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顾森坐在沙发上,对于老妈的问题,顿了顿,开口道“我喜欢的人确实救过我的命。”

魏莉第一反应认为自己儿子在胡扯,刚想出言反击,但是突然想起来顾森小时候去夏令营差点淹到的事情。

“你说的该不会是你小学时候救你的那个女生吧?”

“嗯哼?”顾森挑眉,提到夏晓表情都变的不一样了。但是另一边魏莉的脸上却带着几分疑惑。“我记得救你的那个是个高中生吧?”

“是啊。”

“啊。”魏莉有些错愕,下一秒又开始若有所思自言自语起来“小学高中,那岂不是打你七八岁最少,这岁数差距稍微有点大....”

“哎呀,没事的小莉,爱情与年龄无关。”旁边顾天见自己老伴注意力转移了,赶紧开始打岔“你儿子这么多年没听说喜欢过谁,而且这人还是儿子的救命恩人,这多难得啊。”

一边说,一边顾天还给顾森使眼色,似乎在说“看吧,你老子多帮你。”

但是下一秒,却直接被魏莉给拍了脑袋“你个老小子,别想糊弄我,刚刚小小哭的那么惨你还在心疼呢。”

顾天委屈摸头,敢怒不敢言,那比起别家的孩子,肯定是自家的更心疼啊。再说了,不喜欢就直接拒绝,这不是对大家都好嘛。

“八字没一瞥呢,你俩不用这么兴奋。”

顾森此话一出,魏莉的表情又变了。反应过来其中的味道, 魏莉的脸上带了几分戏谑“哎呦,感情你小子还没搞定呢。啧啧啧,就这还校草呢,被人家当成小屁孩儿了吧,啧啧啧。”

顾宅内,一家三口热烈的讨论着顾森和夏晓,同时魏莉和顾天还开始打赌夏晓到底能不能看上自己家儿子,热闹无比,但是另外一边的夏晓却完全是另外一副状态。

跟夏满一起吃完饭,在夏满身边,夏晓才终于鼓起勇气给自己父母打了电话,斟酌再三 后,终于说出了自己和陆之言分手的事情。

那一边,最先生气的是夏晓的妈妈王金女士,王女士的话语无外乎就是,好端端的闹什么分手,都已经订婚了,就算真的有什么隐情,赶紧直接说出来,不要吞吞吐吐的。而另外一边夏山则是唱白脸,劝着自己老婆不要太生气。

电话最后在王金女士暴怒的声音中结束,另一边,夏满看着自己的老姐,脸上带着担心。

“姐,你为什么不跟爸妈直说啊。”直说是陆之言出轨。但是后面的话夏满却没有说出口,这在夏满看来实在是有些残忍。

俩人迟到后来,夏晓叫了两瓶酒,这会儿夏晓的脸有一点微红,但脑袋还算清醒。挂掉电话之后,夏晓的眼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红了。面对夏满的询问,夏晓转头看着自己的老弟,突然眼泪就流了下来。

“我说不出口。”

陆之言背着我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了。夏晓知道, 只要这句话说出来,自己的父母绝对会支持她分手的决定,但偏偏话到了嘴边却怎么都开不了口。

陆之言和她相处的点点滴滴,突然就好像走马灯一样出现在了她的脑海中。那些原本甜蜜幸福的时刻,在此时却变成一把把刀子,扎在了夏晓的身上。

原来所有的记忆都不会忘记,她只是会被暂时封存起来,等到某一个时刻,如潮水一般,喷涌而出。

夏满伸出手,将痛哭的老姐拦在自己怀里。脸上的心疼清晰可见。这么多年,夏满第一次见到老姐这么伤心的样子。

接下来的日子,夏晓就一直忙着自己工作的事情,她把自己锁在陈曼怡的房子里,然后没日没夜的修图,整理自己的拍摄方案。其实按理来说,基础修图她完全可以交给别人,但是这次夏晓是存了心的让自己忙碌起来,所以她谁都没让帮忙。

在陈曼怡这里,也没有人能够找到他。不出所料的话,陆之言肯定会再去找她。她不想看到陆之言。

而这边,夏晓的猜测果真没错,陆之言这段事件可以说是天天来工作室。来的次数多到,他那辆奥迪A8的车辆,打扫卫生的大爷貌似都记住了。

“言哥,我们今天有外拍,工作室可能要关一下。”佳佳鼓足勇气,最后走到在他们工作室坐着放着电脑办公的陆之言面前,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

要怪只能怪自己运气差,三局两胜就这剪刀石头布还能输。

“没事儿,你们去吧,我在这里等着。”陆之言却好像没有听出来佳佳的言外之意,一边敲着键盘,一边非常坦然的说。

陆之言此话一出,佳佳只觉得窒息。快一个星期了,最开始她以为是夏晓姐和陆之言吵架了,还跟夏晓姐积极汇报陆之言每天都很准时的来这里,然后办公。但是在第三天的时候,夏晓却跟佳佳说,他们分手了,婚礼也取消,两家都知道了。

此话一出,佳佳就知道情况不妙。这么多年的感情说结束就结束,而且看样子貌似是夏晓姐不想见陆之言,对他有意见。按照这样的情况,佳佳自然就认为应该是陆之言做了不合适的事情。

自此对陆之言心里也是评分大大降低。也不想他留在工作室,这第三天了,他们也算是各种理由都试过了, 但这平日里得体儒雅的陆之言,此刻却好像突然没了脸皮一样,就一直不走。

刚刚的理由,佳佳本来以为都是必杀技了,但没想到这陆之言竟然还能这么淡定。佳佳心态都快炸了,看着身后的两位同志,也是一脸着急,用唇语跟佳佳沟通着。

“怎么还不走?”

我也想让他走啊,但是他不走啊。佳佳内心在咆哮,但面上却依旧有些无能为力。

“你好,请问有人吗?”

正在这时,传来另外一个声音。一眼看到眼前来人,佳佳的不愉快瞬间被眼前突然出现的帅哥给一扫而空。

“您好你好。”

佳佳赶紧起身打招呼,来的人就是前几天刚刚拍摄过个人形象写真的几个男生,站在他们身边的还有张子明。

张子明今天穿了一件紫色的西装,整个人非常白,黑色平头,带着一个黑色的发带加边框眼镜,整个人往哪儿一站,就感觉很不一样。

“哎呀,夏晓呢?”子明探头,往里面看了一圈,好奇夏晓不在,再看清楚里面西装革履坐着的男人后,脸上表情更加惊讶。

“哎呀,这不是陆之言陆总嘛。”说着, 张子明故作夸张上前,脸上是演出来的谄媚,“想不到哦我们陆总竟然还会亲自来我们小夏的工作室,真是我们夏晓工作室的荣幸。”

张子明和夏晓玩儿的年代很长,也给夏晓介绍过不少客源。陆之言和夏晓谈了这么久,自然知道张子明的存在。但自打俩人第一次见面起,就互看不顺眼。

陆之言不喜欢张子明那不男不女的样子,还觉得他说话尖酸刻薄,整个人浑身上下都透露着功利。张子明则瞧不上陆之言那浑身所透露出的酸臭味和大男子主义,早早就给陆之言打上了凤凰男,猥琐不堪的标签。

要说陆之言这出轨的事情,还是他张子明先发现的,当时为了不冤枉他陆之言,直接一击致命,他好一番观察, 期间得到的信息都跟远在美国的陈曼怡及时分享了。原本商量着是俩人一起出场,将陆之言打入“万劫不复之地”。但没想到陈曼怡那家伙先一步行动。

至于后续,张子明自然是知道,也知道陆之言坐在这里,此刻就是妄想夏晓回心转意。来拿写真照是一方面,过来赶走这苍蝇才是主要目的。

“张大经纪人说话还是一贯的阴阳怪气。”陆之言现在是想见夏晓一面,本来应该对夏晓的朋友也客气一些,但没办法他就是不喜欢这个张子明。

“见人说人话,见狗说狗话,您刚说我这阴阳怪气,那可能是因为我恰好见了个阴阳人。”

“张子明,你别太过分。”此话一出,陆之言瞬间从位置上站了起来,他比张子明高了半个头,还要壮很多。但见陆之言发火,跟张子明一起来的几个年轻人瞬间不约而同的走上前,瞬间,陆之言的歧视就弱了下去。

见状,张子明脸上笑意十足,看着拽着自己领子的双手,直接两根手指就将他捏开,仰着头,一脸傲娇的理了理自己的西装领子。

“我说陆总经历,我们小夏呢,是个体面人,不想最后跟你撕扯的难看,但我可不是。”张子明看着陆之言,脸上的不屑简直掩盖不住“我呢,一贯见不得我朋友有烦恼,您要是再这样下去,保不齐我个大嘴巴,又会在我那记者朋友面前说些什么。做生意吗,肯定讲究个名声。好聚好散,别整的难看,梵到最后让人恶心。”

张子明双目直视陆之言,似乎能看到他眼中燃气的熊熊烈火。

“陆总,好走不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