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九十八 酒后失态

宋家

佳佳在和宋予安相处的这段时间过得很开心,宋先生对佳佳的照顾简直无微不至,衣食住行,没有一样需要佳佳操心且都是按照佳佳的喜好来的。而佳佳和天天的相处也不错,不知道为什么,天天不喜欢去学校上课,所以宋先生专门请了人在别墅里面教。

老师给天天上课的时候,佳佳会偶尔在旁边听课,或者是去厨房里做烘焙。知道佳佳喜欢画画,宋先生还给佳佳请了画画老师和各种画画的工具,还特意给佳佳准备了一个房间作为绘画室。

当宋先生带着她走进那间卧室的时候,佳佳感动的忍不住流泪。其实小时候,佳佳很喜欢画画,幼儿园画画的时候老师就说佳佳有天赋,后来佳佳母亲送她去了爱好班。那段时间,美术班对于佳佳来说就是一个很放松的地方。

但没想到,没过多久,佳佳初三那年,李母说,考试重要,先要中考,就没让佳佳去上学。后来有一次,李浩天来她的房间乱翻,把她存了两三年的钱全部给拿走不说,还翻出来了她的画。

当时佳佳恰好回来,于是去找老爸告状,但没想到那个当爹的人,不仅不护着自己,说李浩天用自己的钱也是有事情,不就几百块钱,让哥哥花了又怎么样。

而当时的李浩天更是得寸进尺,说在房间内看到佳佳还在画画,将佳佳的画拿了出来,当着李佳的面,李父将佳佳的画全部给撕了。那个时候,佳佳哭了一晚。从此以后,也就在也不画画了。

而宋予安给他准备这些,只是因为她说了一句,其实她小时候也挺喜欢画画的。

就这样一句简单的话,却得到了她小时候想都不敢想的东西。

佳佳有时候感觉自己在宋家待着的这段时间好像一场梦,但就算是梦,也没什么关系。就算再短暂,就算知道梦终究会有醒的一天,但在做梦的时候,她一定要好好享受这些日子。

“佳佳姐,我在往上新看了一个食谱,要一起做吗?”这一日,佳佳正在画室画画,听见一阵敲门声,转身后发现是天天,探着头问佳佳要不要一起做饭。正好佳佳者这会儿也快画的差不多了,让天天稍等自己一会儿,她就出去。

于是等到送予安和张雨竹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佳佳和天天在厨房忙碌。

佳佳一开始并没有看到张雨竹,第一眼看到宋予安的时候,佳佳脸上满是兴奋,让宋予安过来尝尝她的手艺。后来看到他身后的张雨竹,佳佳脸上的表情不是很好,但那种不喜的感觉依山而所,似乎是不想让人差距。

但张雨竹可是人精一样的存在,佳佳眼神之中对她的厌恶她自然看在眼里。其实也能理解,如果她是佳佳,大概率也会不喜欢她自己。但没办法,陷入爱情的女人,总是会没那么理智。

从天天的口中,佳佳知道张雨竹是天天的小姨,也知道这么多年在天天母亲去世之后,张雨竹其实一直把天天当做自己的女儿来养。

在上次画室的事情结束之后,佳佳可以确定的是,自己喜欢宋予安,即使知道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差距好似天地一般大,但喜欢这种事情是控制不住的。因此佳佳对张雨竹,总会有一些若有若无的敌意。

四个人坐下来用餐,一起享受着佳佳和天天一晚上的成果。宋予安很开心,夸了天天好几句,说天天和佳佳两个人都辛苦了。等到吃完饭,又陪着天天玩儿了会儿游戏,天天说今晚想去小姨家玩儿。

最开始宋先生还有些担心,但张雨竹却笑,摆了摆手说“去我家你还不放心啊,今天晚上我和天天要过二人世界,拜拜。”

天天和张雨竹走后,佳佳和宋予安没说几句,宋予安的电话就响了,貌似是今晚又有工作。宋予安一旦晚上有工作,那么那个晚上,佳佳几乎就见不到宋予安了。

这是佳佳在宋家的这段时间里得出来的宋予安行程安排,想到这里,佳佳稍微有点失落。

厨房有人打扫,佳佳却很无聊。回到屋子想要画会儿画,却坐了半天什么都画不出来。最后看到冰箱里的酒,一个人走到别墅二楼的露天阳台,赏着月色,喝着酒。

佳佳心里知道,自己迟早有一天要离开这个地方,但如果可以的话,她其实很希望这一天能够晚来一点,再晚来一点。

一杯接一杯,佳佳也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只是感觉到头有一点昏,月亮好像也慢慢的变成了两个。

“梦,终究是会醒的吧。”

“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喝酒。”就在佳佳迷迷糊糊的时候,却听见了一个熟悉的人影。佳佳眯着眼,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让自己疯狂心动的男人。

“宋先生。”佳佳喊着平日里对宋予安的称呼,酒精作祟,平日里客气礼貌的佳佳,此刻胆子也跟着大了起来,伸出双手,摸向宋予安的脸,当感受到肌肤相触带来的温度时,佳佳的脸上带上一层笑意。

“是热的诶。”佳佳笑,脸上的表情有些更加迷糊“无论什么时候你都那么好看,现实里好看,梦里也这么好看。”

“你觉得我好看?”佳佳听到梦里的宋予安在问自己。佳佳点了点头,两只眼睛看着宋予安,然后身子慢慢向宋予安靠近。

“你不仅好看,你还温柔,体贴,你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好像天使。像是真的,又像是假的,但无论真假,我的心却因为你的存在而跳动不已。我喜欢你宋先生。”佳佳的身子越发没有力气,说话的语速很慢,但是表情却很认真。

“我知道你我之间呢,隔着银河,像我这样的人,根本不可能和你在一起,出现在你身边都是童话故事。梦终究会有醒的那一天,我知道有一天你得善心结束,我就会离开这个地方,但是,宋先生,我好喜欢你啊。”

“谁跟你说我的是善心?”宋予安看着佳佳,继续又说“谁跟你说,会结束?”

四目相对,佳佳眼中的宋予安似乎带了一层光,酒精带来的刺激,让佳佳鬼使神差的吻向了宋予安的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