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郑大江恼羞成怒冲着肖卓扑来。

刚到面前,便被肖卓一脚踢翻。

众人不禁一惊,没想到新任董事长竟然不是吃素的。

“保安!把他抓走!”

看着郑大江被带走,刚刚扬言要和他一起离开的人顿时怂了,跪在地上哀求起来,“董事长,求你再给我们一次机会!”

肖卓无动于衷,在他看来,这些人既然起了反心,那就要彻底从公司清除出去,以绝后患。

这些不和谐的人离开后,会议很快结束。

董事长办公室内,周云峰和林可儿坐在肖卓面前。

看着他拿着笔在纸上写写画画,两人不禁有些疑惑,但谁也没敢打断。

放下笔,肖卓将写满字的纸片放到两人面前,“这一张是止血药的配方。”

“另外一张是壮阳丹的配方,可以代替超凡神油。”

“周总,这两张药方暂时由林总保管,你负责尽快联系医药部门,申请审批!”

“是!我现在就去办。”

周云峰前脚刚走,林可儿忍不住问道,“你让我保管这么贵重的东西,难道就不怕我拿着它们跑路吗?”

在林可儿看来,止血药和壮阳丹单凭其中一样,就可以一辈子吃喝不愁。

“你不会的!我相信自己不会看错人的!”肖卓自信满满道。

“谢谢你信任我!”林可儿感激道。

“可儿,你是个管理人才,我本打算让你担任总经理,但是朱飞龙和郑大江刚被开除,人心动荡,我怕你暂时应付不了,所以先让周云峰应付着。”

“等时机差不多了,我就把他换掉!”

林可儿一听肖卓这么说,连忙摆摆手,“千万别这样,周总在这里工作那么长时机了,是总经理的最合适人选。”

“时间长并不代表能力强。”

从朱飞龙到郑大江反水,虽然肖卓没有表现出来,但心里对周云峰很是不满。

作为一个管理者,企业出现这样的问题,周云峰必须负责任。

而林可儿虽然初出茅庐,但处理问题很果断,而且很有想法,正适合总经理的位置。

“我……”

“可儿,这件事回头再说吧!当务之急,你要配合周云峰把新药研发出来。”肖卓说道。

“嗯!我明白!”

“对了!薪酬待遇方面,我打算让你和他拿一样的年薪!”

林可儿顿时一惊,和周云峰一样,那可是100万一年。

连忙摆手,“不不!我的能力配不上这么高的薪水!”

肖卓笑道,“我说你配得上就配得上!”

面前这个男人对她如此好,林可儿无比感动,恨不得以身相许。

林可儿拿出一张银行卡递到他面前。

“肖卓,这是上次你借给我的银行卡,里面的钱我一分没用,现在还给你!”

“为什么那么急?我又不着急用钱。”

“我现在有工作了,而且这个月就会发工资,不能再拿你的钱。”

肖卓了解她是个自强的女人,既然她这么决定,也就不好再说什么,便接过银行卡。

就在这时,林可儿的电话响了起来。

“您好,林女士,我这里是银行贷款中心,您已经三个月没有还房贷,如果三天之内再不还款,我们将向法院提请查封您的房子。”

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林可儿此刻神情无比尴尬,要不是银行打电话催债,她差点忘了要还贷这回事。

可是刚刚把银行卡还给肖卓,怎么好意思开口再要回来呢?

“你买房子了?”肖卓问道。

林可儿点点头。

“那你为什么放着新房子不住,还在棚户区租房子住?”肖卓疑惑道。

“我妈说那套房子要留给我弟弟结婚当婚房,就让我搬出来了。”

肖卓一听很是恼火,“那套房子既然是你买的,你还捞不着住,真是头一次听说!”

“我妈说她养我不容易,这套房子就算是对她的报答!”

“那跟你弟弟有什么关系,你又不欠他的!”

林可儿长叹一声,“唉!谁让我就这么一个弟弟,这么多年我也习惯了。”

“可是你也不能这么委屈自己,做人总要有个底线,就算他是你弟弟,你也不能养他一辈子吧。”

林可儿神色黯然的点点头。

“嗯!我明白。”

摊上这样的奇葩母子,林可儿也够倒霉的。

肖卓心里暗道。

“这张卡你先拿去还房贷!”

肖卓把银行卡再次塞到林可儿手里。

“肖卓,我……”

“什么都别说了,饿了吧?”

“嗯!有点!”

“那咱俩去吃饭,不过你请我!”

“没问题!”

茉莉餐厅。

两人点了几个菜,便坐在窗口边吃边聊。

就在这时,两个人影突然扒在窗户外面。

把他们吓了一跳。

只见窗外两人迅速冲进餐厅,来到肖卓和林可儿面前。

“妈!弟!你们怎么来了?”林可儿一脸震惊。

“口口声声跟我哭着喊穷,竟然带着小白脸来这种地方吃饭,林可儿,你真是可以啊!”

这个盘着头、涂脂抹粉发火的女人正是林可儿的养母,杨翠荣。

小白脸?

卧槽!

难道劳资就不能是高富帅吗?

肖卓心里暗道。

“我说为什么不往家里打生活费,原来都花在这个小白脸身上了,这还没嫁人呢,胳膊肘就往外拐了!”

说话的年轻男人名叫杨晓伟,是杨翠荣的儿子。

虽然戴着眼镜看上去斯斯文文,但一开口就招人烦。

“妈!弟!有什么话能不能回家再说?”

“想得美!我们都快饿死了,你却在这里大鱼大肉,今天你必须把生活费拿出来!”杨晓伟语气强硬道。

“我最近手头确实不宽裕,不过我已经找到工作了,等这个月一发工资,就把钱打给你们。”

杨翠荣瞥了一眼肖卓,发现他穿着平平,并不像很有钱的样子。

随即语气温和冲着林可儿说道,“可儿,妈给你介绍一个有钱的,虽然他年纪比你大十几岁,还离过两次婚,但人家非常有钱,只要你嫁给他,从此以后就衣食无忧了!”

林可儿脸色一沉,虽然在生活费的事情上低头了,但在终身大事上,她决不妥协。

“妈!我结婚的事情你就不要操心了,我自己努力一样可以衣食无忧!”

“林可儿,我信你个鬼!这个月我和妈没有生活费,只下了两次馆子,而且马上我要结婚了,彩礼钱你凑够了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