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顾森进屋子休息,却看到朱清然在他们几个人的群里发消息。

“我去,铁子,你可真是钢铁意志啊,人给你送个水果,你直接喊你那能媲美特种兵的保镖把人家给撵走了?太冷漠了吧。”

张尔成:“这么冷酷的吗,不亏是我们的冷面森森,哇哦。”

顾森看着群里面几个朋友互相调侃的样子,嘴角微微上扬,发了条语音“是不是又想更新你们酒店和工厂的安全系统了?”

此话一出,朱清然和张尔成瞬间不说话了。之前好几次张尔成和朱清然最欠,开顾森玩笑,然后顾森就直接把他们系统给黑了。

朱清然大学期间,老爹就开始慢慢把企业的事情交给他了。本来朱清然一直都表现的还不错,他一贯奉行的标准就是,我不会,我就找人来干。人来了,我钱给到位,那我就相信他。

因此这就对朱清然选人的水平有很高要求,但还好朱清然从小到大跟着自己的老总老爸混了很久,身边谢宁、张尔成和顾森也都是很优秀的人,所以一来二去也跟没没什么压力,看人这一块看的还算准。

所以刚开始朱清然把酒店管理的还算不错。但在一次朱清然喊他们这个总监去参加一个宴会的时候,其中一个名校毕业的经理,却得罪了顾森。顾森生气,后来直接把经理负责的酒店的系统给黑了。顾客信息被顾森全部收集起来,电路也被顾森给黑了。

这样一来,经理直接被开除。

朱清然自认为虽然他们企业的信息安全技术提高不少,但对于顾森说想要挑战的时候,心里第一反应还是拒绝。但下一秒想了想,继续开口道“那你想侵入了就侵入一下,我正好看看我们现在的信息安全怎么样。”

“你小子算盘打的可真响。”顾森笑“不花钱免费测试自家信息安全系统,你想的挺美。叫声哥来听听算了。”

几个人在群里随意的打哈哈,但顾森没说多久,就打算直接出门去找夏晓。

“你真溜了啊,你干嘛去啊。”朱清然看起来似乎很生气的样子,直接弹了个群语音电话过来。

顾森进去,发现其他三个人也在里面。

“别问那么多。”

“你赶紧坦白从宽,你是不是要去找人家那个小美女去?”

顾森没直接说“知道就少问,再见了,单身狗们。”

说完,顾森挂掉电话,穿了一件黑色的短袖和浅色的短裤,用手随意的扒拉一下头发,然后离开了微信账号。

夏晓住在顾森住处向西大概一百米的一栋楼,这会儿其实大家都还在忙碌,但是摄像机什么的都已经关掉了。

顾森找了个角落占了起来,隐藏起来自己的身影,然后给夏晓打了电话。好巧不巧,夏晓刚从浴室出来,就看到手机在震动。

“怎么了?”

“要出来散会儿步嘛?我刚看到一个很适合拍照的地方。”

“这会儿吗?”夏晓看了一下时钟,晚上十点。“我刚洗完澡。不介意的话等我一会儿,咱们哪里碰头?”

“我就在你宿舍楼下。”

“好。”夏晓按捺下自己心中淡淡的惊讶,道“那你等我一会儿。”

夏晓把头发吹了一下,穿了一件白色短袖和浅色短裤就下去了。为了方便出行,夏晓拿了一个微单出门。出去的时候,齐心还问夏晓干嘛去,夏晓笑的开心,说自己要去踩点拍照。

齐心有些奇怪,但最后还是没说什么。大晚上十点嘛?出去拍照。

但是疑惑只是疑惑,齐心的注意力马上就被自己的游戏好友给喊过去了。

顾森所在的位置,是一个长廊,绿色的枝叶包满了褐色的柱子,看起来是一种说不出来的美感。经过今日的高温,这天温度突然下来了,夏季晚上十点,空气中还带着几分干燥,但时不时吹来的微风却让人身心荡漾。

这样的夏日很容易让人觉得人间美好。顾森灵感来的时候大多是晚上,所以之前这样的夜晚他一般都在电脑面前度过,可是自从公司开始慢慢看顺利之后,顾森开始忙碌起来其他的事情,再坐在电脑面前的时刻就变得少了起来。

可即便如此,他似乎依旧没有像这样,能够在外面随意的转动,这对于他来说稍微有一点遗憾。夏晓说一会儿,真的就只是一会儿,晚上穿着白色短袖的夏晓显得格外亮眼。也可能在顾森眼中,夏晓一直都是最亮眼的存在。

“刚在洗澡,让你少等了一会儿。”夏晓出门不喜欢让别人等,一般都是先到的人。

“等你多久我都行,不用跟我说不好意思。”刚洗完澡的夏晓,身上有淡淡的沐浴露的味道,没有化妆,未施粉黛的脸上看起来非常的干净。和往日干练的模样不同,此刻的她带了几分孩子气。

嘿嘿。夏晓轻笑两声,然后转身和顾森并肩膀,问道“你说的地方是哪里啊?”

“你跟我来就知道了。”说着,顾森就迈着步子往前走,但是他的步子并不快。这个时候外面还零零散散的会有人过去,看到两个人了,夏晓和顾森也会大大方方的打个招呼。

其实剧组里面对于两个人的关系,大家都有点心照不宣了,也有不少磕CP的。夏晓其实最开始还有些纠结,但是魏天和佳佳那天说话,又给了自己新的思考。

佳佳和魏天意思是说,顾森作为模特想要出道,可能需要流量和知名度,现在既然她和顾森的CP热度这么高,他如果想要维持较高的热度的话,这段时间应该会继续和她保持比较热络的状态。

夏晓没有接话,但是这些内容却都被记在了心里。有时候多想多错,脑海中不知道为什么又跑出来夏满前两天跟自己说的,他一定会去找陈曼怡表白的话。

其实很多东西,在夏晓还不知道该如何做的时候,大都是情绪推着她走,那既然如此,她又有什么底气好说夏满的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