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嘟嘟嘟!”

肖卓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一看是陌生号码,他没有多想便接通。

“哪位?”

“肖医生,你还记得我吗?”

电话里面传来一个充满磁性的女人声音,似乎在哪里听过。

“你是?”

“沈岚!”

听到这个名字,肖卓脑海里立马浮现一个美女形象,沈氏集团的CEO,资产百亿的女强人。

“你好,沈姐。”

“肖医生,现在有空吗?我想请你吃顿饭。”

对于沈岚突然的邀请,肖卓虽然有些意外,但细想也在情理之中,毕竟曾经救过她的女儿。

看着眼前找自己麻烦的李婷婷,肖卓连忙答应,“可以!”

“那我安排人去接你!”

“不用了,把地址发给我,我打车过去!”

挂掉电话,肖卓一本正经地说道,“李警官,我突然想起来家里的水龙头忘记关了,先闪了,回见啊!”

没等李婷婷反应过来,肖卓便跳上了一辆出租车不见了人影。

李婷婷气得粉拳紧握,“竟然敢冷落本姑娘,你给我等着!哼!”

丽都国际大酒店。

云城上流社会的标志。

按照沈岚提供的地址,肖卓打车来到了门口。

刚下车,一个脚踩高跟鞋、穿着黑色旗袍、五官精致的女人映入眼帘。

皮肤白皙、气质出众,火辣身材在旗袍的包裹下,尽显妖娆,一双修长的美腿呼之欲出。

虽然美丽程度不及叶菁,但绝对算是尤物。

此人名叫马丽莲,是酒店的迎宾经理。

肖卓头一次看到如此高质量迎宾经理,不禁眼前一亮。

正准备迈步往里进。

“站住!”马丽莲走过来拦在肖卓面前。

“请问有事吗?”肖卓礼貌地问道。

马丽莲上下打量一番肖卓,眼神中透露出一丝轻蔑,“干什么的?”

“吃饭。”肖卓说道。

马丽莲双手抱胸,一脸倨傲地说道,“我们这里可是高档餐厅,一顿饭动辄十几万。”

“怎么?你的意思是我吃不起?”肖卓问道。

如果让他自己掏钱,他确实没有这个实力,更不会来这种地方吃饭,但现在沈岚请客,他完全不用考虑这些。

可是如果连门都进不去,岂不很没面子。

马丽莲冷哼一声,“我们接待的客人都十分尊贵,你一身宏星尔克,会降低了酒店的层次!”

很显然这个女人看扁了自己,以貌取人。

他毫不犹豫地怼了回去,“宏星尔克怎么了,这可是国货之光!难道穿这身衣服就不尊贵了吗?”

看着肖卓振振有词,马丽莲捂着嘴哈哈嘲笑了起来,身体因此而晃动,雪峰仿佛地震一般。

“你还真会往自己脸上贴金,分明就是土逼NO.1!”

“你赶紧走吧,别影响我们做生意!”马丽莲不耐烦地说道。

她认定肖卓是个穷逼,如果把他放进去,要是客人投诉了,她也会跟着遭殃。

就在这时,身后停下一辆大奔,从上面走下来一对衣着光鲜的男女。

马丽莲连忙小跑迎上去,弓着腰一脸殷勤地说道,“周总、周太太,欢迎光临!快请进!”

看着马丽莎看人下菜,肖卓心里一阵不爽。

他最痛恨嫌贫爱富的女人,面前的马丽莲和张晓曼都是这种人。

亲自把这对男女送进大厅,马丽莲又重新回到门口,看到肖卓还在原地,一脸厌恶地说道,“你怎么还不走?”

“我来这里吃饭,为什么要走?”

马丽莲一脸厌恶地说道,“你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什么德行,这里就不是你来的地方,想要饭到别的地方要去,赶紧走!”

“我要是不走呢?”肖卓冷声反问道。

“耍赖是吧?你也不打听打听这是什么地方,竟然敢在沈氏集团的地盘上撒野!”马丽莲气势汹汹道。

沈氏集团?难道丽都国际大酒店是沈氏集团的产业?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老板岂不是沈岚?

想到这里,肖卓嘴角露出一抹玩味的笑容。

“沈氏集团又怎么样?既然打开门做生意,顾客就是上帝,这就是你们对待上帝的态度?帝哥很生气!”

马丽莲被肖卓怼的理屈词穷,扯着嗓子喊道,“你这个穷逼竟然也敢在这里撒野!”

肖卓脸色一沉,冷声说道,“现在道歉,我或许考虑原谅你!”

“道歉?道你妈个歉!”马丽莲张嘴便骂。

骂人不骂娘,母亲是肖卓的逆鳞,他不允许任何人伤害。

抬手就是一巴掌。

“啪!”

马丽莲直接被扇倒在地上,一脸震惊地看着肖卓,眼里尽是不可思议。

“你竟然敢打我!”

“我从不打女人,但是为了你,我决定破例!”肖卓脸色冷峻地说道。

马丽莲感觉被打的那侧脸颊似乎已经肿了起来,气急败坏道,“王八蛋,有种你别走,今天老娘就让你尝尝打女人的下场!”

肖卓一声不吭,站在原地,嘴角露出一丝不屑。

马丽莲拿起对讲机,冲着里面喊道,“强哥,有人在门口闹事!”

“哪个王八蛋吃了熊心豹子胆,等着,我现在就过去!”

没过两分钟,几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气势汹汹赶来,为首的是一个满脸油腻的胖子,酒店的保安队长,王强。

“就是你闹事?”王强满脸怒色地质问肖卓。

没等肖卓开口,马丽莲跑到王强身边,可怜兮兮地告起状来,“没错!就是这个王八蛋,不仅闹事,而且还打了我!你看看我的脸!”

看着马丽莲不对称的脸颊,王强显得十分心疼。

他一直把马丽莲当女神追求,但马丽莲心傲气高,想着哪天傍上个土豪就不用奋斗了,所以根本瞧不上王强。

现在女神主动求助,正是他表现的机会。

“放心,我帮你讨回公道!”王强拍着胸脯说道。

面色凶狠地走到肖卓面前,“跪下来道歉!”

肖卓冷笑一声,“我来这里吃饭,是她狗眼看人低,而且出言不逊,凭什么给她道歉!”

“就凭这个!”王强从腰后掏出一根电棍,亮在肖卓面前,按下开关,电弧滋啦滋啦的响,很是唬人。

这是要玩硬的!

王强虽然是保安队长,但肖卓一眼看透他几乎没有什么实力,就算加上身后的几个保安,也丝毫不放在眼里。

肖卓冷冷说道,“你们两个给我跪下来,我考虑放你们一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