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次大胃王比赛,规则如下:”

“每人桌上会按批次上足够量的食物,每批次为一关,每关食物数量依次增多,到最后过关最多的人获得胜利,若两人停在同一关卡,则看那一关所剩食物的多少分出胜负!”

这次比赛,因为关乎娜娜的终身幸福,所以娜娜便作为裁判,并且,比赛用的食物,也都是她亲自做的。

“娜娜厨娘做的食物,好久没吃到了,这次我肯定能通过第二关!”

“对对对,娜娜厨娘是我们部落做饭最好吃的厨娘,别人做的饭我只能五碗,但是娜娜厨娘做的,我能吃十五碗。”

“之前听说她被楚国人抓去的时候,我都感觉天塌了,正准备抄家伙去救来着。”

“大胃王比赛的关卡,第一关很简单,是人都能过,但是第二关难度直线飙升,就算我们黑白熊部落里最能吃的战士,都从来没有过关过。”

“第二关太难了,我们部落的史书上都没有任何一个能过关的记载,熊霸族长都过不了。”

“也不知道那个想要迎娶我们娜娜厨娘的傻大个,能过第二关不。”

“哼!最好过不了,娜娜厨娘必须是我的,虽然我王路非现在才八岁,但娜娜厨娘的男人,我是当定了!”

在所有人的屏息关注下,大胃王比赛终于开始了。

每名参赛者,桌前摆了两碗饭,一盘竹笋炒肉,这就是第一关。

“哦?第一关竟然只有这么点?别说典韦了,朕都能轻松干完。”

杨帆刚才听那些野人窃窃私语,说什么整个部落,都没有多少能通过第二关的,心中都有些不解。

“第一关这么少,第二关能增加多少,想必也不会太过困难,如果这群野人只有这种水准,看来典韦将军这次是必然会赢了。”

杨帆这边的士兵纷纷说道,心中或多或少都对这所谓的黑白猫部落吹嘘的饭量有了一丝鄙夷。

“不过就是名不副实罢了。”

然而杨帆却总有些不好的预感和熟悉的感觉。

很快,典韦,不,应该说是所有参赛人员,便全部通过了第一关,紧接着便是第二关。

毕竟他们都是有名的大胃王,吃两碗饭而已,不算什么。

这第二关,才是重头戏。

“上食物!”

娜娜一声令下,只见一群工作人员,把之前的桌子撤去,换上一个更大的巨桌,桌上摆满各类食物,有肉有素有主食,而且一张巨桌还摆不满,必须得往上摞,一直摞了近十米高。

典韦等参赛者,必须坐在一个高凳上,用上往下,一层一层的吃,一层一层的玩消除,直到最后一层才能把所有食物全部吃完。

“好家伙,刚才第一关也就两碗饭,第二关直接提升了数百倍,这这这,这群野人是不懂算数吗?脑子抽筋?哪有这么设置关卡的?”

“如果说第一关是个人都能过,那这第二关,就根本不是人能过去的!”

“这不是明摆着坑人吗?”

杨帆这边的众将士纷纷感到不平。

“没事,典韦将军其实也不算正常人,我相信他能搞定的。”

杨帆说道,让众人安静下来。

此时,他已经确定了。

黑白熊部落的这个大胃王比赛的机制,就和他当年玩的有些威信小游戏一模一样,第一关专门设置的极其简单,第二关又突然难度陡生,这样会激发参赛者的某种胜负欲,不甘心理作祟的情况下,就会发了疯似的想要通过第二关。

以这个大胃王比赛来看,这样做,确实能让参赛者,从心理上吃得更多。

这野人部落,竟然能制定出如此直通人性的规则,看来也不一般啊!

杨帆感慨道。

娜娜也发现了杨帆这边大家的情绪好像不太对,笑着解释道。

“陛下,这是我们部落从远古时期传下来的特有规则,叫做熊了个熊!”

“熊了个熊?好名字,朕记住了。”

杨帆说道。

是人,就有情绪,就会被一些心理因素引导,做出一些和自己本意不同的事。

白莲教就是这方面的高手,其实杨帆也算半个,没想到,这野人部落里,也有类似的手段。

杨帆确实得多学学,日后在国家争斗中,兴许会派上大用场。

“不用担心,典韦将军一定会赢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嗯,我老公一定会赢的!”

娜娜也对典韦充满信心。

高登之上,典韦刚看到这第二关海量的食物,也是被吓了一跳。

但是很快,他就释然了。

这年头,娶个媳妇的难度,堪比登天。

想要追寻爱情,谁不得豁出命拼一把。

杨帆曾和他说过,在很遥远的地方,有这么一个国家,那里的男人想要娶媳妇,需要把整个家族两三代人拼命的积蓄和心血全拿出来,娶回来的还不一定是自己真爱的。

这黑白熊部落的熊了个熊再难,还能比杨帆所说的那个国家娶媳妇更难吗?

索性典韦就豁出去了。

不就是一点吃的吗?

干他!

我典韦有一肚,可吃尽日月星辰!

典韦用两根手指夹起一盘菜,二话没说,直接灌进了嘴里,接着又是一盘,一盘接一盘,也不管是荤还是素,还是什么主食,反正照单全吃。

“玛德!这家伙竟然这么能吃?难道娜娜厨娘真的要离我而去?”

熊霸见了,又想起这一个多月来,没有娜娜厨娘的日子,顿时双眼冒火,也不要命的吃了起来。

两人一盘接着一盘,一盘接着一盘。

十米高的食物,被他们吃了一层又一层,吸引了几乎整个部落的人来看,万人空巷。

娜娜厨娘定亲之战,同时族长又亲自出手,这已经是整个黑白熊部落多少年不见的盛况了。

无数野人席地而坐,一人端了一个大饭盆,一边吃一边津津乐道的看着,偶尔还摸一把旁边一起啃竹子的大熊猫。

如此风土人情,就连杨帆都不由咋舌。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这恐怖的第二关,终究还是挡住了不少人的步伐,很快,除了典韦和熊霸两人,其他的参赛者全部支撑不住,拉出去呕吐。

“就剩熊霸了,只要将其战胜,典韦你就有老婆了!”

“为了你的终身幸福,为了下一代,加油!”

杨帆喊道。

“为了俺的终身幸福,为了下一代,俺拼了!”

典韦声如雷震,他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一直吃,一直一直一直吃,仿佛忘记了自己,忘记了时间,忘记了一切。

不知吃了多久,典韦最后把一捅竹笋拌辣椒灌进肚子,还想再吃,两只大手抓了半天,却什么都抓不到,定睛一看,豁大的巨桌,摞了十米高的食物,竟然全部被他吃进了肚子。

这一刻,在场所有人,加上所有大熊猫小熊猫,全部都瞪大了眼睛,屏住了呼吸,震惊的看着典韦。

尤其是那群野人,直接沸腾了。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