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许院长,我刚好认识肖卓这小子,回头我看到他帮你批评他!”李向东笑道。

批评?

许泽生要的可不是这个结果。

“李局长,我不管肖卓这混蛋有多强大的背景,总之这次我绝对不会放过他!”

李向东听明白了许泽生这是在向自己叫板,顿时脸色一沉。

“你是医院的院长,做任何事之前你应该考虑一下后果!”

“李局,你怎么处处维护那小子,是不是收了他的好处?”

许泽生一脸阴险道。

啪!

李向东气的一拍桌子。

“胡说八道!”

话音刚落,一个声音从包厢门口传来。

“好大的官威啊!”

李向东抬头望去,一个身穿中山装的老头,迈步走了进来。

老头虽然头顶没毛,但却精神矍铄,器宇不凡,眉宇之间散发出一股威严之势。

李向东抬头一看,连忙站了起来。

“吴老师!”

此人乃是李向东的授业老师吴道德,虽然当了一辈子教书匠,但培养的学生遍布本省的卫生系统,德高望重,受人敬仰。

李向东没想到许泽生竟然把他老人家请来了。

吴道德并没有回应李向东的打招呼,而是笑着对许泽生说道,“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许泽生连忙跑了过去,搀着他的胳膊,“吴老,今晚这顿饭是专门请您的,您来多晚,我都得等着。”

“吴老师,您来也不提前告诉我,我好去楼下迎接您!”李向东笑道。

“不需要!我一把老骨头,怎么敢劳驾你李局长亲自迎接?”

李向东顿时有些尴尬。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

吴道德没等他说完,打断道,“没关系,我退休以来,很多人都把我忘了,只有小许经常会去看看我!”

“吴老!您曾经关照过我,这份恩情我哪敢忘记啊!”许泽生奉承道。

“小许,还是你知恩图报啊!不像某些人,哼!”

吴道德很显然话中有话,李向东又怎会不明白这是说给自己听的呢?

“李局长……”

“吴老师,您还是和上学时候一样喊我小名吧!”李向东恭敬地说道。

“那怎么行,你现在贵为卫生局长,我可不敢那么喊了!”

李向东心头一紧,虽然这些年和吴道德疏于联络,但也不至于如此冷嘲热讽。

他对自己那么有成见,想必是许泽生给了他什么好处。

许泽生明知道自己不会答应开除肖卓,所以才会把吴道德喊来压着自己。

想到这里,李向东连忙说道,“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无论什么时候,我都非常尊敬您!”

“哈哈哈,李局长真幽默啊!”吴道德朗声笑了起来,笑声带有浓浓的嘲讽之意。

“李局长,我不喜欢拐弯抹角,就跟你直说了吧!”

“你和那个肖卓是什么关系?为什么如此袒护他?会不会你们之间有利益输送啊?”

“绝对没有!我和他只是认识,并不熟络。”李向东解释道。

“既然不熟,那就更应该秉公办事!”

“堂堂的院长,被他打成这般模样,你这个卫生局长,难道不应该主持公道嘛?”

许泽生就是个人渣,被打是他活该!

主持个毛线公道!

李向东心里暗道。

“吴老师,您的意思是?”

“李局长,本来我这个老头子不应该掺和进来,可总不能眼睁睁看着小许挨打不管不问吧?”

李向东没有吭声。

“这样吧,我提个建议供你参考!”

“愿闻其详!”

“把那小子行医资格证吊销吧!随便动手打人,根本不配当医生!这是我们医学界的耻辱!”

李向东不禁一惊。

吊销行医资格证岂不意味着让他从此不再行医?

这也太狠了吧!

就算我同意,叶国邦也不会同意的!

再说了,你能代表的了整个医学界?

许泽生连忙附和道,“没错!肖卓就是一颗老鼠屎,绝对不能坏了我们这锅好汤!”

见李向东没有吭声,吴道德冷声问道,“李局长,你觉得我们说的有没有道理?”

李向东笑道,“吴老师,我觉得许院长和肖卓应该是误会,这样吧,我找个机会来帮他们调解一下!”

“误会!?李局长,我被打成这样,你跟我说是误会?!”许泽生叫道。

“肖卓目无领导,漠视法律,不顾单位形象,这种害群之马一定要把他清除出去!”

“吴老师,要不……”

吴道德直接打断道,“刚刚我所说的,你表个态吧!”

表态?怎么表态?

难道真的要吊销肖卓的行医资格证?

简直是胡闹!

李向东顶着压力说道,“吴老师,这么做恐怕不妥吧?”

吴道德脸上瞬间浮现出浓浓的不满。

“李局长,你这么不顾一切偏袒那小子,有没有考虑过你的前途?”许泽生阴着脸问道。

李向东虽然只是个卫生局长,但最反感被人威胁。

“许院长,饭可以乱吃,但话可不能乱说,我的前途怎么样,恐怕轮不到你来考虑吧?”

许泽生不耐烦道,“李局长,我明确告诉你,肖卓这小子你保不住他!”

吴道德脸色一寒,“小许,明天你就直接向省里打报告吊销他的行医资格证,如果谁要敢阻拦,我会想办法让上面换人!”

李向东心头一紧。

吴道德的这番话并不是危言耸听,以他在卫生系统多年的影响力,是可以够的着上面的人,应该有能力把自己换掉。

可是如果听他的,叶国邦那里过不去。

不听他的,又会被摆一道。

这可怎么办!

就在李向东一筹莫展之际。

砰!

包厢的门被人从外面踹开。

肖卓昂首阔步走了进来。

“李局也在啊!”

他主动打了声招呼,便直接走向主位,一屁股坐了下来。

根本无视许泽生、吴道德和王超他们。

紧接着,拆开一瓶茅台,给自己倒上,一仰脖喝了下去。

然后吧唧吧唧嘴,“好酒!”

这一幕看的三人一愣一愣的。

许泽生脸色很难看,冲他斥道,“肖卓,谁让你坐在主位的,给我起来!”

“不是你说要请我吃饭的嘛,不坐主位坐在哪里?”

“我能来已经很给你面子了,别给脸不要脸!”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