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达伦站在拍摄场地中间,向其他摄影师介绍着自己的创作理念“顾森这组图拍摄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他很白,穿红色有一种别致的鬼魅之感,为了表现出这种感觉,于是我选择了庄园中的喷泉。”

听到达伦这样坦然的说这些作品是他拍摄的时候,齐心整个都惊呆了。看着夏晓,满脸的不可思议。他们摄影助理就站在屋内一侧,能够看到达伦的半个后脑勺,但即使这样,齐心也能够感觉到他脸上洋洋自得的神情。

“他在干嘛啊?”齐心满脸不可思议,看着夏晓“这是你拍的啊。”

夏晓内心的不爽到了极点,怎么个意思?拿着她的作品说是自己的?当时那么多人,难道真的都当对方的眼睛是瞎了吗?

达伦简单介绍结束,大家开始投票,而夏晓的脑海中也在飞速旋转着,到底该如何去维护自己的权益。

就在大家投票的时候,夏晓第一个不满,直接走到了总导演的身边。总导演是一位四十岁左右的中年男人,此刻正在对着监视屏认真看着些什么。

“导演,我有话想跟你说。”夏晓走到导演身边,脸上的表情并不是很好看。总导演抬眸,看着眼前这个漂亮的女生,眼神之中闪过一丝错愕,下一秒,问道“什么事?”

“这三幅作品的拍摄,拍摄者似乎不是达伦。”夏晓没打算藏着掖着,虽然她欣赏达伦的部分作品,但也不能否认达伦拿着她的作品去参赛。

“我没记错的话,你是达伦组的摄影助理吧?”导演看着夏晓,脸上看不出来喜怒。

“是的。”夏晓点头。

“那既然你都是达伦组的,达伦组无论是谁拍的,都是达伦的。”

听罢,夏晓瞬间失语,感情导演这是揣着明白当糊涂呢。夏晓很多反驳的话就在嘴边,但最后只是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说。

夏晓不想因为这个和导演在剧组里面大声争执起来,也明白达伦和大佬的关系,但对于自己的作品就这样被冠以他人名号,夏晓真的很不喜欢,现在这情况,找导演似乎情况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关键的是如何跟达伦说清楚。

而此时此刻的达伦,正在录制的间歇期。齐心看到夏晓找导演回来,一脸关心上前。

“怎么样啊姐?”

“没事。”夏晓表情淡定,脸上看不出来喜怒,但是眼睛却盯向了不远处的达伦。想了想,夏晓不打算再耽误,直接向达伦走去。

然而夏晓的步子还没迈出去多少,却发现自己的手腕被另外一个人给拽住了。夏晓转身,看到顾森站在自己身后的,对着自己摇了摇头,似乎是示意自己不要轻举妄动。

夏晓眉头微皱,脸上表情不是很好。

“什么意思?”夏晓问。

“不要冲动。”对于别人拦着自己这件事情,夏晓不是很喜欢。成年人的世界确实需要理智和淡定,但最后这些事情夏晓依旧不是很喜欢。

“你就算现在找他,按照他的性子,你觉得他会在这么多人面前承认吗”顾森看出来夏晓眼神之中的怒意,声音温柔,打算好好劝夏晓。

“我有证据,昨晚上那么你们不都在?”夏晓说。

“张伟今天早上离职了。”

此话一出,夏晓愣住了。张伟自然就是昨晚上帮助他们一起干活的男人,明明昨晚上还在一起开心的玩耍,为什么到了现在,却变成这个样子。

好端端的肯定不是在自己主动离职, 而且昨天还在认真干活,今天说走就走,夏晓不是傻子,自然知道里面的猫腻。

思索片刻后,夏晓心里有数,将自己的手腕从顾森手里抽了出来,然后冷着脸向别的地方走去。

“你去哪里?”

顾森有些不放心的一直跟着夏晓,见夏晓拿出电话,顾森的表情有些微愣。很想问她要干嘛, 但最终还是没说出口。

“喂。”这次夏晓拨通的,是陈曼伊的电话。隔着电话,陈曼伊能够听到那边敲击键盘的声音,感觉到陈曼伊应该也在忙,于是夏晓就长话短说,让陈曼伊推荐一下她想见的那个人。

“你咋不找老夏帮你。”

听见这话,夏晓没说话,打个哈哈就过去了。陈曼伊轻笑,知道夏晓这家伙是不想让家里人担心,不过也就是个随手的事儿,谁让她别的不会,唯独就是社交能力很强呢。

没等再想,夏晓挂掉电话,刚好看到自己家庭群里发来的新消息,刚刚陈曼伊提到的老夏,此刻刚在群里发了一桌子的饭,似乎是今天和妈妈一起下厨做大餐了。

夏满这家伙回复的最快,刚刚郁闷的心情一扫而空,夏晓回复了几句,感觉心情好多了。而顾森则一直在旁边观察着夏晓的一举一动。

第一轮比赛结果宣布完毕,顾森毫无悬念的留了下来,一个星期的拍摄也让在座的人们感到精疲力竭,下一轮节目录制,将会在一个星期之后开始。

而这个节目和平时的也不太一样,他们一周录制,三天后就会在平台同步播出,同时观众们还可以根据比赛情况,投票给已经淘汰的选手,后期还会有复活赛。

随着最后一句卡,夏晓紧绷的神经才算得以稍微舒缓,当下也没什么能打包的,她打算直接离开。

但是在刚离开场地没多久的时候,却见雅曼径直朝自己走来,说达伦想要见一下自己。

夏晓不是很想见。

“我没义务见他。”夏晓没什么好脸色,对于雅曼心情也没好到哪里去“帮我转达一下,这段时间希望达伦可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

这话一出,齐心在旁边听得目瞪口呆,心里直寻思,夏晓看起来温温柔柔清冷无比,但整个人却是实打实的刚。上次达伦说不拍,她直接上去就给拍了,反驳了达伦一波不说。这次面对达伦的邀请,竟然想也不想就拒绝了。

饶是齐心再单纯,其实也能猜到达伦喊夏晓是想要干嘛。无非就是说夏晓拍摄的顾森的作品的事情。

还真是有够厚脸皮的,齐心心里想,连带着厌恶感还表现在脸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