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顾森走进场内的时候,夏晓可以很明显的听到周围传来的阵阵躁动声,实在是,他太好看了。

和其他选手一样,顾森没有化妆,但是皮肤却非常的紧致白皙,穿了一件黑色的背心和牛仔裤,胳膊上的线条清晰可见。黑色的短发被全部扎在脑后,漏出毫无破绽的五官。

当他从后台处走到摄影师更近的地方时,夏晓也能够注意到这四位摄影师的兴奋。

“我去,这也太帅了吧!”一上午过去了,齐心第一次发出这么激动地感慨。齐心自认为自己也算是阅美男无数,毕竟传媒院校帅哥美女真的非常多,但是像眼前这个人这么帅气的,真的是太太太少见了。

果不其然,当顾森定下身子后,四位摄影师不约而同的都举起了牌子。开始了抢人大战。

“49号选手,你是叫做顾森没错吧。”最先说话的是朱颖,四个摄影师中,其实她也一直暗暗担任主持人的角色。

“你也看到我们四位摄影师的狂热了,这是海选到现在,我第一次看到导师们这么疯狂的样子。”朱颖看着自己身边的三位同僚,脸上的笑意这挡不住,“但我们还是要努力克制,请先介绍一下你自己。”

“我叫顾森,今年22岁,A大金融系毕业,兼职模特。身高187,体重130。”

听到A大毕业,大家又是一惊。

“你是A大毕业的?”贾子秀略有些兴奋的声音在室内响起“我也是A大毕业的,但我是美术学院,金融系,你是学霸欸。我们还是校友,我感觉我们会有很多共同的话题,还有艺术上的碰撞....”

“诶诶诶,贾老师。”旁边朱颖笑呵呵的打断贾子秀的话,笑道“你可开始抢人喽?”

“我怕我再不抢,到时候就被你们抢走了。”贾子秀被打断话,但是也没见生气。一上午,贾子秀其实一直都处于一个观望的状态,在其他摄影师大夸特夸其他选手的时候,贾子秀都一直淡淡的样子,还是头一次见他这么激动,由此可见,顾森的形象真的很好。

接下来,几位导师各显神通,对顾森表达着喜爱之情,以及从各个角度分析,顾森选择和他合作的好处。

而旁边的夏晓,则忍不住一直在看着顾森。看到顾森出现在比赛现场,一开始是震惊,但后来就慢慢明白了。自己这份工作都是张子明介绍的,而顾森又是张子明签约的艺人,来参加这档节目自然也没什么意外的了。那前段时间来她这里拍摄的照片,应该就是作为参加比赛的照片用的。

想到这里,夏晓看着眼前的少年,脑海中慢慢浮现出没多久后,他大红特红的样子。像他这样的人,无论在哪里,都会吸引众人的注意力,优雅从容,淡定自若,浑身上下自带的一种温柔和自信,还有那女娲炫技作品般的颜值...

越想夏晓越忍不住感慨,果真是人比人气死人。以后夏满那小子再自恋说自己帅,她就把顾森的照片拿出来让他看看,好好杀杀他的傲气。

在夏晓神游这会儿,四位摄影师的个人陈述也已经结束,接下来就倒了顾森的选择时间。

这次顾森的选择,将会决定第一轮的比赛,他将和那位摄影师合作。几乎是没有犹豫的,顾森选择了达伦。

当看到顾森的选择时,夏晓还有些惊讶,她本来以为顾森会选择贾子秀,毕竟都是一个学校的,而且贾子秀在摄影界的地位,其实还是在坐最高的。而且达伦一个外国摄影师,还是挺容易发生“水土不服”的一些情况的。

不过被互选的达伦自然是很高兴,上前打算给顾森一个拥抱,但却因顾森先伸出来的手而不得不改为握手。接下来顾森又和在场的每一位摄影师握手后,才总算离开。

不知道是不是夏晓的错觉,她感觉顾森在离开的时候,还特意往她这边看了一眼。

上午场的选拔以顾森的惊艳出场为结束。中午休息一个小时,给工作人员安排的盒饭,夏晓和齐心拿到卧室,打算趁机休息一会儿是一会儿。

按照现在这个进度,今晚上可能要睡很晚,而且以后可能中午连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都没有。

夏晓原本想跟顾森联系一下的,但是出来后却没看到顾森的身影。于是也没多想,打算到屋后再给顾森发消息。然而没曾想,刚到卧室门口,恰好看到昨晚上给他们送饭的中年男人又正好站在他们面前。

中年男人今日穿的是一件黑色的西装,脸上带着和蔼而礼貌的微笑,带着白色手套的双手提着和昨日一样的篮子。

“夏小姐。”

夏晓有些不好意思,一边接过男人的东西,非常客气的说了声谢谢,一拿到屋子,最后还是给顾森打了电话。

“有事你给我点的啊?”夏晓问。

“本来想着和你一起吃来着,但我有急事儿,一结束就先走了。我晚上再过来找你,一起吃饭?”

顾森这话说的相当随意和自然,似乎一点也没觉得那里有做的不合适的。但夏晓却觉得有些怪怪的。自从昨晚上齐心说了这家店东西难订之后,心里觉得好像承了人情一般。

俩人之前也没什么交际,阴差阳错成为邻居,后来一起去过派出所,吃过两次饭,但其实认识真的没多久。

“我今晚可能要到很晚了,到时候再说吧。你先忙你的,没事儿。”夏晓打算先把中午这个应付过去,自己好好捋捋,捋捋他们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发展成为可以这么自然的一起天天吃饭的地步了。

“小夏姐,你这位朋友是不是喜欢你啊?”齐心这话一问,夏晓瞬间有些愣住。

喜欢她?喜欢比他大八岁的她,会不会有这种可能?

“喜欢我?”夏晓看着齐心,脸上的表情带有几分疑惑。

“我就是随口一说。”齐心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因为我对象之前追我的时候也是这样追的,就天天一日三餐给我送东送西,还老找机会跟我见面啥的。”

夏晓想了想,笑道“这是我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