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是不是又想干嘛?”面对佳佳的询问,夏晓笑着猜测。镜头后面的佳佳有点不好意思的笑出声,说“小夏姐,今晚想吃小龙虾。”

“好啊。”

视频内容在夏晓回眸,脸上漏出一抹微笑的时候截止。没记错的话,这是去年拍摄的内容了,这还是当时魏天和佳佳打赌,谁输了谁去找夏晓说今晚想吃小龙虾。

所以魏天自然是影响深刻,而至于这条视频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点赞,毋庸置疑,是因为视频里面的夏晓,实在是太好看了。

最简单的穿搭,明媚皓齿,笑容可爱,整个人看起来简直好看极了。再一点开评论,热评也是各种赞美之词。

“首先,我不是女同,其次我不是女同。”

“苍天啊,我老班张这样对我们这么好,我天天上班都愿意。”

期间还有不少人发现,夏晓似乎和大网红夏满之前发的视频的女生有点像,一时之间大家纷纷扥猜测,夏满和夏晓两个人是不是认识。其实现实当中看两个人的名字,就知道有一定的血缘关系,但是夏满在网络上用的又不是本命,大家自然猜测不出来。

魏天刷了半天评论,发现自己实在是刷不完评论,这才放弃。一抬头,就看到佳佳满脸骄傲的看着自己。

“我有预感,等到节目播出,按照咱们夏晓姐的美丽和魅力,咱们工作室的名声说不定会更进一步。”

和佳佳的狂喜不同,魏天的脸上却有一丝担心,因为按照自己在导演组的朋友所说,夏晓姐似乎和节目当中一位很有默契的摄影师产生了一些矛盾,这让魏天的心不由自主的被提了起来。

而另一边,夏晓和达伦的矛盾,却远没有到底就结束。冲突再一次爆发,则来自于参赛选手展示作品的时候。

四位摄影师的带的模特,从石田的模特开始依次展示自己的作品。打分机制是选手和导师的结合,每位参赛选手对每位上台展示自己作品的模特都有投票的权利,不过他们的票只代表一票,而一位导师的选择则代表五十票。

拍摄进行到现在,其实很多模特都已经慢慢熟络起来,这里的人再怎么说还都是一群半大的孩子,性子其实还是很单纯的。

朱颖介绍完比赛规则,接着就有古田摄影师队伍的模特最先上台展示着自己的作品。

夏晓一大早就起来,目的就是想要看看各位摄影师们的作品是什么样子的,他们又会表达出怎样的效果。

古田队伍的模特几乎延续了古田一贯的风格,将鲜花与动漫结合,在晴日当中,却拍出了梦幻的效果。有校园风、有宫廷感,还有很梦幻的城堡风。

古田一名男生,但是却通过他的手表现出了少女脑海中的童话世界。少女与花与童话世界。夏晓观看着这些作品,发现各位模特的作品展示完毕拼在一起后,正好可以形成一个完整的故事。

大概就是一个十六岁的少女,在迈入高二生涯的时候遇到累自己喜欢的第一个男孩子。她会幻想男主变成王子来拯救被困的成为公主的她,也会幻想两个人一起冒险,去探索奇妙世界的刺激,还有一起在月夜下奔跑,接触月亮魔法的梦幻,但最终一切终究只是变成一场梦,少女醒来,满是失落,但是下一秒却看见男生的靠近,询问她是否要放学一起回家。

随着全部作品都展示完毕后,夏晓脑海中突然冒出来这样一个故事。夏晓忍不住感慨,古田的画面语言竟然强。七位模特,21张图片,有限的展览,却被古田给表现的淋漓尽致。

其中夏晓最喜欢的,还要数女主幻想他们一起在月夜下奔跑的作品。画面中是两位分别穿着白衣红衣的一对男女,模特的表现力也很好,把女生心目中的幻想憧憬勇敢与幸福,还有作为被幻想对象的男主,眼神略有涣散,体现出他被幻想出来,远没有显示当中那么灵性的木讷。

不出所料,夏晓喜欢的这张也得到了在场人的一致好评,最后表现奔赴作品的一对情侣模特,获得了古田组最多的票数。

而另一边,贾子秀老师这边的表现则稍微有点差强人意,说是差强人意,但也是和他以往的作品比起来,似乎没有那般惊艳和梦幻的效果,但是在场的满意度似乎还是挺高。

贾子秀的作品主要突出的是一个光线的运用,选择在黄昏时刻进行拍摄,花骨朵是主题,以花骨朵的稚幼和夕阳光线的落寞相结合,反倒有一种说不出的美感。

这样的作品, 故事性可能没有古田的那么强,但是却自带一种诗情画意,每一张作品似乎都像是一幅画。

相对而言,其实夏晓更加喜欢贾子秀的作品,这对于他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在观看贾子秀作品的时候,夏晓内心有淡淡的雀跃,希望自己能够像他一样,无论何时都还能够保持对摄影的热爱,对创新的追求。

而贾子秀的这组作品,平均分确实也比古田哪一组要高一些,最后得分最高的模特,是一位落着背,阳光从她身上穿过,鲜花将其包裹的作品。很梦幻,也很有意境。

接下来则是达伦的作品。夏晓虽然不喜欢达伦的性子,但不得不说他对色彩的运用还是很不错的。即使是选择古风,但古风的偏黄偏绿感,还是被他表现的相当出彩。

第一轮拍摄是没有后期的,比的就是一个相机直出。能够拥有如此丰富画面的图片,真的让人很惊喜。

前几张达伦的表现真的很不错,最喜欢的还是宋枝的作品,她实在是太漂亮了, 即使是最简单的拍摄,也能够作出非常惊艳的效果。

而最后到顾森的时候,放出来的作品却和之前略有昏暗的光纤不通,他的色彩是黑与红的交织。

但让夏晓意外的是,达伦放上去的顾森的作品,并不是他拍摄的,而是夏晓拍摄的。

“顾森的这组照片,是我最满意的一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