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腌臜鸟人,安敢伤我楚国大将!”

在杨帆的授意下,典韦突然狠狠锤了一下座下战马,速度陡然加快。

战马撕鸣,转瞬便载着典韦杀到马超身前,接着便力竭倒地,典韦手持双戟瞬间跃起,身上仿佛有千钧气力,直冲那蒙面少女斩杀而去。

蒙面少女蓦然一惊,刚才她冲势太快,现在骤停也躲闪不及,而那巨汉典韦也和马超这种马上将军不同,一看就是力量绝伦,这一击必是沉重无比,自己若被击中,必是直接重伤。

然而情急之下,蒙面少女也没有其他办法,只能接着冲力,与典韦硬刚一波。

驾马追在后面的宋江心头一动,顿时大喜。

此时蒙面少女正在他和典韦的中间,正面和典韦此等大将硬碰硬,后背完全暴露给了自己,此时自己若能背后夹击偷袭,极大可能将这白莲神使当场斩杀。

白莲神使,顾名思义就是神的使者,在白莲教中地位极大,甚至还在教主贾弥勒之上,且实力也是最强,若能斩杀,必然能重创白莲教。

“神使小心,宋江来也!”

宋江心里想着,即刻便开始动手,嘴上说救援神使,其实混元河双剑斩向蒙面少女背后心脏位置。

轰隆!

噗嗤!

蒙面少女本身就不是专修力气的修士,与典韦硬碰尚且不如,只一招,她便被典韦轰的晕头转向,又被宋江背后偷袭,一支大戟,一把长剑一前一后穿胸而过。

“成了!”

宋江大喜过望,急忙悲痛大喊。

“啊!神使大人,神使大人,你怎么样?”

说罢,做势要去抢人,而典韦却当先一步,一双大手瞬间抓住重伤昏迷的蒙面少女,朝着后面远去。

“嘿嘿!这女娃长得挺清秀,趁热带回去给陛下。”

“竖子尔敢!”

此时,远在宋江身后,那些跟着出来的白莲教高手瞬间眼睛通红,急切冲上,甚至有人不顾一切的开始燃烧生命气血。

他们之前离得远,又被宋江身体挡住,所以并没有看到宋江背后偷袭神使的画面。

白莲神使是神的使者,在白莲教地位超群,宋江的那些土匪强人兄弟还觉得没什么,然而那些白莲教高手却直接发了疯,不要命的杀向典韦,准备抢人。

“典韦,快撤!”

典韦还想再杀,然而刚刚全力爆发一击,已经有所消耗,现在还一手抓着蒙面少女,无法全部施展,现在又得了杨帆命令,索性张开大嘴,凶然一吼。

吼声雷动,如同恶来在世,冲在最前面的几个白莲教众瞬间肝胆俱裂,随即便直接向后逃去。

宋江眼见典韦离开,又感觉到后方一道强横气势急速逼近,他知道这是贾弥勒的气势。

要演戏,就演全套。

宋江与不远处的杨帆对视一眼,指了指自己的头盔,同时驾马追上典韦。

“竖子,快把我家神使放下!”

“典韦,把那黑矮将军的头盔给朕摘下来!”

杨帆大喝,典韦随即用另一只手抓着大戟狠狠一拍,直接砸在宋江脑袋上,头盔便朝着大楚军营这边远远飞起。

“好家伙!这手劲真大!”

宋江眼睛瞬间昏花,看见了无数星星,意识模糊,直接摔下马去,倒在地上,头破血流,昏死过去。

宋江被击倒,其余白莲教众离得还远,贾弥勒从城中赶来离的更远,在他们眼中,宋江为了营救神使,英勇无畏,舍生取义,被敌将直接打落马下,生死不知。

虽然说,像贾弥勒这种老狐狸,谨慎度早已经点满,很难相信一个人,但看到这一幕,也是不由一惊。

一般来说,除了信仰虔诚的白莲教众,以及那些被忽悠瘸了的肉猪,正常人是不会这么为白莲教拼命的,宋江这种人如此精明,却能为救神使做到这份上,不可谓不惊奇!

“快!把宋江兄弟带回城中治疗伤势!”

贾弥勒赶至宋江身前,催促道。

此时杨帆等人已经带着蒙面少女远远离去,无法追上,等他们回到大楚军营,自己再去救人便是自投罗网,于是贾弥勒只能停步。

“艹!教主!那昏君竟然把神使大人抓走了,你们先回去,我就算拼上这条老命,也要把神使大人救回来。”

一个白莲教执事怒气冲天,眼看着就要不顾一切的消耗生命力提升力量。

啪!

然而下一刻,这名执事却直接被打晕。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现在重要的保存实力,放心,那杨帆抓了神使,最多也就是想要和我们交换利益,不会把她怎么样的。”

贾弥勒从利益的角度分析道。

“可是,可是我听说那杨帆整日沉迷后宫,极其好色,咱们的神使冰清玉洁,容貌绝色,会不会被那狗皇帝糟蹋!”

此话一出,众白莲教众眼中浮现狂热之色,局面仿佛要无法掌控。

“嘿!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可真是天要灭那杨帆昏君!”

“诸位不用担心,我担保此事不会发生,先回城,以免更大损失。”

在贾弥勒好言相劝,同时又实力相逼的情况下,众人抬着宋江回了苏南郡城,此时,在白莲教众心中,已然把宋江当成了真正的自己人。

其实不止是他们,就连杨帆都很惊奇。

“典韦的那一下,会不会下手太重了,宋江那头破血流的模样,不会直接没了吧。”

大楚军营中,杨帆颇为忧心的思索着。

他还准备,宋江混进那个神秘的白莲总坛,以便帮助自己日后攻打。

之前召唤宋江颇为隐秘,目前也只有戴宗这个传讯者,知道宋江的身份,可以说,不知情的典韦绝对出了死力。

戏绝对演的足足的,不,那就不是演戏,摆明了真打!

“也罢,反正召唤人物对朕百分百忠诚,宋江是卧底的事,还是寻个机会告诉他们吧。”

杨帆心里暗道。

不过眼前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军医,马超将军的伤势到底如何了?”杨帆急切问道。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