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可能是刚刚说顾森的话给了夏晓勇气,所以走到舞池里,看到正在和辣妹热吻的陆之言,夏晓想都没想,把女生拽开,然后直接给了陆之言一巴掌。

陆之言第一反应恼火,然后错愕,最后看清楚眼前人之后,是涌上来的心虚。

“夏晓,你怎么会在这里?”陆之言跟夏晓谈了这么多年,但是从来没见过夏晓来过酒吧这种地方,更想不到夏晓会刚好看到他和别的女生热吻。

“当然是想看看你怎么出轨的。”夏晓脸上带了几分讥笑“陆之言,你可真够恶心的。咱俩到此结束。”

说完,夏晓直接呸了一口,吐到了陆之言脸上。

陆之言哟一脸错愕,一只手擦掉脸上的污渍,另一只手眼看着就想要拽夏晓,但是却被旁边的陈曼怡上手给拦住了。

“好聚好散, 陆总。”

说完, 在周围人的注视下,夏晓和陈曼怡离开了舞池。

从酒吧回去,夏晓直接把自己的行李全部从陆之言的房子里全部带走,一个小时之后,将东西全部打包好,最后将钥匙放在桌子上。

陈曼怡明天的机票,还要回美国,她的离职手续没办全,她在国内有套公寓,里面都装修的很好,所在地距离夏晓的工作室也很近。当天晚上就帮夏晓把东西全部给搬了进去。

本来陈曼怡打算陪着夏晓,但是突然接到了自家老爷子的电话,说是奶奶生病在医院,让她明早务必出现在陈家大宅。最后夏晓再三强调自己没事儿,陈曼怡看夏晓没喝酒,精神状态也算正常,最后还是墨迹了好久,才终于离开。

陈曼怡离开后,只剩下夏晓一个人。

对这套公寓夏晓有印象,这是陈曼怡上班之后自己花钱买的,当时里面的装修什么的,夏晓也帮忙给了不少意见。后来陈曼怡出国后,夏晓还一直让人打扫着,为的就是陈曼怡那天回来了,可以直接拎包入住。

但是没想到,这次拎包入住的,竟然是自己。

没记错的话,他这里还有一个小阳台。夏晓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箱啤酒,陈曼怡喜欢喝酒,这都是夏晓之前为她准备的。

失恋,总是要靠酒精来度过一段时光。

高层的微风吹的人心旷神怡,酒精麻醉着大脑,夏晓渐渐上了头,但心中的悲伤还是有些挥之不去。

外面灯光闪烁,陆之言的脸突然浮现在高空之中,夏晓有些晃晃悠悠的站起身子“陆之言,你可真他妈是个混蛋啊。”

“喂。”

夏晓刚骂完,却听见好像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本来还以为是自己出现幻听了, 但下一秒,又听见了。

“夏晓。夏晓。”

一转头,发现还是白日里的贵公子帅哥,顾森。

此刻的顾森,似乎穿着居家服,好巧不巧的就在旁边公寓的阳台上。

“也太巧了吧。”夏晓两只手撑在栏杆上,脸上带着一层红晕“咱们今天一天碰到三回了。”

“确实挺巧的。”顾森回复,但是脸上的表情却不像夏晓那么兴奋,反倒还满是担心。

“要一起喝酒吗?”夏晓举着酒杯,对着顾森说“难得这么巧。”

“可以,我去找你,你别乱动。”

“我去找你吧。”说着,夏晓直接弯腰,从桌子上又抱了几瓶啤酒,然后直接转身进到卧室。

顾森看不到夏晓身影,整个人跟着紧张起来。赶紧走到门口,打开门。没多会儿,就看到对面的房门被打开。

只见夏晓怀里抱着好几瓶啤酒,步子有些摇摇晃晃,一看到顾森,整个人脸上又带一层笑。

“走吧。”

说完,夏晓不等顾森做反应,直接走进了顾森的家门。喝完酒的夏晓直接社交牛逼正上身,完全不给顾森什么反应余力。

等到顾森反应过来的时候,却发现夏晓的房间门已经被关上,再看夏晓身上什么都没带,只穿了一件黑色的裙子,此刻领口处还有些褶皱,看起来衣衫不整。

“你知道你家密码吗?”

“我家?”夏晓有些上头,但自认为自己和顾森一天见三次,也算是认识了,再听到他说密码,夏晓第一反应是自己的工作室密码,说道“123123。”

“你刚刚出来的屋子的密码。”一听这六位数,顾森就知道他俩说的不是一回事儿。因为他们公寓的密码锁都是标配,还需要输入字母。

“好像是A2330还是A2320。”平日里记得很熟的号码,这会儿却突然有些想不起来,夏晓索性一摆手,直接摆烂坐到了顾森屋内的沙发上,将酒瓶放在桌子上,然后拍了拍自己旁边的空位,对顾森招了招手“过来坐,喝。”

此刻的夏晓和白日里专业严肃的夏晓看起来完全两种风格,顾森有些不放心,还是现在门外留了张便利贴,说夏晓在自己屋内,然后写上自己的电话号码,才敢坐到夏晓旁边。

“失恋了?”

“喝酒就喝酒,哪里这么多问题。”夏晓本来兴致挺好,但见顾森哪壶不开提哪壶,瞬间又不好了。

“喝酒不就是谈心嘛?”顾森说“不喝酒干喝啊?”

“谁会跟一个只认识一天的人谈心啊。”说着,夏晓一饮而尽,然后又给自己续上。

“可是你进了只认识一天的人的家啊。”顾森说。

“我只是...”夏晓顿了顿,手上的动作也跟着微微停下“只是不想自己一个人。”

顾森这次没说话,但是拿起酒杯轻轻跟夏晓碰了一下。

两个人默默喝了好一会儿酒,夏晓时不时能感觉到背后传来阵阵微风,一回头,发现他家的落地窗没关,这会儿外面灯光闪烁,看起来好不漂亮。

夏晓拿着杯子,然后走到了阳台处。回头看顾森,继续说“你这儿还挺凉快啊。”

“楼层高。晚上凉快些。”

“你一个人住?”夏晓看着跟上来的顾森,对他举了举酒杯,问道。

“嗯。”顾森点头,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夏晓感觉顾森脸上似乎一点红都没有。这家伙喝酒还不上脸。

“挺好。”夏晓点头,没再多问。

“你不是吗?”顾森反问。

“之前不是。”夏晓轻笑“但以后应该是自己一个人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