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靠!

碧池!

竟然要挟我!

肖卓内心暗骂。

果然漂亮的女人都心如蛇蝎,沈岚也不例外。

“就算你不承认,但房产证上的信息是改不了的,你觉得你能解释的清楚吗?”沈岚玩味地表情说道。

“你!……”肖卓十分无语,很显然这个女人打算吃定他了。

看着肖卓打算发火,沈岚柔声说道,“只要你听姐的,收下这套房子,姐就不会为难你!”

简直活久见,为了把房子送出去,沈岚是费尽心思!

“如果我收了你的房子,万一你家里知道了,误会怎么办?我担心会给你造成麻烦!”

肖卓故意这么说就是希望沈岚能够好自为之收回这个决定。

但是他错了!

沈岚一脸自信地摆摆手,“这个房子是我集团盖的,我想定价多少就定价多少,想给谁就给谁,没有人能干涉我的自由!至于误会不误会,那不是你考虑的!”

太霸道了!

肖卓内心很是抓狂,这算什么?

被富婆包养?

“可是……”

“没什么可是,就当我金屋藏娇了,那又怎么样?”沈岚振振有词说道。

我靠!

自己什么时候成吃软饭的小白脸了?

难道他真的不在乎家里那位的感受吗?

“你是个孝顺的人,难道你受得了伯母跟你在破瓦房里面吃苦吗?这是孝顺嘛?”

沈岚的这句话犹如灵魂拷问,肖卓浑身一震。

让他意外的是,这个女人竟然调查他!

知道了身份证信息也就算了,而且还知道自己的住处和家庭情况。

想到这里,肖卓不禁感到一丝后怕,他庆幸没有得罪这个女人。

但转念一想,沈岚确实说的有道理,母亲已经为自己含辛茹苦几十年,现在自己可以凭本事挣钱,正是孝顺的时候。

况且昆仑宗弟子给人看病曾有个传统,不论诊金多少,一切随缘!

“好吧!我收下!谢谢沈姐!”

看着肖卓妥协,沈岚脸上洋溢着得意。

两人没再继续喝酒,肖卓答应明天带沈岚去取出假体。

沈岚安排了一辆车子,便把肖卓送回了家里。

回到家,看到母亲正在埋头纳鞋底儿,肖卓好奇地问道,“妈!你这是在干嘛!”

由于太过专注,听到声音方才意识到儿子回来了。

孙玉兰露出温柔的笑容,“豆腐卖不成了,我打算纳一些鞋底儿明天去市场上卖,趁着我现在还能干动,帮你攒一点老婆本!”

听到这里,肖卓眼睛湿润了起来。

母亲已经操劳了几十年,现在还要为自己的事情辛苦,他内心无比的自责。

不过,他心里更加痛恨那从未谋面的父亲。

当初为什么狠心抛下他们母子,让他们受尽了苦难。

这些年,肖卓每每提起父亲,孙玉兰都是缄口不言,显得很难过。

后来,肖卓不想母亲伤心,就不再主动提起,只是他心里一直都非常想知道父亲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肖卓连忙将孙玉兰手里的鞋底儿夺下,“妈!别干了,咱不缺这点钱!”

“小卓,妈不能给你优越的物质生活,这是妈的错,现在你和晓曼结婚等着婚房,无论如何我都要帮你!”

母亲的话让肖卓心如刀割,母亲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和张晓曼分手了。

要是知道未来的儿媳妇是个红杏出墙的女人,她该有多难受。

“妈!你看这是什么!”肖卓拿出了房产证。

当看到房产证里面的信息时候,孙玉兰吓得倒吸一口凉气。

“小卓,你……你怎么能造假证骗人呢!这是犯法的!”

肖卓内心很是无奈,在母亲眼里,难道自己就是这样的人吗?

“妈!你仔细看看,上面有房产局的章还有钢印,怎么能是假的呢?”

听肖卓这么一说,孙玉兰又认真确认了一遍,确实跟真的一模一样!

她突然脸色一沉,“小卓,你跟妈说实话,哪来的钱买这么大的房子!你一个月工资多少钱,妈可是知道的!”

母亲怀疑是正常的,就连肖卓都不敢相信,自己吃了一顿饭就成为了千万富翁。

“妈!这是病人家属送的!”肖卓如实说道。

“胡说八道!什么病人家属能送给你这么贵重的礼物,妈虽然年纪大了,但是脑子没坏,不管是谁的,你赶紧给人家退回去!”孙玉兰几乎命令的口吻。

退回去是不可能了。

以沈岚捉摸不透的性格,说不定真的跑去医院举报。

好不容易转了正,肖卓可不想因此丢掉工作。

“妈!人家特意说了,这套房子是给你住的!”

“你拿我当三岁小孩嘛!”孙玉兰气愤道。

肖卓很是无奈,为什么他明明说的真话,母亲不相信呢?

“我不可能住的!如果你还是我儿子的话,那就立刻把房子退回去!”孙玉兰是个要强的女人,她不允许自己,更不允许肖卓留下污点。

肖卓也是被逼急了,喊了一声,“妈!我发誓这套房子是我凭本事赚回来的!”

孙玉兰很清楚,自己的儿子从小到大都没有撒谎过,难道这一次真的是误会他了?

“我现在真的有能力凭本事挣钱了,而且我的转正考核也通过了!”

听到这个消息,孙玉兰脸上的怒色瞬间消失,高兴地说道,“真的嘛!太好了!我就说我儿子一定有出息!”

对于母亲态度的骤然转变,肖卓很是无奈,难道有编制就代表有出息?

看着儿子真诚的样子,孙玉兰也开始相信这套房子并非来历不明。

“妈!你收拾收拾,明天咱们就搬进去!”

“不着急,不着急,这样吧,既然房子是你凭本事挣来的,你先把房产证给我!”

肖卓没有多想,便老老实实地交到了母亲手里。

别说区区一本房产证,就是要自己的命,他也会无条件给母亲。

晚上,躺在床上,肖卓满脑子都是沈岚娇媚的样子,千娇百媚,风情无限。

他感觉这个女人不简单,不仅能纵横商场,而且对付男人也颇具手段。

真不知道她身后的男人是如何应付的了的。

“叮!”

短信的声音。

拿起手机一看,正是沈岚发来的,上面赫然写着四个字!

“想我了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