次性):又名永恒之枪或大神宣言这枪的能力相当单纯且强大,就是一掷出就一定会命中目标,是百发百中的神枪,可以击穿它击中的任何东西,内含神明的意志,获得神明的认可即可使用发挥出它真正的力量,不然就是一把锋利一点的标枪而已。注:获得认可激发力量后使用一次攻击后将会消失。

语言精通:让你精通其任意语言。

第一天,城阳去图书馆借有关神话方面的书本回来,虽然城阳以前也看过很多的动漫小说之类的,其中《弑神者》他也看过,但是,动漫是动漫,有可能世界的不同,神明所作所为可能也不同。不可能就只靠动漫,主要是自己,多记点神话知识,虽然可能有点小偏差,但大体上应该还是没太大区别的,无论如何,能更加的了解神明,也能为后面面对不从之神作准备,身为一个凡人,想要弑神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他又不是气运之子。有着世界的钟爱,连被追杀跌落山崖都能得到功法传承。

第二天就这么过去了,虽然时间短暂,但城阳还是大概记住了剧情里会出现的几个神明和其他一些神明的信息,而且之前问了一下系统穿越过去是定点的还是随机的,系统回复是随机的,这就有可能穿越过去可能出现在城市也有可能是沙漠或者雨林之类的,为了防止这类不知道地点和食物不足的情况,城阳还特意去超市买了地图和能坚持数天的压缩饼干和水。

转眼之间三天过去了,一切都准备就绪了。‘系统,穿越去弑神者世界吧’

说话完毕的瞬间眼前的一切都开始颤动并变得模糊起来,但很快就又变得逐渐清晰起来,完全清晰的时候城阳发现自己出现在一个光线阴暗的僻静的街道里,背后背有生存所需的各种东西,手里还拿着冈格尼尔。因为在城市里为了不引人注目,所以拿绷带把冈格尼尔包裹起来了。虽然不包拿出去可能会被人当作cosplay的道具之类的,但是包起来保守点,能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走在街上,看着陌生的城市环境和行人,隐约听到行人的交谈,确定自己真的能听懂,看来系统的语言精通还真的不是盖的,紧握手里的冈格尼尔,给城阳紧张的心情放松了一些,毕竟一切都是好的发展的。身为凡人的城阳,怎么可能能轻易的弑神,要不然弑神者都不值钱了,就连接近神明都很难,虽然有个冈格尼尔,但是没有被神明意志认可冈格尼尔也就是锋利点的枪,能不能穿透神明还另说呢。

就在城阳还在思考的时候,巨大的轰鸣声打断了他的思考,一头巨大无比像小山大小的野猪出现在远方,一出现就以狂暴的姿态横冲直撞,坚固的房子如同豆腐一样被撞的粉碎,就连掀起来的气浪也将路边的树木连根拔起,城阳很庆幸那头野猪没出现在他面前,要不然可能他还没开始就结束了、不过看了下手里的冈格尼尔,顿时给了身为凡人的他一些面对神明的勇气。

‘少年,你手里的东西好像很有趣哦’

一个头发批到肩膀大概十五六岁的俊美少年出现在城阳身边,在少年出现在城阳身边的第一时间城阳就紧握冈格尼尔高度戒备了,毕竟这副模样还是很容易就能认出这个少年就是军神韦勒斯拉纳,不过考虑野猪还在那边肆虐,站在自己面前的应该不是完整的不从之神。怎么办?要现在动手么?握紧了手里的冈格尼尔,毕竟现在两人的距离是咫尺之间,现在能有将冈格尼尔刺穿对方的可能,但是弑杀不完整的不从之神也得不到什么好的权能,能不能成为弑神者还不好说。

此时野猪的咆哮声再次响起,军神淡然的神情一收。并对城阳说‘有趣的少年,我们应该会快就会再见面的,到时候希望你能给我惊喜,不过现在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说完就消失了,就如同刚开始突然出现的那样。

不应该啊,军神韦勒斯拉纳不是会找上带有白马石的草薙护堂吗,怎么找上自己了?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就算是有着冈格尼尔在、正在思考的城阳看到神兽野猪的身边出现了龙卷风,以势不可挡的姿态把野猪卷到了天上,随着风力的逐渐加大,神兽野猪化作光点消失不见,龙卷风也逐渐停下了。

过后留下的破烂般的街道,随处可见的燃烧的、破败不堪房子和混乱的人们,哭泣的人,祈祷的人,骂天的人等。

因为野猪是神兽,普通人看不见,他们也以为这是一场天灾而已,但是带来的后果也是很难承受,也足以让他们崩溃。城阳能看到神兽应该是系统的功劳。

不从之神是移动的天灾,以前看动漫的时候没有太大的感受,等自己感觉就会对其深刻的认知了。普通人连直视不从之神的资格都没有!

这时候应该会有意大利的魔术社的人过来收尾了呀、虽然可能野猪出现的时候不能阻止野猪的破坏,但万事都没有绝对,还是有一个人在野猪出现的时候出来尝试阻止,虽然没什么用就是,她就是眼前的金发少女,大骑士位阶的天才骑士-艾丽卡·布朗特里、但是人怎么可能与神对抗,哪怕是神兽,艾丽卡连野猪都没攻击到就被击飞了,这一切都在彰显着人和神的差距。

‘少年,我的名字是艾丽卡·布朗特里,你就不用告诉我你的名字了,没必要,告诉我,刚刚我被击飞后..不对,是刚刚发生了什么,你有没有看见什么?”

虽然不喜欢她说话的语气但城阳还是回答了她“刚刚应该是地震了吧,房子都倒了,后面又出现龙卷风,过了一会地震停止了,龙卷风也消失了”

“少年,谢谢告知,你还是找安全点的地方吧”艾丽卡说话就转身离去,并在疑惑:是谁出手解决了么?她刚刚面对过野猪,知道那是怎样可怕的存在,能解决的只有是不从之神或者是弑神者、对此艾丽卡想起来她的叔父,保罗曾经对抗过神兽产生疑惑,那些是人类能对付的存在么?

配合着钱和系统所送的语言精通城阳成功的乘坐出租车在天完全黑下来之前到达了萨丁岛,先去找了个地方休息一下,毕竟他就是一个普通人,白天的时候又经历了神兽和不从之神,精神一直处于紧绷的状态。

第二天休息过后城阳出发去萨丁岛的古代遗迹,毕竟神王梅卡尔和军神韦勒斯拉纳打了一战,梅卡尔打散了军神韦勒斯拉纳的化身,但是他也被韦勒斯拉纳用黄金剑打成重伤了,他应该会回到关于他的地方遗迹回来疗伤,眼下不是有机会吗,毕竟受伤的神应该比完全的神机会来的大点,就在城阳刚到遗迹不久,旁边的森林里突然传来响声,森林的树木好像有什么巨大的东西要压出来、‘嘶’一声马叫,那是韦勒斯拉纳最后的化身白马,应该是城阳出现的蝴蝶效应,白马并没有进石板里。而是像野猪一样在外面横冲直撞的肆虐。

不过就如同野猪那时一样,白马边升起龙卷风,像吞噬野猪样吞噬了白马、看来城阳和韦勒斯拉纳还真是有缘,野猪的时候是这样,白马的时候也是这样,不过对于要弑神的城阳来说这是孽缘罢了。

最后的白马化身被韦勒斯拉纳回收,至此,完整的不从之神韦勒斯拉纳,再次降临了。

(新书求收藏,鲜花,评价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