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夏晓第一反应是愣住,下意识就这样任由顾森握着自己的手腕。

“你对哪位宋先生,很感兴趣?”说到感兴趣这三个字的时候,顾森的语调还有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疑问。

“只是单纯好奇。”夏晓有些愣住,怯怯的说。

顾森就这样拽着她的手腕,也没有说要放开,一双眼睛直直的看着夏晓,带了几分委屈,还有几分不甘。

“有一点吃醋。”

这次夏晓是真的愣住了,整个人站在那里有点不知所粗。但顾森却没有给她再回话的机会,在狠狠的看了她一眼后,松开夏晓的手腕,然后走下了车门。

两个人一起上电梯,一起到相同的楼层,一路上相顾无言。谁都没有说法,但暧昧的气氛却好似到了一种极限。

直到自己的房门被关了起来,夏晓才终于好像敢喘气一般,大口呼吸起来。疯狂的拍着自己的胸口,让自己冷静下来。一时之间好像刚刚经历了什么天大的考验一般。

谁受的住,这谁能受的住,但凡顾森没那么好看一些,她也不会紧张的一句玩笑话都说不出来,但凡顾森的眼神没有那么热烈,她也不会之前的想法都抛之脑后。

夏晓感觉她此刻非常需要战友给予一些帮助,于是立马拨通了陈曼怡的电话,而陈曼怡也非常靠谱的秒接了电话,好奇了一会儿陈曼怡怎么秒接,做简单说明了解情况后,夏晓言归正传,说了自己的苦恼。

“姐妹,真不是我意志力不坚定,实在是那小伙子太帅了,你能懂吗,我记得我给你看过照片,他本人比照片还要好看的多。”夏晓用较为理智心情跟陈曼怡讲述着自己这段时间和顾森的相处状态。

而陈曼怡在听夏晓讲述的时候,实时抛出一些新问题,给夏晓一些更多地思考。

“所以你现在着急的点是什么?”听完夏晓的陈述,那边陈曼怡的声音还是很理智,但现实里嘴角早已经疯狂上扬。

夏晓沉默了两秒,在电话里又缓缓开口“第一个,我在和恋爱三年的男友分手后,很快对其他男生心动。第二,我心动的对象岁数过小。第三,我心动的点似乎有点幼稚。暂时想起来这么多。”

“我觉得你似乎陷入了一个爱情牛角尖里。”陈曼怡开口“首先,没有人能够百分百的确定感情和时间是成正比关系,时间越长两个人感情越好,这本身是一个不成立的论点。而且本身你和陆之言在相处的时候,更多是一种合适,他对你好,这样的想法然后慢慢接触了下来。但是,他后期出轨,涉及原则性问题,你不喜欢他不是很正常。第二,心动不分年级大小吧,按照你所说,顾森已经成年,而且是一名有自己稳定工作的帅气男人,对他心动应该也很能理解。最后,心动怎么会分点大点小呢。”

听完陈曼怡说的话,夏晓心里莫名没有那么慌乱。其实说句实在话,这些事情夏晓心里也有自己的想法,但她需要她的朋友给与她肯定。

“那你觉得我下一步应该怎么做呢?”夏晓又问。

但是那边陈曼怡在听到夏晓的话后,却有点没忍住笑出声“你不是都已经有答案了。”

夏晓轻轻叹了口气,后来没忍住却又开始笑“最开始是想要把他当弟弟,但后来发现心动这种事情似乎不是能够那么简单决定的。而且特意克制自己的心动也未免有些好笑。可能我只是害怕,我比他岁数大太多,对他只是一时心动,或者只是这种所谓的心动,不过是幻想罢了,也可能是他本身性格使然。”

夏晓没注意到,自己说这些话的时候其实稍微有一点逻辑不通,担心似乎也未免有些多了。说到后来,没有继续说,但是陈曼怡却能够理解夏晓现在这个矛盾而又纠结的心情。

“再接触看看呗。”陈曼怡给出自己的意见“感情这种事情最无法决定的话,那就再看看吧。你所说的一切可能,看看以后有没有可能变成不可能或者并非如此。”

正在夏晓思考该如何回复的时候,电话那边的陈曼怡传来其他人的声音在喊她的名字。夏晓没有再耽误,让陈曼怡先忙自己的,到时候有空再聊。

陈曼怡本来想说些什么,但想了想最后还是没开口。先等等再告诉她其实也行,到时候给夏晓一个惊喜。

挂掉电话,陈曼怡看着自己眼前这一大堆行李,东西都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 到时候只等自己回家。

夏晓一个人想不明白,于是就自己在屋子里面开始捣鼓,打扫家务。等到洗漱完躺到床上的时候,才发现顾森在一个小时之前在朋友圈分享了一张图片,是一张月亮。如果夏晓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站在他们家阳台的位置拍过去的

这让夏晓想起来自己当时在顾森家里喝多后的样子了。要是说自己会一点都不难过,肯定是不可能的。她和陆之言,毕竟谈了这么多年。

但是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那天的醉酒算是夏晓为陆之言做的单方面告别,也算是对自己这段几年感情的一个告别。

夏晓躺在床上,忍了忍没给顾森点赞,刚打算做别的事情转移注意力,电话却响了。

“喂,宋先生。”

“夏小姐。”

这个时候宋予安还打电话,夏晓有些吃惊,第一反应以为天天怎么了。“天天怎么了嘛?”

“天天回家后没多久就睡着了,这会儿阿姨在照顾她。”

“那就好。”夏晓很想说些什么,但又觉得自己一个局外人,还是不说话的好,张了张嘴,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夏小姐,我打电话来是想问问你,你周末有空吗?我想请你吃个饭。”

宋予安的话让夏晓顿了顿,“我下周要出差。”

“那明天如何?”

沉默三秒,夏晓没有第一时间回复。

“这几次如果不是你在场,后果什么样子我根本不敢想象,如果夏小姐不给我一点表现机会,我这个做父亲的可能会羞愧死。”

此话一出,夏晓瞬间有些无言。

“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