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是大夏遗民!”

大夏遗民?

杨帆蓦然震惊,心中五雷轰顶。

自己穿越至此,接收了原主记忆,又专门研究过云洲历史,自然懂得一些东西。

大夏遗民,这是和白莲总坛一样神秘的存在。

据说数千年前,整个云洲只有一个国家,那就是大夏,大夏于蛮荒中崛起,据说是有一位天生的王者揭竿而起,带领人族驱除妖魔,把天下苍生从妖魔血食中解救出来,最终统一云洲。

然而这样的巨型王朝,最终也在时间的长河中分崩离析,之后云洲分裂,经过上千年的混乱,这才形成现在大大小小的国家争霸局面。

大夏遗民的目的不用说,显而易见,就是为了要重新光复大夏。

“你要朕投靠你们?给你们打天下?重新统一云洲?”

杨帆问道,脸上表情虽然不变,但心中已经惊涛骇浪。

他绝对不会给别人卖命,自己打来的天下,就是自己的。

如果这赵莹莹是准备将杨帆的大楚国吞并,那是万万不可能。

然而赵莹莹却是直接摇了摇头。

“大夏早已成为过去式,我们只是想有一个皇者,能够重新统一云洲,并不需要光复大夏,只需要结束这云洲混乱,战乱四起,百姓困苦的局面罢了。”

“这样啊?所以你们选中了朕?”

“确切的说,不只选中了陛下,在整个云洲,天南海北,连上陛下,我们一共选择了七名天生的皇者,日后你们可能会是朋友,但最终会是敌人。”

赵莹莹侃侃说道。

“原来是这样,朕有什么好处?”

敌人朋友什么的,杨帆本来就不相信,国与国之间无非利益联结。

这赵莹莹说得好听,但杨帆还是更关注自己有没有什么实质好处,什么拯救苍生,什么无须光复大夏,世上哪有如此圣人?

“具体事宜,过几日我师尊自然来寻陛下商谈,这几日陛下也无须特意等待,随意即可。”

“现在只需要陛下一个答复,愿不愿意与我们合作。”

哦,原来是你只是来谈合作的啊,后面还得靠你师尊!

杨帆笑了笑。

“让你师尊来就行,朕比较务实,合作什么的,看你们给的够不够。”

“果然务实,有皇者之风。”

“事关重大,朕也不好随意承诺。”

杨帆哈哈大笑。

“也好,陛下拿上此物,届时我师尊将凭此寻找陛下。”

赵莹莹递给杨帆一张造型古朴的羊皮卷,杨帆摊开一看,里面空无一字,索性也就先收起来。

“那我的任务,也就完成了,陛下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嗯,确实有一个问题想问。”杨帆郑重说道。

“是想问,为什么会选中陛下吗?我们通过天机望气术,寻找气运磅礴之人,前六个全部都是如此,这次本来是想去荣国找那李思道,他气运同样饱满异常,尤其是称帝之后,然而途经大楚,却发现陛下的气运更加磅礴,也便换了目标,把最后的一个名额给了陛下。”

赵莹莹自顾自说道,这是每个被选中的皇者都要问的话,茫茫人海,云洲这么多国家,皇帝皇子公主等等数不胜数,谁又敢说自己就是那个天命之人?

“啊!不对,朕不是想问这个。”

杨帆连连摆手。

在他看来,自己就是那个天命之人,天生的皇者,系统附身,华夏文臣武将辅佐,统一天下是迟早的事。

“朕想问的是,姑娘曾放言,谁能写出足以打动姑娘的诗词歌赋,便能与姑娘共赴云雨,朕现在钱也交了,诗也写了,不知姑娘之前所说是否还算数?”

赵莹莹美目一瞪,哑然张大嘴巴,没想到杨帆问的竟然和别人不一样?刚才自己竟然做了一次小丑行径?

“当年大夏太祖,也和陛下一般贪财好色,与前面六名皇者相比,陛下倒是与我家太祖更加相像。”

“哈哈,那是自然,朕这叫务实且脸皮厚,从古至今,但凡成大事者,这两个优点可是万万不可或缺。”

杨帆岂止是脸皮厚,他已经不要脸了。

毕竟这张脸虽然长得好看,但却也不能当饭吃。

“大夏没落已经上千年,犹如巨龙衰老,但陛下今日那首诗却着实振奋人心,我说话,自然是算数的。”

赵莹莹轻轻一笑,嫣然起身,替杨帆关好门窗,搭上窗帘。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我大夏拯救万民的志向,也如这首诗一般,壮心不已,即便前路坎坷艰难,也依然励志向前。”

“陛下,小女子自小就有愿望,要嫁与一真正志向远大的皇者,还请陛下不要辜负小女子。”

赵莹莹极尽魅惑之姿,人间绝色,缓缓在杨帆身前褪去衣物。

烛光昏暗,却给丽人增添了更多情趣。

“哈哈,终于来了。”

杨帆大笑着上前,抱住赵莹莹,将其压至床上。

……

一夜云雨。

第二天中午,杨帆神清气爽的醒来,赵莹莹已然不见踪影。

“此女果然非同一般,还好没有恶意,不然朕昨晚可就危险了。”

“做这种事,也不能让马超典韦这些大将保镖在旁边看着,看来,朕日后得召唤一个女保镖,花木兰,穆桂英,孙尚香这种的。”

杨帆起身穿衣,突然发现,自己枕头下方竟放了一个信封,杨帆打开一看。

“陛下,小女子为先天太阴体,现在陛下夺我元阴,可再去夺了那白莲神使的白莲神体元阴,二者融合可成阴莲,对修行大为助力,乃是云洲稀传的绝世珍宝,但那白莲神使身份特殊,且等我师尊寻到陛下后,在我师尊掠阵下再夺其元阴,不然会导致身死国灭的灾祸,切记,切记。

赵莹莹。”

“哦?这莹莹姑娘当真贴心,竟然还买一送一?”

杨帆感到颇为震惊。

对修行大为助力的阴莲,正好,朕正需要提升自身战力。

没想到偶然抓到的白莲神使,竟然还有此等作用。

“还得等她师尊来了才能行事,不然有身死国灭的灾祸,朕就知道这白莲神使不简单,还好之前克制住了,因为害怕这丧心病狂的白莲魔教给自己身体里注入什么毒药诅咒,以图谋害于朕。”

杨帆心中暗自庆幸,说实话,那白莲神使与楚芊芊,赵莹莹是一个级别的绝色之姿,只不过风韵不同,体验也会不同罢了,杨帆承认自己好色,本来也是准备把那神使拉到后宫虐待一番的。

“陛下,陛下?你在里面吗?”

突然,一个雄厚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来了!”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