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服务员不敢怠慢,毕竟今天参加宴会的都是云城的名流,哪一个他都得罪不起。

朱剑锋正在跟宾客谈笑风生,经理走过来把门口的事情报告了一番,他连忙赶了过去。

庄园门口,保安去了一段时间还没回来,两人被晾在这里,李婷婷等的有些不耐烦。

“算了,我们回去吧!”

“好啊,我也是这么想!”肖卓说道。

“回来了!”

抬头望去,保安屁颠屁颠跑了过来,一个肥头大耳,油光满面穿着西装的男人跟在后面。

看到李婷婷脸上浮现的厌恶,肖卓问道,“这应该不会就是骚扰你的那个人吧?”

李婷婷脸色一沉,点了点头。

肖卓噗嗤一下笑了出来,“这哪是人,分明就是头猪啊!”

朱剑锋个头不高,体重更是达到了300多斤,奔跑的时候,浑身的肉都在跳动,宛如出笼的大白猪。

李婷婷感觉自己受到了羞辱,被这种长得如猪一样的人喜欢仿佛也很没面子,狠狠瞪了肖卓一眼。

朱剑锋走到了面前,一脸殷勤地说道,“婷婷,好久不见,你可是越来越漂亮了!”

虽然心里很厌恶,但面子上还要过得去。

李婷婷面带笑容地点点头,毕竟她还有另外一个身份,正大集团的千金。

就在这时,朱剑锋的目光落到了现在身上,心想刚刚经理说的应该就是此人,故意说道,“婷婷,没想到你的司机都穿名牌了。”

没等李婷婷开口,肖卓自我介绍道,“我叫肖卓,不是她的司机!”

李婷婷接着介绍道,“他是我带来的!”

朱剑锋脸上闪过一抹寒意,这小子太不知死活了竟然和自己看中的女人走的那么近,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既然这样,那就请进吧!”

他今天的目的是向李婷婷求婚,如果肖卓胆敢放肆,一定好好收拾他。

在朱剑锋的带领下,肖卓和李婷婷来到了庄园内。

不少衣着光鲜的男女三三两两成堆谈笑风生。

当李婷婷出现在众人面前,所有人的目光都汇集到了她的身上。

虽然这些女人打扮妖艳,穿着大胆,但李婷婷无疑是鹤立鸡群的存在,看的这些男人眼珠子发直,女人们更是瞬间黯然失色。

“这就是正大集团的千金,不愧是云城三美之一啊!”

“太漂亮了,我要是能有这样的老婆就好了!”

“别做梦了,朱总看上的人谁敢抢!”

听到这些赞叹声,肖卓诧异地低声问道,“你是正大集团的?”

“应该说正大集团是我家的!”李婷婷微笑说道。

肖卓顿时震惊了,正大集团乃是云城数一数二的实业集团,资产至少百亿以上,没想到竟然是她家的,怪不得出手如此阔绰。

“你为什么从来没有告诉过我?”

“那你也从来没有问过我啊。”

肖卓顿时被李婷婷的凡尔赛怼的哑口无言。

朱剑锋从服务员手里接过一束鲜花,走到了李婷婷面前,突然单膝下跪。

“婷婷,虽然我这些年一直在国外,但是喜欢你却一刻不曾停止,现在我回来了,我想要给你幸福,想给你一个家,请你嫁给我好吗?”

“哇!太感动了!”

“没想到朱总是那么重感情的人!”

“嫁给他!嫁给他!”

朱剑锋请来的宾客很卖力的在捧场。

“太恶心了!”肖卓小声嘀咕道。

李婷婷脸色难看,“朱剑锋,早就跟你说过了,我们俩不可能,你快起来!”

当众被拒绝,朱剑锋仿佛被泼了一头冷水,但他并没有放弃,打了一个响指,一个服务员拿过来一个精致的礼盒。

打开之后,一颗晶莹剔透的粉色钻石出现在众人面前,大小几乎和鸽子蛋一般,

品相看上去极好,最少估值在上百万。

众人顿时露出羡慕的目光。

“哇!太漂亮了!”

“这颗钻石也太大了!价值一定不菲!”

“朱总竟然那么舍得!谁要是给我也买一个,我当场答应嫁给他!”

“婷婷,这颗南非粉钻,是我专门托人去南非买的,希望你喜欢!”朱剑锋双手递到李婷婷的面前。

可是李婷婷连看都没有看一眼,冷声回道,“收起来吧,我是不会要的!”

在朱剑锋看来,他这样精心的安排,一般的女人绝对会拿下了,没想到李婷婷竟然当众拒绝。

“贱人,竟然敢拒绝我,等老子得到你玩腻了之后,再把你给甩了!”朱剑锋心里暗想。

要不是为了娶了李婷婷之后,朱氏集团能够得到正大集团的股份,他才不会那么煞费苦心。

“婷婷,你为什么不愿意接受我?”

“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我们俩不可能!”李婷婷说着,随即直接挽住肖卓的胳膊,故意贴的很紧,“这就是我男朋友!肖卓!”

现场顿时一片哗然。

朱剑锋顿时觉得很没面子,从地上站起来,脸色阴沉地看着肖卓,这小子太不知死活了,竟然和他抢女人。

他的眼里露出一抹杀意,回头一定弄死这小子。

“婷婷,你就找这种档次的人来冒充男朋友?”

肖卓不爽道,“我是哪种档次的?”

“你身上的皮跟服务员一样,你说什么档次?根本配不上婷婷!”朱剑锋嘲笑道。

这句话一出,顿时引来宾客的哄堂大笑。

肖卓看到不远服务员的衣服才意识到,这身五万块的西服竟然和他们撞衫了!

顿时尴尬无比。

“小子,婷婷给了你多少劳务费扮演男朋友?只要你说实话,我可以给你十倍!”朱剑锋嘲讽道。

“没给钱!”肖卓摇头道。

“既然没给钱,那你来这里是不是混饭吃的?”朱剑锋轻蔑地说道,随即冲服务员摆摆手,“来,打包几根骨头,给他带走!”

“什么人都能混进来!”

“看他穿得人模狗样的,怎么比得上朱总?”

“快滚吧!”

服务员按照朱剑锋的要求,真的打包了几根骨头拿到了肖卓面前。

“拿着你的骨头快滚吧!”朱剑锋轻蔑地说道。

“朱剑锋,你有完没完,他就是我李婷婷的男朋友!”说完,直接朝着肖卓的脸颊印上了红唇。

肖卓顿时愣住了,感觉浑身过电一般。

这突然的一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