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点冷,给我暖暖。”顾森拽着夏晓的手,透明的水已经浸湿了他的黑发,一双眼睛干净认真的直视着她,这让夏晓有片刻的失神。

因为顾森的话,夏晓终究没有抽出自己的手。旁边几个人自然是将眼前的小动作看在眼里,一时之间,各个都是思绪万千。

没多会儿,喷泉里的水到了夏晓满意的程度,段永停止放水,顾森也随着道具准备完毕,而放开了握着夏晓的手。

然而顾森放开夏晓的手没多久,快门声在黑夜之中跳动一番,夏晓又重新开口,让顾森重新抓住她的手。

顾森有些没反应过来,但就是这个有些错愕的表情刚好被夏晓给拍了下来。见夏晓认真的模样,顾森没多想,伸出手重新拽住了夏晓。

夏晓的手很漂亮,两个人肤色都很相似,一只手骨节分明,一只手纤细修长,夏晓一只手被顾森握着,另外一只手则拿着相机,同时让齐心赶紧将光束照在两个人手上。趁着自己右手没劲的时候,终于拍到了自己想要的画面。

最后,水中和前期的照片都已经结束,距离十二点还有四十分钟,夏晓让顾森从水里慢慢起来,然后将红色玫瑰花瓣在他的脸上放了一些,接着又拿出口红在他的脸上花了几道。

顾森看不到自己此刻的样子,却能够知晓别人此刻对他的感受。段硕一个纯直男,但此刻也还是被顾森此刻的妖孽美感给震惊了。

这夏晓怎么这么会啊,三下五除二的,就把顾森刚刚还从天神一般的人物,变成了破碎癫狂的魔一般的感觉。

接着,打光重新变化,水中浸泡这么久,顾森的衣服已经湿透。

“顾森,看着我,想想我是你此生都无法得到的挚爱的女人,我这辈子都不可能爱上你,可是你的心早已经属于我,而我最终竟然还背叛了你,想一想,此刻你的感觉。”

举着镜头,夏晓的声音在安静的夜里缓缓想起,在外人眼中听起来有些荒诞的描述,顾森却觉得无比刺耳,慢慢的,原本还正常的脸上却瞬间带上一层悲痛。有后悔、有愤怒、有伤心、有失神...多种情绪似乎在此刻纠缠在一起,此刻的顾森,一眼看去就让人心疼不已。

齐心在旁边都有些看呆了,明明只是拍摄而已,但齐心却觉得自己好像也和顾森一样,悲痛伤心了起来。

而就在他人慌神之际,夏晓早已经按下了快门,将顾森最好的表情安奈如下。不得不感慨,顾森真的是天生的在镜头感。这表现力,真的绝了。

随着夏晓的一声拍摄结束,顾森从水里起来,旁边王弘毅帮忙递来浴巾,夏晓说了声辛苦,然后打开电脑,开始挑选顾森第一轮的参赛作品。

距离第一轮比赛结束,还有十分钟。

夏晓没有思考,直接选择三张出来,最后放在文件夹里,按照要求发送到了比赛邮箱。

当发送成功的页面出现在电脑时,夏晓紧绷的心才算落了地,整个人站起身来,兴奋转身,就看到套着浴巾的顾森就站在自己身后,夏晓直接抱了上去,开心极了。

周围的人同样一脸喜色,能在最后时刻赶上,真的是太好了。

但是稍微冷静下来后,夏晓却有些尴尬的放开顾森,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说“不好意思啊,我太兴奋了。”

“没事。”顾森说的很随意,下一秒就开始转移话题“你选的那几张?”

“啊,不好意思,没询问你的意见,我就直接选了这三张,我....”

“你的意见就是我的意见。”夏晓抱歉的话还没说出口,但顾森却已经先一步笑呵呵的说了没关系。

夏晓顿了顿,没继续说什么,就打开照片开始让顾森看自己刚刚拍摄的内容,以及作为第一轮参赛作品的照片。

顾森表示很满意,而其他人在兴奋过后也凑上前来,开始欣赏夏晓刚刚拍摄的作品。

在看完全部拍摄的内容后,各个脸上都露出兴奋地表情。

“啊啊啊啊,夏晓,太好看了,你拍的太好了,天啊,顾森你怎么能这么帅。”齐心直言不讳,兴奋的夸着顾森“你怎么能这么好看啊。”

齐心的夸赞不带任何私心,直接出于对美的感受。几个人团聚在一起兴奋欢呼的样子,让周围节目组的摄影师忍不住动容。

按理来说,拍摄其实都已经结束了,但是在庄园之内还安装了很多固定的镜头,白日里达伦在进行拍摄时,有好几个机子在跟着,但是当他离开后,一方面不想得罪达伦,另一方面又不想错过一些素材,所以最后只有两三个人留在了现场。

他们并没有给与夏晓们什么帮助,但是却将他们努力奋斗的样子都记录了下来。综艺真人秀有剧本这件事情,其实都是圈里心照不宣的秘密了,再结合达伦和背后大佬的关系,夏晓们团结奋斗的画面不知道能不能播的出去,但还是忍不住想要记录下来。

四五个人一通忙碌,结束已经到晚上十二点。夏晓主动叫了外卖,将现场收拾后,几个人坐在庄园内一个休息室里吃饭。

因为明天还有工作,所以夏晓只是准备了一点果酒,但谁知那道具师大哥是个喝果酒都醉的人。

沟通知道,道具师大哥叫做张伟,今年不过三十九岁,在行业里混了也不少年了,但是因为性格比较硬,不是很圆滑,所以有时候工作挺吃力的。说着说着,竟然好似有点情绪崩溃似的红了眼。

夏晓没忍住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到时候这个节目结束,你要是想换地方了,可以来我工作室看看,正好我工作室打算扩建。”

此话一出,道具师和齐心结是一惊,还是齐心最先问出口。

“小夏姐,你有工作室?”

夏晓有些无奈,难道自己有工作室这件事情对于他们来说很惊奇吗?

在齐心和张伟的好奇下,夏晓拿出手机,然后向他们展示了自己的工作室。

当看到夏晓的工作室后,两个人都震惊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