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耽误吧?”夏满看陈曼怡这样子,突然没了害怕的“我现在是一名成年男子啊。”

“但是在我心里你当年的画面可还是历历在目啊。”陈曼怡笑“不可否认,我确实是个漂亮姐姐,你不能把爱慕给当成喜欢哦。”

“从小就这样说,铁子你腻不腻。”夏满小时候就很粘陈曼怡,动不动就说什么,我喜欢你,要娶曼怡姐姐。但是那都是夏满上小学的时候了,再大一点,夏满就不说这些喜欢不喜欢的话了。但还是会天天找陈曼怡说话。

时间长了,陈曼怡就认为,夏满是把自己当成姐姐一样对待的。

“我可一直把你当弟弟对待的。”

“可以现在稍微改变一下观念。我是一名成年男子,希望你能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

“我可以给你一个请我吃饭的机会。”陈曼怡擦了擦嘴,站了起来,看着夏满,没忍住揉了揉夏满的头发,像哄小孩儿的语气,说“听话哦,姐姐..”

陈曼怡剩下的话还没说完,夏满却从位置上站了起来,反握着陈曼怡的手腕,低头注视着陈曼怡的双眸。

“我喜欢你碰我,曼怡姐姐。”

陈曼怡被夏满突然的靠近给惊到,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夏满竟然比自己高了一个头有余。靠得近了,陈曼怡能够感受到他身上淡淡的气息。那是一种独属于年轻人的气息。

“好了,走吧。”陈曼怡有些慌乱,最后还是手腕用力,挣开了夏满的手,然后两个人一起离开了饭店。

回到家之后,陈曼怡看着时间,感觉夏晓也快回来了。想了想,决定把今晚的事情到时候当面跟夏晓说。而另一边,夏满却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跟陈曼怡开玩笑说话。

但也因为今晚这个,陈曼怡突然意识到,夏满似乎很久很久都没问自己叫姐姐了。小时候还一口一个曼怡姐姐,一口一个曼怡姐姐,但现在却都是直接叫她名字。

陈曼怡把家里又收拾了一下,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夏晓的拍摄就结束回家了。屋子这段时间被她收拾的不错,一天下来实在太累,但陈曼怡却死活睡不着。没忍住,好奇心驱使让她又去看了夏满的朋友圈。

他的票圈很多,但是都很有意思,在翻看的时候,陈曼怡才发现自己在他的每一条朋友圈下面几乎都有评论。而再看两个人的聊天记录,陈曼怡这个手机用了三年,而这仨年的每一天,夏满都会给她发消息。

最开始的时候,大都是夏满找话题。有段时间陈曼怡很忙碌,其实回复夏满的消息不是很及时,那个时候对于陈曼怡来说,夏满就是一个需要陪伴和倾诉的小孩儿,因为他当时处在高中。

但是再后来,慢慢的陈曼怡发现自己会主动给他分享一些事情。这么些年下来,两个人每天都会聊点东西似乎都已经成为一个习惯了。

陈曼怡现在翻看了一下,发现都是很无聊的东西,就是随便瞎聊。现在看看其实稍微有点疑惑,自己当时明明很忙的,为什么会跟夏满聊这么多。

一晚上,陈曼怡几乎都没睡着。以至于第二天十二点了还没醒,最后还是夏满的电话给自己叫醒的。

依旧还是喊着吃饭,但最关键的是,夏满说夏晓要回来了。

“啊?真的假的。”陈曼怡本来还有些浑浑噩噩的,但一听到夏然这样说,本来的困意就全部都没了。这家伙怎么说回来就回来,没记错的话不是应该是明天吗?

“现在到哪里了?”陈曼怡瞬间坐了起来,一只手拿着手机,迈着步子开始往夏满所在的方向走去。一开门就看到夏满也同样举着手机站在自己家门口。

四目相对的第一时刻,两个人稍微有一点尴尬,但夏满的话很快将刚刚的尴尬给一扫而空。

“说是这会拍摄进入收尾阶段,马上就要离开。”夏满走了进来,“我们这会儿出发?”

“那看来职能把计划提前一天了。”陈曼怡无奈探头,“那你先联系,我收拾一下, 二十分钟。”

“没事,她就算今天结束,也需要个几个小时,来得及,你收拾你的,我提前告诉你就是想让你有更多的收拾时间。”

“行。”陈曼怡点了点头,然后就开始忙碌起来。还好之前的惊喜礼物都已经准备好了,现在需要整的就是陈曼怡自己了。按照陈曼怡的习惯,如果自己收拾不好的话,出门的时候会很难受。

不过还好的一点,那就是陈曼怡收拾自己的速度很快。先到更衣间把自己的衣服给更换了一下,接着又开始化妆。在陈曼怡收拾的时候,旁边的夏满也没闲着,整个人开始电话联系之前准备的一切,让他们提前一天弄好。

两个人就这样忙碌了个把小时,陈曼怡把自己收拾好出去的时候,刚好看到夏满还在打电话,似乎是在安慰其他的事情,但现在这个情况,陈曼怡却突然有些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啊,让你一直在忙碌。”陈曼怡穿了一件草绿色的工装裤,上面配了一件浅色的背心,短发被随意的扎了起来,但是整个人的妆容却很精致漂亮。

夏满皱眉,轻笑,道“跟我客气啥呢?想让我心慌呢?”

说这话的时候,夏满的脸上还带着淡淡的笑容,这让陈曼怡反倒有些不好意思了。觉得自己似乎有点小题大做,不过这样的情绪一闪而过,两个人一起出门,将东西准备好,一起下楼。

还是熟悉的夏满开车,在前往剧组的路上,陈曼怡的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看到短信,陈曼怡整个人直接兴奋的笑出声。

“怎么了?”

“嘿嘿,我工作室地点确定下来了,之前A杂志的时尚主编答应我,愿意跟我一起合作。”

“太好了,是大学时期你就很喜欢的那个主编吗?”夏满问。

“是的。”陈曼怡上学期间就有一位很喜欢的时尚主编,当时影响她始上观念的,主要是一些纸质杂志,那个时候,陈曼怡都是跟着杂志上面的人学穿搭,而她最喜欢的,就是此刻答应她一起创业的主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