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打狗还要看主人,肖卓不想让沈岚为难,便不再计较下去,跟着她一起进了酒店包厢。

刚一进去,便被震撼到了,包厢装修极为气派辉煌,浓浓的欧式皇家风格,到处彰显金钱的味道,有种眼花缭乱的感觉。

肖卓屁股刚坐下,包厢外便进来了十几个女服务员,每个都高挑亮丽,身材妖娆,长相俊美,穿着和马丽莲一样的制服,手里各自端着一盘菜。

黑金鲍、南非参、北极虾,大澳龙……甚至还有见都没有见过的山珍海味也出现在面前。

他终于知道为什么一顿饭十几万还有人愿意掏,不仅吃着高档美食,而且还有这么多美女伺候着,简直爽的一比!

这些女服务上完菜之后并没有离开,而是站成一排,面带笑容地看着肖卓。

这让他浑身不自在,从来没有这样吃过饭。

沈岚似乎看出了肖卓的心思,冲着女服务员说道,“你们都出去吧!”

敏锐的察言观色,说明情商不低,让肖卓对于这个漂亮女人充满了好奇。

服务员全部离开后,包厢内只剩他们两人。

“沈姐,这太浪费了吧,咱们两个人根本吃不了这么多!”

沈岚莞尔一笑,“肖医生,你愿意来吃饭我已经很高兴了,粗茶淡饭,别介意哦!”

便饭?满桌的山珍海味也算粗茶淡饭?

这也太凡尔赛了吧!

肖卓突然发现,沈岚自从进屋以来,美眸一直盯着自己。

让他不免有点紧张,毕竟沈岚太漂亮了,漂亮到让人不敢直视。

“沈姐,你生意做的那么成功,是我们年轻人的榜样啊!”肖卓客套地说道。

“你的意思是说我老咯?”沈岚突然娇嗔地问道。

肖卓并没有那么想,连忙改口道,“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沈岚发现,肖卓似乎被自己的美貌震住了,笑着说道,“你怎么不敢看我啊?”

被看穿了心思,肖卓脸上有些尴尬,小心翼翼地把目光投向沈岚的眼睛。

这时,沈岚主动坐了过来,身体也靠近一些。

肖卓只觉得一阵芬芳灌入鼻孔,内心那股火焰蹭地一下就上来了。

“沈姐,你这是?”

肖卓不敢转头,他担心沈岚胸前的雪景会暴露在面前。

作为一个血气方刚的男人,怎么可能会无动于衷,毕竟这个女人太漂亮了,以至于让男人想犯罪。

“肖医生,我漂亮吗?”沈岚娇嗔地问道。

肖卓顿时有种触电般的感觉,靠近沈岚的半边身体已经有点发麻。

她该不会是想诱惑自己吧!

虽然自己一表人才,但她可是孩子的妈了,怎么一点当母亲的样都没有,难道跟张晓曼一样,都是水性杨花的女人?

想到这里,肖卓不禁内心涌起一丝的厌恶。

“沈姐,你别这样,我不是那样的人!”

肖卓突然站了起来,一本正经地说道。

话音刚落,沈岚捂着嘴嘤嘤笑了起来。

“跟你开个玩笑!”沈岚笑着说道。

我靠!

有这么开玩笑的嘛!

肖卓无比尴尬,顿时两颊通红。

虽然有了孩子,但是身边不乏追求者,这些男人一个比一个优秀,看她的目光都如饿狼一般,恨不得把她给吃了,可她从来都没有搭理。

沈岚重新打量了一番肖卓,顿时对面前这个正人君子产生了兴趣,可紧接着疑惑起来,他该不会那方面有问题吧?

常言道医者不能自医,就算他医术高超,或许治不好自己呢?

沈岚举起酒杯,“肖医生,这杯酒我敬你!”

碰了一下之后,沈岚二话不说便扬起脖子。

看到雪白的脖颈下方延伸雪白的沟壑,肖卓不由地咽了一下口水。

这个女人实在太有魅力了,随随便便举手投足一个动作都风情万种,简直就是男人的毒药。

肖卓也仰脖喝了下去。

一杯酒下肚之后,沈岚的已经脸颊绯红、眼神迷离,看上去就像一个熟透了的苹果,让人有种想咬一口的冲动。

肖卓有些无语,既然她酒量那么差,为什么还逞能呢?

“肖医生,你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女人?”沈岚歪着脑袋柔声问道。

我们才第二次见面好嘛!我知道个毛线啊!

肖卓顿时有些抓狂,除了之前听到的,以及眼前看到的,对这个女人一无所知。

看肖卓没有吭声,沈岚温柔地说道,“没关系的,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看着沈岚真诚的眼神,肖卓沉思片刻,脱口而出,“你是一个受过伤的女人!”

沈岚目光一震,瞪大了眼睛看着肖卓。

他难道知道自己以前的事情?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沈岚用美眸谨慎地看着肖卓,“受过伤?什么意思?”

“沈姐,以前的事情还有必要提吗?”肖卓说道。

这句话让沈岚浑身的汗毛都起来了,“我想听你说说!”

肖卓有些尴尬,“好吧!这是你让我说的!”

“你的这里受过伤!”肖卓用手指了指沈岚的左胸前。

这是心的位置,心受伤意味着感情受伤,沈岚眉头一紧,他是怎么看出来的?

“我完全能够理解你作为一个女人的想法,但是有些事情还是应该顺其自然,毕竟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说到这里,肖卓发现,沈岚的眼角竟然有泪珠在闪烁,难道不小心说到了她的痛楚?

他最怕看到女人哭,曾经张晓曼犯错后一次次的哭泣,让他心软原谅,最终换来背叛的结果。

“沈姐,我还要继续说吗?”肖卓试探性地问道。

“说!继续说!”

肖卓只得硬着头皮继续讲下去,“如果你早一点碰到我,或许你不会受到这个伤害!”

听到这里,沈岚眨了眨大眼睛,意外地看着肖卓。

他这是要向我表白了嘛!

沈岚眼里闪过一丝失望,觉得肖卓果然和那些追求者一样,只是想得到她的身体。

“我可以满足你的需求!”肖卓指着沈岚的胸前说道。

“你!你这个渣男!”

沈岚感觉被调戏了,气愤地说道。

肖卓一脸懵圈,“沈姐,我……我什么时候渣男了!”

虽然肖卓救了她女儿,但是沈岚对肖卓的表现还是很失望。

“你说你满足我,这不是流氓是什么!医术高,但人品差,还是渣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