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夏晓,我跟你说,这个活绝对轻松,都是一群帅小伙,拍起来简单死了。”说话的人,穿着一件荧光绿短袖,下面一件黑色的短裤,粉色的平头格外瞩目。接近一米八的身高,站在夏晓身边侃侃而谈。

这是张子明,夏晓的大学同学,毕业后进入影视圈,做了经纪人,这些年也带了不少明星,前年他带的一个男明星演的电视剧爆了,去年又爆了一个,今年在娱乐圈里可以说是风光无限。

“行啊,什么样的人,竟然能让你张大经纪人亲自跟拍摄?”夏晓今天穿了一件黑色的工装,黑色的长发高高挽起,整个人看起来又精神又漂亮。

“那肯定是漂亮好看的男娃娃了。”张子明笑的大方“这三个我们公司打算主推,老板相当看重,直接点名我,让我好好照顾,我看了,确实好的很。”

“好就好,还好得很。”夏晓笑“看来是很让你满意。”

“那必须。”

两个人闲聊没几句,夏晓在张子明的带领下,也终于看到了刚刚他所说的那几个小伙子。

就在工作室内的休息处,坐着三个男生。

“最大的也才刚大学毕业,年轻死了。”

确实年轻,夏晓心想。

“子明哥。”看到张子明和夏晓过来,三个男生站起身来,一起打了招呼。每个都很帅气,但是夏晓的目光却不由自主在最右边的男生山上稍微停留了几分。

实在是五官气质太过优越。好巧不巧,就在夏晓目光留在他身上的时候,他的目光恰好也向夏晓看去。好巧不巧的来了个对视。

简单打过招呼,接下来就是化妆师给他们做装造了。张子明又呆了一会儿,因为有别的事情就先走了。

“夏晓姐,我去,他们也太好看了吧。”佳佳布置完场景,走到正在调试设备的夏晓身边,忍不住感慨“刚我去俊杰那边,正好看到他们刚做完造型,呜呜呜,好看死了。”

“这么帅的嘛?”夏晓调试完最后一个设备,看着佳佳那一脸兴奋的样,开玩笑的说。

“那必须。”佳佳点头“虽然我也见过不少帅哥,但是那个黑色长发的男生真的太好看了,我看他们的简介卡,身高187 ,五官没一点瑕疵,感觉跟雕出来的一样,白的不像话,才22。”

“跟你跟着我干那年的岁数一样。”佳佳跟着夏晓已经三年了,在夏晓眼里,佳佳还一直都是小妹妹一样。

两个人在一起又先聊了会儿,三个男生从化妆间出来了。

再次看到,纵使夏晓见过不少帅哥美女,但是还是忍不住感慨一下,这三个男生真是好看。

拍摄进行的很顺利,少年们身材好长得好,表现力也都还不错,张子明要求的不是时尚大片,只是简单的给三个人来一点类似自我介绍的视频。

其实还是挺简单的,但是夏晓想要拍出来三个人的特点。三个人当中年纪最小的不过十八岁,灰色的短发,身上很有一种韩国打歌爱豆的感觉。所以夏晓努力给他拍出一种梦幻感。而二十岁的少年,则更像一种大学学长的样子,这个长相如果出演青春偶像剧的话,肯定很吸粉。没记错的话,张子明去年带的爆火的艺人就是出演校园偶像剧活的。

最后一个,就是她和佳佳一直认为长相最为优越的一个,浑身散发出一种贵公子的气质。简单剪裁的西装穿他身上就有一种吸引人的气质,而且他整个人的表现力也相当可以。不到半个小时,夏晓就完成了对别人至少要一个小时的出片量。

想了想,夏晓觉得还有些不满意。凑到佳佳耳边,让她去拿了绳子过来。

然后走到男生面前,笑着说道“你真的很出片,但我觉得有一种风格你应该也挺适合的,你愿意试试吗?”

“有概念图吗?”男生就站在距离夏晓不到一米的距离,夏晓今天没穿高跟鞋,只感觉自己似乎要仰视眼前的人,不仅长得好看,声音也很好看。

“我好找找感觉,不然我怕耽误你拍摄。”

“不会。”夏晓第一时间否定“你的身高长相,简直太适合镜头了。”

“既然如此,你想怎样都可以。”男生语气轻松,笑容明媚,似乎是在说夏晓想怎么拍就怎么拍,但夏晓脑海中想拍的画面,再结合他此刻的话语,夏晓莫名有一种心虚感。

夏晓接过从佳佳手里拿过来的绳子,让男生双手合并,然后捆住他的手腕,接着把周围的其他灯光都关掉,室内瞬间昏暗起来,只留一束光打在男生身上,脖子上的领带被夏晓要求解开,然后遮住了男生的眼睛。

不到五分钟,场景弄好,当看到镜头里被囚禁的少年是,夏晓瞬间兴奋。这个人的气质,配上这种风格,简直绝了。

旁边佳佳和几个助理也是各种兴奋,谁不愿意看帅哥被捆呢。

夏晓大概半个小时,就把自己想拍的全部都给拍到了了。最后将绳子从男生手腕上解开,脸上一边兴奋,一边说着“不好意思啊,辛苦了。”

“可以加下微信吗?”

“啊?”

“我想早点看到这组图。”男生解释。

“好。”

忙活到下午,几个男生离开,工作室剩下的员工才有时间坐在一起吃饭。

“我刚看到他们走的时候,开了一辆超跑。”佳佳吃了一个寿司,一边感慨“长得帅有礼貌还有钱。”

“说不定那车是他们租的。”正在佳佳犯花痴的时候,旁边的魏天却开口吐槽“现在年轻人出门租跑车壮阔的很多,之前我看有家店的跑车都快被租烂了。”

佳佳给了魏天一个白眼,似乎有些无奈“我发现你一天不反驳我你心里就难受。”

“我这叫做好心提醒,作为同事我担心你坠入虚假漩涡,国家反炸APP你下了吗?”

“夏晓姐,他刚不是说要加你微信吗,他发消息没。”

佳佳不理魏天,直接转移话题。夏晓对这一对欢喜冤家的相处模式也算是习以为常,不过经佳佳的提醒,确实打开了微信。发现刚刚那个男生给自己发了微信。

“我叫顾森。”配了一个笑脸。

这个名字也挺贵公子的,夏晓心里想。习惯性的看了一下男生的朋友圈,发现大都是一些风景图,频率很低,不过五六条的样子。再看背景图,是一个幼儿园的照片,看样子有些年头了。

夏晓回了个消息“我叫夏晓,照片一出来我会尽快给你们的。”

夏晓消息刚发出去,男生那边就显示对方正在输入....

“谢谢,今天辛苦了。”

夏晓发了个表情包过去,算是结束对话。

下午几个人在工作室又待了一会儿,都是一些收尾的工作。上个月工作室的人几乎都没放假,难得有个稍微空闲的时间,夏晓见时间差不多,就让他们都下班了。

佳佳魏天瞬间兴奋,然而他们刚出门没多会儿,佳佳又返回工作室,脸上满是兴奋。

“夏晓姐,外面有人找!”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