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了周涛的话,林枫堂看向周涛,点了点头,开口笑道:“嗯,一个月之内,能将练体基修炼到练气基中期的地步,属实有些不可思议。但是……”

“你说你要杀了我,不是太可笑了吗?”林枫堂不屑地笑了笑道,他不相信乾坤有着杀了他的那个实力,只把乾坤当做了一个肆下妄言的疯癫之辈看待了。

乾坤大力地攥紧拳头,心中的愤怒已经使他握拳透爪。那喷涌而出的仇恨感他怎么也抑制不住了,现在,他就要将这些时日修炼的力量全部发泄出来!

“今日,林枫堂!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承受我的痛苦与愤怒吧!”乾坤眼睛的血丝渐渐显现出来,眼神中的杀气如同炙火一样灼烧着林枫堂。

好可怕的眼神!这种压迫感,好似曾相识,与那股乾九天的力量如出一辙!

不对,我怎么可能怕了这个黄毛小子?

一时间不注意,林枫堂居然被乾坤吓唬住了,他这才开始正视起乾坤,做好了应战的准备。周涛见林枫堂要出手,便主动对林枫堂说道:“堂主,不用你出手,就算他的境界提高了几分,也不是我的对手。”

林枫堂一皱眉,望向周涛,话音刚落,周涛便转过身来,向着乾坤走去。

“乾坤,我承认,你的天赋确实异于常人,但是,与我相比,你仍旧差了几分。”

“希望你这一次不要让我失望了!”

周涛刚说完,便如离弦之箭一般向乾坤冲了过去。

林枫堂眼神一变,心中有些忐忑,他认为,周涛可能太自信,太心急了,只是一次的胜利,根本代表不了什么。况且这一次,周涛可能不是乾坤的对手。

周涛已经上去应战了,林枫堂只好在一旁静观其变。

乾坤见迎上来的周涛,将双腿的距离拉开,把身体的活动空间拉到最大,稳定了一下状态。他神色肃然,语气拉沉,对周涛说道:“若是放在一个月前,我可能不是你的对手,但是经过苦练修行的我,这一次是绝对不会输给你的!”

“哈哈哈,正合我意!”周涛的斗志完全被燃起来了,他有预感,这一次乾坤的力量会给他带来前所未有的快感与兴奋。

周涛以一个极其迅猛的速度,下滑在地扫腿踢向乾坤,乾坤眼神一定,双腿离地跳起,然后再将双腿大力沉下去。

“出云踏!”

周涛迅速地摆动双腿,一记旋风腿将乾坤击飞,随后又将自己抛发出去,炮拳打向乾坤。

乾坤翻身站稳脚跟,一拳对向周涛的炮拳。周涛接到乾坤的攻击,顿时感觉浑身一颤,拳头顿感麻痛,周涛深感不敌,连忙后退。

乾坤却没有给他喘息的机会,一招回身横扫,把周涛踢飞出去。

周涛扶着地起来,刚才的冲击还没让他缓回来。他感受到了,乾坤的力量比他大了不知多少倍,硬拼近身实在是太亏了。

周涛胸腔一痛,咳嗽两声,双拳半握成虎眼状,双脚分开,双手交错,周身的灵气急遽迸发开来,周涛的身旁分裂出两道幻影。

影变迷踪吗?很好,周涛都已经可以做到两重幻影的地步了。

林枫堂满意地点了点头。

似乎,战胜乾坤也不是不可能,看来是多虑了。

林枫堂的想法也不是没有什么依据,在他与乾九天的战斗中,林枫堂在境界压制的情况下,和乾九天打得十分吃力。然而,这周涛的境界虽不比乾坤大多少,但是凭借着两重幻影的加入,实力会成倍叠升。

“试试这个吧!”

周涛的两重幻影均已接近乾坤身边,开始疯狂地对乾坤施展腿部攻击,周涛的本体也紧跟上,一记直踢向乾坤冲去。

“第一段气——初生!”

乾坤见三个“周涛”混在一起,怒然开启了八正之气。白色蒸汽从乾坤体内激出,迎击向周涛。

这!这难道是……

林枫堂一下子就生出了不好的预感,只见乾坤三步并两步地冲向周涛,一记扣拳打中了周涛的真身。

“噗!”

周涛惨叫一声,身子跌在地上,胸腹中的疼痛使他立即喷出鲜血来,眼睛瞪得老大。

这种程度的力量,怎么回事?不等周涛多想,这时乾坤将周涛抛起,四肢暴露在空中,面向地面。

乾坤奋力一跃,双腿勾住周涛的脚,将他的双臂反折,随即,二人一同坠向地面。

“逆乾坤!”

“嗬……”

这一整套的攻击速度极快,基本上没有等周涛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周涛已经倒在了地上,浑身的骨头像是被震碎了一样,瞬间昏死过去。

逆乾坤,便是乾坤在修行时悟到的一种战斗方式,这种反击,就像是人出于绝境之中,奋力挣脱挽回局势的样子。

这,不也正是迎合了乾坤的意愿吗?

周涛的倒下,给以林枫堂强烈的震撼与冲击,他以一种不敢相信的眼神看着乾坤,被乾坤的成长所震惊到了。

乾坤站定身子,俯视了周涛一眼,便将视线移向林枫堂,沉声说道:“林枫堂,接下来,就是你我的生死对决的时刻。”

林枫堂听到这句话后,神儿也就回来了,他诧异地看着乾坤,好想听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噱然大笑:“什么?哈哈哈,你居然说出了如此不知天高地厚的话!也罢也罢,我今天也就替乾九天教会你做人谦虚之道。”

“你与乾九天的战斗方式很像,这蒸汽力量难道就是八正拳吗?小子,给你个机会,你如果告诉我这蒸汽力量怎么才能使用,我便饶你不死。”

林枫堂高傲地仰着头,视人命如草芥一般。在他的眼中看来,给了乾坤的活路算是便宜了他,只要是他乖乖的把八正拳交给他,取悦了他,那么他便会一高兴放了乾坤。

尽管刚刚乾坤表现得那么出色,可他还是认为乾坤并不如他。

这便是林枫堂天生的自傲感,并传染给了周涛。

乾坤愤怒地咬着牙齿,喉咙中发出阵阵闷吼,切齿痛恨地说道:“林枫堂,我要你给予我的所有痛苦,全部加倍地返还给你!”

乾坤右脚蓄力,一瞬间整个身子射出十米远。

好快!似乎刚刚没有使用任何灵气!单纯的体术吗?

林枫堂将四重幻影释放了出来,绕着乾坤开始高速移动,这一招乾坤是见过的,在擂台上,乾九天就曾经吃过亏。

在这样棘手的技能面前,就要看反应能力与自身的速度有多强了。

乾坤集中精神来观察着林枫堂的动向,他感觉,自己打开八正之气后,不光光是体术方面提升了许多,连洞察力都提升了不少。

乾坤感受到林枫堂的速度越来越快,灵气流动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乾坤受到疾风之力的影响越来越大,脚步开始晃动了。

须臾,四重幻影全不见了踪迹,一个巨大的龙卷风包裹住了乾坤。

乾坤四处张望,不见林枫堂的影子,乾坤精神立马警惕起来,这时候,敌在暗,我在明,绝对不可以掉以轻心被敌人得逞。

很快,龙卷风的形态改变成了一个锥弧形,以电光火石之势向乾坤倒击来。

“聚龙卷!”

乾坤耳边被巨大的风声填满,身体完全腾空,乾坤见龙卷风马上打在了自己的身上,心中一动,连忙将八正之气化出狼形。

“狩狼!”

乾坤暴喝一声,一头硕大的白色狼形气浪冲向龙卷风的尖头,想要一击冲出去。

这两股力量对击在一起,乾坤的身体便首先受到了波及,不但是要承受着疾风之力的干扰,而且还要支撑着“狩狼”的正常运行状态,这样下去,让“狩狼”强势冲出龙卷风,谈何容易。

好在,乾坤见到龙卷风的一丝风隙,便认准冲了上去,顷刻之间,龙卷风被排斥开来,乾坤顺利地冲出龙卷风。

林枫堂见乾坤平安无事地出来,嘴角终于扬起了一丝微笑,说道:“看来,你并不是不堪一击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