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通一脸紧张,一边与孟凡对视,一边悄不作声地后退着,脸上却依旧保持着那副阴冷的样子,

“姓孟的小子,你和王家的那笔账还没算清楚,今天居然还敢插手我们和唐家的恩怨,难道是真不想活了吗?”

“笑话!”

孟凡笑了,目光揶揄,带着深深的嘲讽,一脸轻松地说道,“说的好像我不管这里的事,你们就会放过我似的,反正早就撕破了脸,我何必在意会不会多一笔账?”

说话间,孟凡将双腿一跺,身体犹如大鸟,从落差五六米的地方直射下来,鹰隼般的视线,一直冷冷地定格在王通身上,语气渐冷,

“上次我就想宰了你,要不是那群抢手碍事,你已经活不到今天,既然这次又碰上了,我就弥补一下当时的遗憾吧。”

“臭小子,你找死!”

王通好歹也是王家的护卫统领,平时受尽了身边人的阿谀奉承,什么时候被人如此轻视过?他一脸暴怒,将双拳同时轰出,体内爆发出嘶嘶的雷鸣,形成两道雷光重拳,一左一右,狠狠轰向孟凡坠落的方向。

他本想趁着孟凡立足未稳的时候,抢先一步占据先机,可面对着看似狠辣的进攻,孟凡却熟视无睹,反而眼中的戏谑感更深了,

“看来分手这几天,你依旧是毫无长进啊,就凭这种程度的雷电攻击,也想对我构成伤害,实在太可笑了。”

冷笑声后,孟凡居然也没有闪躲,将双腿牢牢扎紧地面,任凭拳风呼啸,犹如奔雷般轰击自己的胸膛,制造出沉闷的撞击声响。

砰!

被雷弧包裹的重拳,拥有着开碑裂石的可怕破坏力,单是这一对拳头,就足以轻松打死一头健硕的公牛。

孟凡当然不是牛了,因为他是孟凡,独一无二的孟凡,所以当这看似很辣的一击,重重击向胸口的时候,孟凡除了稍稍往后撤退一点外,居然没有太大的反应。

他抖动双肩,化解掉了拳头带来的冲击惯性,随后紧眯着视线,冷冷地锁定向王通那张因为惊惧而变得扭曲的脸,一字一顿道,

“雷电属性的攻击力的确不错,但你好像忘记了,自己不过是个初阶三星的战力,就凭你释放出的这点电流,连个手电筒都点不着,拿什么战胜我?”

“你……你放屁!”

王通怒了,身为异能者,而且还是王家的护卫统领,他向来高高在上,从未受到过任何人的羞辱。

孟凡此举何止是在打脸?简直是连他的遮羞布也拔掉了,王通一脸悲愤,更加愤怒地举起了拳头,浑身气息上涌,制造出强悍的雷弧,并将全身力量全部都集中在一点之上,瞄准孟凡的脑袋,重重打出了第二拳。

这一拳绝对属于超水平发挥了,在受到刺激的同时,王通也在疯狂压榨自身潜力,他将全部的雷属性能源集中,打出了自己生平最强悍的一拳。

这一拳的威力十分霸道,恐怕一堵墙壁也能轻易凿穿,光是拳头带起的尖锐破空声,也让空气位置弯曲,形成了一抹陨石般的电弧。

“不错,这一拳的力量是有了,可惜,无论准确度还是速度都还差得远!”

孟凡又笑了,深邃的睥子中,爆发出一抹凶戾的厉芒,终于不再用身体硬抗对方的拳头,而是错身交替,闪过了王通爆裂的一击。

擦身而过的瞬间,一道绯红的幻影,徒然自孟凡手中呈现,经过二次锻造的长刀,化作了一抹惊鸿。

孟凡握紧刀柄,只不过轻轻一个挥洒,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

可长刀撕开了空气,斩出一道无比璀璨的惊鸿,绚烂的刀光也灼伤了所有人的视线。

只是这么随意的一斩,然后就收刀回鞘了,他速度简直快到了极点,几乎超越了人类用肉眼捕捉的极限,迟钝犹如王通,只看见猩芒一闪,甚至都不确定孟凡到底有没有出刀。

然后,就是一股痛彻心扉的刺痛感,忽然自他手腕处传来,冰凉而又麻木的感觉,让王通整个人陷入了颤抖。

他难以置信,呆呆地看向自己的手腕,映入眼帘的,只有一片鲜血,以及溅起了半米多高的红色血柱。

“我的手啊……”

凄厉的吼叫声,几乎喊破了喉咙,王通死死掐着手腕断掉的地方,疼得面容扭曲,五官狰狞如鬼,惨呼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

至于孟凡,则仍旧保持着背对这家伙的姿势,既不回头,也没有关注他的凄厉狂喊,反倒是迈动着坚定而自信的脚步,一步步地走向同样看傻了的唐菲,吸了口气道,

“我是受到了别人的嘱托,刻意赶来救你的。”

“你……”

唐菲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点什么,美眸中夹杂着浓浓的震惊感,几乎要满溢出来。

她实在想不通,孟凡为什么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战力提升至此。

回想几天前,她和孟凡第一次在俱乐部见面的时候,虽然也感受到了一种高深莫测的感觉,可那时候的孟凡,战力明显和自己处在相差不多的层次,没有太多明显的优劣。

这才几天啊,这家伙就把战力提升得这么恐怖,他到底是人还是怪胎?

孟凡却没有太在意她的眼神,而是将眉头一皱,目光下移了三寸,继而定格在唐菲被子弹击中的肩膀处,微微皱眉,

“你受伤了,情况不是太好,这枚子弹刚好卡在了你的肩胛骨下面,如果不及时取出来,恐怕会给你的胳膊带来很大的影响,搞不好甚至有可能废掉。”

听到这些,唐菲这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继而看了看肩膀受伤的地方,发出一声苦笑,“这里并没有动手术的条件,我……”

“那就让我来帮你吧,虽然我不是正经医生,可在末世之前,曾经从事过一些医疗行业,多少懂一点相关的知识。”

孟凡并未迟疑,立刻将左手伸出,握住了唐菲的领口,五指稍稍发力一扯,随着上衣被扯开,一抹雪白的脸色,瞬间映入眼帘。

唐菲这个女人,不仅拥有着天使脸蛋和魔鬼身材,皮肤更是白如牛乳,细腻而且充满了弹性,浑身都散发着娇艳女人的特殊味道。

这种味道,足以让大部分男人为之疯狂了,事实上,只要是个男人,望着眼前这一幕动人的春景,都绝不可能保持淡定。

只有孟凡是个例外,毕竟他是“怪胎”,经历过这么长久的死亡历练,内心对于男女之色的渴求,早就被残忍的杀戮氛围所磨灭。

他一动不动,盯着唐菲雪白的香肩,以及香肩下似有似无的雪白沟壑,十分仔细地搜索着子弹造成的创口。

而唐菲的脸颊则是瞬间红润了,犹如一只纯粹的小绵羊,紧张兮兮地站在一头猛虎面前,心跳加速,大脑更是被一种羞耻感占据,陷入了狼狈和眩晕。

天呐,这家伙也太不礼貌了,怎么可以对自己这么粗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