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肖卓!你有种再说一遍!”

李济仁好歹也是肿瘤科主任,和肖卓平级,年龄又差不了多少,被他当着这么多人怼,自然十分恼火。

“李医生,如果你再干扰肖医生给病人看病,我会向院里建议开除你!”叶菁冷声道。

“你!……”

叶菁是分管人事的副院长,对于院里的人事任免有建议权,李济仁虽然十分不爽,但官高一级压死人,只得憋着火。

“肖医生,老太太怎么会怀孕呢?”叶菁忍不住问道。

作为一名医生,这种情况她也是第一次听说。

肖卓脸色凝重,看了看众人,沉声说道,“她肚子里的是个鬼胎。”

鬼胎?

众人一脸震惊。

只听说过心怀鬼胎,从未听说有人真正怀上鬼胎。

“小子,你把话说清楚!”老头指着肖卓质问道。

“鬼胎就是小孩非正常死亡后化为怨灵,存于人体之内,随着怨气原来越浓,鬼胎也越来越大。”

“拿封建迷信糊弄我们,你当我们都是傻子嘛?”李济仁指责道。

这么一说,引来吃瓜群众一番议论。

“就是啊,医生竟然还信鬼神!”

“真是不靠谱!”

“这样的人不配当医生!”

听到这些质疑声,李济仁心里十分爽,感觉得到了支持,冲着叶菁说道,“叶院长,医院不是道观,你怎么能让这种满嘴跑火车的人给病人看病呢?”

“我建议尽快对病人手术,要不然会有生命危险!”

虽然也是第一次听肖卓说这种话,但叶菁了解他的为人,没有依据的话,他不会乱说。

叶菁并没有理会李济仁,冲着肖卓问道,“你有没有办法救?”

“你说的是老太太还是肚子里的鬼胎?”

叶菁不禁一愣,“你这是什么意思?”

“老太太没什么危险,但是肚子里的鬼胎还活着!”

“不可能!我已经检查过了,老太太各项指标都很不好,肚子里面根本就是一团肿瘤,你少在这里胡说八道!”李济仁扯着嗓子喊道。

被他这么一说,老太太儿子也沉不住气了,指着他的鼻子威胁道,“小子,今天要是不把话说清楚,我饶不了你!”

“老太太之所以变成这样都是因为鬼胎害的,想救她很简单,把鬼胎接生出来就行!”肖卓语气轻松道。

“你刚刚明明说老太太肚子里是个死孩子,现在又说这孩子还活着,到底有没有句靠谱的话!”

“我实在听不下去了,作为一个医生,你竟然说出这种不负责任的话!我们是医生,应该信封科学!”

李济仁一副站在道德制高点的姿态指责起来。

“科学?科学并代表不了一切,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科学解释不了的事情,比如玛雅文明、百慕大三角、金字塔……”

“扯淡!你说的这些根本和治病没有半毛钱关系,我现在严重质疑你的医学水平!”

肖卓没有理会,冲着叶菁说道,“叶院长,我有把握治好老太太,现在可以开始了吗?”

“叶院长,你可千万不要听他胡说八道,人命关天啊!要是出了事情……”

“出了事情,我一人承担!”肖卓语气坚定道。

“你承担的起嘛!老太太要是死了,家属会放过你嘛!”李济仁故意拱火。

在肖卓眼里,这家伙就像是一只苍蝇,恨不得一巴掌拍死他。

“如果真出了事情,我这个院长也不干了!”叶菁说道。

“不行!我不同意!”老太太儿子喊道。

“那你想怎么样?”叶菁问道。

“毕竟是一条人命,你们在这里不干了,完全可以到其他地方骗钱,要想让我们相信你,除非你以后不当医生!”

“可以!”叶菁很爽快答应。

李济仁诧异地看了她一眼,没想到她竟然为这小子愿意做出如此大的牺牲。

见叶菁如此信任,肖卓不禁很感动。

“你打算怎么治疗?”叶菁问道。

“让无关人员都出去!”

虽然不知道肖卓打算干嘛,但叶菁还是将这对父子以及吃瓜群众都撵了出去。

“李医生,请你也出去!”叶菁冷声说道。

“我是老太太的主治医生,我不走!”李济仁强硬说道。

“算了,别管他了,他现在不走,一会儿想走都走不了了!”

“切!吹牛逼!我倒是要看看,你是怎么装逼的!我一定要把你这个庸医拆穿!”

肖卓没有理会,冲着叶菁说道,“帮我按着老太太,我现在要帮她催生!”

“好!”

叶菁对肖卓完全信任,没有多想便照做了。

肖卓拿出一张驱鬼符,贴在老太太肚子上,随即嘴里开始默念咒语。

“切!装神弄鬼!”李济仁一脸不屑。

话音刚落,直接老太太突然睁开双眼,大喊起来。

李济仁顿时愣住了,之前老太太几乎已经奄奄一息,怎么现在反应那么激烈,这不科学啊!

叶菁也是十分诧异,从多年经验判断,这根本就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在她眼前确确实实发生了。

只见老太太反应越来越强烈,手脚不断反抗挣脱,表情十分痛苦。

“现在怎么办!”叶菁冲肖卓问道。

“按住她!马上好!”

只见肖卓再次将一张驱鬼符打在老太太肚皮上。

“啊!”

一声痛苦的嚎叫响彻病房,甚至连病房外都听得一清二楚。

“你们把我妈怎么了!”

“老伴儿!”

父子俩在病房外拼命拍门。

“敕!”

肖卓一声爆喝,老太太立马蔫了,不再动弹,原本鼓鼓的肚皮如同撒了气的皮球,瞬间瘪了下去。

只见一个浑身黝黑的婴儿出现在肖卓手里。

只见这个黑婴眼珠子瞪得老大,露出两只獠牙,正在咯咯的冲众人笑,看上去十分诡异。

“这!这怎么可能!”

李济仁一脸惊恐,恨不得拔腿就跑,只可惜两腿发软,只得眼巴巴和这黑婴对视。

与此同时,病房的门被父子俩撞开,跟着吃瓜群众一起冲了进来。

当看到眼前这一幕,所有人都无比惊恐,个个都是一副骇然的表情。

老头子声音颤抖问道,“这……这是什么东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