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杨帆一路杀,一路杀,一路抄家。

但凡参与反叛的,从上到下,株连九族。

杀了足足两个时辰,几乎整个朝廷都被血洗,杨帆也因此,获得了整整八千名大秦锐士。

有如此实力,宇文孟德已经如同土鸡瓦狗,他调集八万大军围追堵截,杨帆却不和他正面冲突,只是专注于抄家,让他有了一种,还有胜利希望的错觉。

“越往后,抄家得的钱越少了,这是最后一家,应该也没多少钱,也罢,再给朕招一百个锐士,就去和宇文老贼全面开战吧。”

杨帆思索着,指挥锐士抄这个,名叫赵府的官员府邸,而他则由尉迟恭护送着,一路赶往藏宝库。

【叮咚!恭喜宿主获得黄金三十万两!】

“嗯?”

杨帆瞬间愣住,什么情况?这奸臣名单上最后一家,不过是个三品官,地位低下,连杨帆都懒得记他名字,哪来的三十万两黄金?

“陛下,这是在宝库搜到的书信。”

一个士兵送来几个箱子。

“快拿给朕看看!”

杨帆在书信中一阵翻找查阅,脸色越来越冷。

“好啊!怪不得朕好好的十万大军这么容易就被调走,宇文老贼,看来你不止是奸臣,还是卖国贼!”

原来这赵姓官员,名赵然,是荣国派来大夏国的奸细。与宇文孟德狼狈为奸,前些日,荣国十万大军进犯边境,宇文孟德大开国门,引狼入室,然后窃得虎符,派遣忠诚于杨帆的禁军前去御敌,其实是进了陷阱。

宇文孟德借荣国大军消灭忠诚于杨帆的军队,扫平障碍顺利登基,荣国则消灭了楚国的军队,并且还得到宇文孟德的割地赔款。

然后宇文孟德再把所有过错推到杨帆身上。

“玛德!真是好心机!”

杨帆怒骂,把手中书信放回。

“这些书信都是罪证,全部保管好。”

“是!陛下!”

“荣国,朕记住你了!”

“还有这三十万两黄金,朕也代为收下了。”

杨帆突然笑了,三十万金,这可不是小数目,都够杨帆再建一个酒池肉林了。

“荣国实力比楚国强大很多,朕还得继续提高实力。”

“这三十万两黄金来得正好!”

“是继续召唤武将,还是士兵?连续两次召唤出武将,这次说不定会给朕召唤出个谋士出来。”

杨帆正在思索着。

突然,藏宝库地下传来一阵响动,墙壁上触发机关,刷刷刷,一道箭光射来,目标直指杨帆。

“不好!有刺客!”

杨帆脸色突变,箭来得太快,就连不远处的尉迟恭都来不及护驾。

“陛下小心!”

关键时候,一直伏在杨帆怀里的楚芊芊急忙推开杨帆,自己上前一步。

“啊!”

箭尖擦着楚芊芊身体而过,但即便如此,楚芊芊也被射伤,右臂流出一道血口。

“爱妃!”

杨帆急忙上前,抱住楚芊芊。

楚芊芊,又一次舍命保护了自己。

轰隆!

不远处的墙壁突然倒塌,一众黑衣人持刀杀出,其中有一个蒙面老者,速度极快,刀光剑影之中,直奔杨帆。

“狗贼!休伤俺家陛下!”

从刚才杨帆遭遇袭击开始,尉迟恭便急忙赶至杨帆身前,此时见到刺客,怎会留手,手中双鞭挥动,猛然朝着为首那老者砸去。

砰!

老者长刀与尉迟恭碰了一记,脸色顿时惊异,身形停顿,哇的吐出一口鲜血。

尉迟恭也愣了,竟然还有人能接自己一鞭而不死?

也罢,一鞭不行,那就两鞭。

尉迟恭挥舞铁鞭,大开大合,对着那老者一阵猛攻,老者连战连退,几个回合下来,又是一口鲜血喷出。

其余刺客也与护卫杨帆的锐士战在一起,藏宝库本就狭窄,锐士冲锋陷阵的本领无处施展,这群刺客又都是高手,一时间战况激烈。

杨帆抱着楚芊芊,看得也是触目惊心。

“那老者竟能与尉迟恭对战,实力恐怕也达到了破千境界,只可惜,尉迟恭乃是破三千战力。”

“此战虽是必胜,但也说明,这个世界依然存在强者,朕不能掉以轻心。”

杨帆心中做了一个决定。

“系统!解锁尉迟恭和典韦的专属武器!”

【叮咚!宿主花费十万金】

【叮咚!恭喜宿主获得尉迟恭专属武器打王鞭!】

【叮咚!宿主花费五万金】

【叮咚!恭喜宿主获得典韦专属武器:龙象双戟!】

【叮咚!宿主花费五万金】

【叮咚!恭喜宿主获得典韦专属盔甲,不灭霸体甲!】

【叮咚!三件专属装备已放入系统空间,宿主随时可以取用】

【叮咚!解锁专属武器后,宿主还可解锁配套武技】

【典韦专属武技:横扫千军,三十万金解锁(解锁后还可花费黄金继续升级)】

【尉迟恭专属武技:开山劲,三十万金解锁(解锁后还可花费黄金继续升级)】

杨帆直接花了二十万金,来提升尉迟恭和典韦的战力。

他要的,就是两个字。

无敌!

他要一路碾压,一路横推,不要势均力敌,没有任何人有挡在杨帆身前的资格。

不多时,尉迟恭已经解决所有刺客,并彻查了藏宝库,挖地三尺,确保不会再有危机。

“陛下,皇后殿下,臣刚才救驾来迟。”

“没事,不怪你。”

杨帆撕下一截袖口,亲自替楚芊芊包扎。

“爱妃,下次不要这样了,保护好自己才重要。”

“臣妾当然会保护好自己的,但是,陛下的安危,比臣妾的命还重要,肯定是先保护陛下!”

楚芊芊认真说道。

“苦了爱妃了。”

杨帆一脸宠溺,替楚芊芊包扎好伤口,扶着她站起。

“荣国害得我爱妃受伤。”

“爱妃,你听着。”

“什么?”

“三个月内,荣国灭亡!”

杨帆掷地有声,一点都不像开玩笑。

“爱妃,你刚才流了几滴血?”

“啊?没有,这是小伤,也就,十滴。”

“好!爱妃一滴血,敌国一座城,爱妃刚为朕流了十滴血,那朕就屠荣国十座城!”

杨帆宛如恶魔,已为荣国判了死刑。

砰!

这时候,典韦带兵赶来。

“刚才俺好像听见了喊杀声?啊!陛下,皇后!”

典韦眼见一片狼藉的藏宝库,刺客死了一地,但是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皇后竟然受伤了?

扑通!

典韦急忙跪了下来,与尉迟恭一样,刚要开口,杨帆却打断了他。

“不用说什么救驾来迟还请赎罪了,以后来得早一点。”

“嘿嘿,一定一定!”

典韦憨笑道。

“你们两个,现在带人护送皇后出去,朕一会叫你们再进来。”

“是!陛下!”

尉迟恭与典韦虽然疑惑,不知道杨帆要干啥,但此刻却不敢有任何忤逆,急忙保护楚芊芊离开,关好门。

见整座藏宝库中只剩下自己一人,杨帆摆了摆手,把三件专属装备从系统空间里放了出来。

“进来吧!”杨帆喊道。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