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所有人都张大了嘴巴,就像是见到了鬼一样。

“叶市首不是在医院里面躺着吗?”

“他真的是叶市首吗?”

“这……这到底什么情况!”

每个人脸上都透漏出强烈的震惊。

叶国邦一身西装革履,器宇轩昂,英气十足,而且看上去似乎年轻了许多。

肖卓不仅治好了他的伤,而且还把他的体质进一步增强,现在的叶国邦身体素质丝毫不逊二十年前。

在他的身后,肖卓和李婷婷一左一右站着,但很显然众人并没有在意两人的存在,目光紧紧地锁定在叶国邦的身上。

二十分钟前,肖卓和李婷婷开车赶到这里,将车祸的真相一五一十告诉了叶国邦。

之所以他迟迟没有出现,就是为了等待现在这个时机。

叶国邦环顾了一圈,抬起下巴,目光凌厉地朝着台上走去。

此刻,余文龙的脸色如猪肝一样难看,他做梦也没有想到,已经被撞成废人的叶国邦竟然活生生站在面前。

眼看就要唾手可得的市首位置,瞬间鸡飞蛋打。

“叶……叶市首……您……您怎么来了?”余文龙紧张地说道。

叶国邦脸色一沉,冷声反问道,“难道我不应该来吗?余市首!”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既然您安然无恙,我就放心了!”余文龙故作镇定地说道。

“哦?真的吗?”

叶国邦目光凌厉地看着余文龙,全都拜面前这个混蛋所赐,自己差点家破人亡,前途尽毁,要不是贵为市首,无数双眼睛时时刻刻在盯着,他恨不得亲手杀了余文龙。

余文龙从叶国邦眼中感受到了强烈的恐惧,连忙心虚地把目光转向一旁。

“当然!当然!”余文龙急忙回道。

“那你是不是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叶国邦虽然是笑着说的,但却是一句警告。

余文龙意识到话中之意,连忙让开了中间的位置。

叶国邦坐下后,余文龙的额头上已经渗出了冷汗,手也开始哆嗦起来。

“余市首,你是不是生病了,要不要帮你打120啊?”叶国邦装糊涂说道。

“不……不用了,谢……谢谢!”

叶国邦点点头,随即面向众人说道,“相信大家应该知道我昨天出车祸的事情了,本来我没有机会出现在这里,但是如果我不出现的话,某些人就幸灾乐祸了!你说对吗?余市首?”

叶国邦突然当众一问,让余文龙措手不及,无比慌张地点点头。

叶国邦躺在医院垂死的样子,有人昨天拍了照片发给他,所以他刚刚才敢大放厥词。

此刻这个家伙竟然在他面前耀武扬威,到底是什么情况!

叶国邦的出现立马扭转了局势,按照选举规则,刚刚的选举结果是无效的,这让余文龙恨得心在滴血,但他却无能为力。

叶国邦英气风发重新归来,众人弃暗投明转而支持他,余文龙感觉瞬间失宠,众目睽睽之下,为了消除大家的怀疑,不得不违心地投了叶国邦一票。

最终,叶国邦全票当选,毫无悬念的连任了本届市首。

散会后,贵宾室内,叶国邦激动地握着肖卓的手,热泪盈眶道,“老弟,太感谢你了,你不仅救了我的命,而且还挽救了我的政治生涯!”

听到堂堂的市首竟然跟肖卓称兄道弟,一旁的李婷婷好奇地看向他,显得有些不可思议。

“不用客气,这次多亏了李警官,是她破了案!”

听肖卓这么说,叶国邦重新打量了一番李婷婷,满意的点点头,“你们两个站在一起,真是郎才女貌啊!”

对于叶国邦乱点鸳鸯谱,肖卓很是无奈,堂堂的一市之首竟然也如此八卦。

李婷婷顿时脸颊通红,害羞地瞥了一眼肖卓,眼神里尽是欣赏。

肖卓话锋一转说道,“老哥,你为什么不当众揭穿余文龙的嘴脸?”

叶国邦意味深长地笑了笑,“老弟,你难道没有听说过不战而屈人之兵吗?”

肖卓是个医生,对于官场的谋略一窍不通,一脸疑惑地看着叶国邦。

“没错!我刚刚完全可以让余文龙当众下不来台,但是那样的话,大家会以为我是个睚眦必报的小人,试问一个小人又会赢得多少支持呢?云城百姓会怎么看我!”

“虽然我很想把余文龙碎尸万段,但不一定要亲自动手。宋江河是被余文龙诬陷的,那么等放回来之后,一定会疯狂报复他,到时候所用的手段,或许更加毒辣。”

“而我就是要看他们两败俱伤,既然余文龙对我使出了借刀杀人,那么我为什么不能用同样的招式反制他呢?”

听到这里,肖卓恍然大悟,深感叶国邦城府极深,庆幸没有踏入官场和他站在对立面,否则怎么被玩死的都不知道。

“叶市首这招也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李婷婷脱口而出。

叶国邦 被引的哈哈大笑,“李警官果然是美丽与实力并存啊!”

李婷婷笑靥如花,故意冲着肖卓噘了噘嘴挑衅。

看到面前这个霹雳小辣椒还有如此可爱俏皮的一面,肖卓无奈的摇摇头。

“老弟,中午我请你们两个在云城大酒店吃顿饭,咱们庆祝庆祝!”叶国邦笑着说道。

肖卓摆摆手,“心领了老兄,你刚刚当选,势必会引起公众的高度关注,还是应该低调一些。”

叶国邦没想到肖卓年纪轻轻竟然考虑事情如此周全,顿时更加敬佩,“好!那过几天我请你到家里,让你嫂子给你炒几个拿手菜尝尝!”

“没问题!”肖卓很爽快地答应。

和叶国邦寒暄了几句,便跟李婷婷一起离开了这里。

见四下无人,李婷婷突然娇嗔道,“你要向我道歉!”

“道歉?”

肖卓一脸的懵逼,这个霹雳小辣椒又想出什么幺蛾子?

“你当着刀疤脸那帮人出卖了我,而且还抱了我,所以你必须向我道歉!”李婷婷胸前起伏明显,就像生气的小媳妇。

“大姐!你能不能讲点道理,那是因为情况需要,况且我不还是救了你嘛!”

“至于抱你嘛,如果你要是觉得吃亏了,大不了免费给你抱!”

面对这样的尤物,不管谁主动抱谁,肖卓都是求之不得。

“臭流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