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一会儿,成千上万的砂螨,密密麻麻地全部爬了出来,这数量之庞大,使在场的所有人的表情都严肃了起来。

“这砂螨怕火攻,你们谁会火元素!”伍常盛大声地向人群之中喊去。

在场的人都不出声了,因为在这里的人,只有李木、张凌韵、和他的境界是破晓境,其他的人里连练体基都有,这就很让伍常盛头疼。

张凌韵走过来,对伍常盛说道:“常盛哥,我的灵气是木元素属性,没有用啊。”

伍常盛听了,紧张地咬着牙,属实有一些棘手啊,他的元素是风属性,同样对砂螨造不成任何威胁。

伍常盛将目光投向了李木,李木别过头去,小声地碎碎念:“你可别找我,我的灵气元素是水。”

乾坤见此,首先冲上来,说道:“既然大家的灵气都不是火元素,那么现在就上吧,干掉这帮臭虫!”

刚说完,乾坤便冲上去,却被伍常盛叫住,大声喊道:“别轻举妄动!小心砂螨,它会吸干灵者的血!”

乾坤先是一愣,然后身子顿到了原地,愕然说道:“那咱们怎么攻击他?”

伍常盛站出来,说道:“让我来吧。”

“别啊,常盛哥,你一个人去多危险啊!”张凌韵脸色苍白的说道。

伍常盛刚要说句话,只听到前面传来了一阵惨叫,一个人已经被一群砂螨咬住,无法动弹了。

李木面色严峻地走了过来,说道:“虽然我看你很是不爽,但是,我会为你们出份力的,至少证明我不是累赘。”说完还不善地乜了乾坤一眼。

乾坤见到,心中暗骂,这个人什么意思啊?心里有问题吗?非要怼我一句才会心里好受一些?

李木将一丝水元素包在伍常盛的身外形成了一个护罩,做好之后,对伍常盛大喊一声:“上!”

伍常盛对着乾坤和张凌韵说道:“你们两个负责来将大家疏散开,给我和李木腾出一个战斗空间!”

说后,伍常盛便一脸严肃地盯着这群砂螨,虽说土克水,但是这群砂螨的灵气不算多,甚至这群砂螨连正经的灵兽都算不上。但是,尽管是这样,仍旧不能大意,这帮砂螨的数量实在是太庞大了,而且身体微小,根本不易被打到。

伍常盛将腰间的两把剑拔出,剩余的四把剑伴他左右,如影随身。

李木在周围用水墙把砂螨和所有人都隔离开来,自己便踩着水柱在天上浮着。

乾坤想一步上前去,对张凌韵说道:“我也想战斗!”

张凌韵摇了摇头,柔声说道:“你的身子仍旧很虚弱,即然他们两个已经上前抗击这群砂螨了,咱们就不要去打扰了。”

“大家,快向外散开!”

张凌韵转身,开始疏导人群。

乾坤攥紧拳头,透过水墙看着情况。

伍常盛周身旋转的四把剑就像护法一样,只要有砂螨靠近,那就照斩不误。

伍常盛心中暗忖,这样下去可不是个办法,最终肯定会被这帮砂螨耗尽灵气。

于是他仰头对李木喊道:“向这里喷射高压水枪!”

李木懵了,大声喊道:“你让我怎么做高压水枪啊!那得有风!”

“你只管在这喷水柱,其余的工作我来!”

李木见了,好像明白了些什么,立刻点了点头,只好答应道:“好的,我来了啊!”

李木在手中凝聚很大的一个水球,找准了时机,一个水柱喷猛地喷向了伍常盛的那里。

伍常盛见到水柱射过来,便原地控制六把剑在周身旋转,剑刃带着疾风之力飞速转动着。

神奇的是,水柱射在了伍常盛的身上,被弹出去时的速度更细更快更远,射在砂螨的身上时,已经喷出了丝微的血液。

李木看到这,突然就眼前一亮,这样下去的话,不过很久,砂螨不死也会退避三舍。于是,他加快了维持水柱的速度,无数发强力的高压水枪向砂螨喷去。

伍常盛在原地已经形成一阵盘旋的旋风。砂螨被高压水枪射到,无不毙命。

不一会儿,周围的砂螨全部都像是遇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全部都跑开了。

他们没有进入沙坑。

伍常盛看到这个细节,顿时心增几分古怪,他似乎闻到了一股危险的气息正在靠近。

李木撤掉了水墙,从水柱上下来,说道:“成功了吗?”

伍常盛没有回答李木的话,回头看,见张凌韵他们要过来,立刻喝声阻止道:“别过来!”

张凌韵被吓了一跳,茫然问道:“怎么了!砂螨群不是逃跑了吗?”

“还有更大的家伙在这里藏着!”伍常盛沉声说道。

忽而,沙坑当中传出了巨大的闷响声,地面开始颤抖起来,人群之中又是一度的混乱。

不会是“它”吧?伍常盛紧张地想着。

慢慢地,沙坑的漩涡变得越来越大,沙坑里面声音“轰隆隆”地响,传出来的悲鸣更是让人毛骨悚然。

乾坤环顾着,一惊感受到了那个怪物的不谐气息。他说不上来这股气息到底是什么,但是散发出的沉沉死气,却是让乾坤更加明显地感受到了。

“咧咧咧咧咧咧……”

一声沙哑刺戾的声音,幽森森地传出,一只黑色的大手从沙坑中翻出,其次是头部,身子还有脚。

“这……这么大个!”李木仰望着看着这个怪物,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这个怪物,身高将近四米,浑身除了四肢是黝黑色的,剩下的身体的其余部分,都被沙子包裹着,那双脸,尤其是眼睛,殷殷待食的光芒,着实是让人感受到了置于空谷般的恐惧。

伍常盛紧紧地盯着,没错了,就是“它”,贞州最大一害,流放者的噩梦!

“砂咒傀!”伍常盛将双剑伸直,神色呆滞地仰望着眼前的怪物,喉咙里略微嘶哑地说道。

“砂咒傀,最早出现在人的神魂噩梦当中,后来,渐渐地消失在了人们的噩梦。但是,后来,却以灵兽的形式重新出现在了人们的面前,在人们的噩梦印象当中,它专抓灵者,吸干灵气,抽干血液,手段极其残忍!”

灵兽有九阶,最高九阶,最低一阶,这砂咒傀,估计就是二阶灵兽了。

灵兽与兽灵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灵兽极少地听从灵者的话,然而通过驯服,也可以当做灵者的辅助随从,成为并肩作战战斗一员。那么兽灵就不一样了,兽灵是通过灵者改变周围的环境,利用自己的元素灵气,根据自己的意识创造出来的,并不是像灵兽一样,乱发狂,兽灵只对敌人有敌意,听从主人的命令。

这砂咒傀,恐怕已经达到了越兵境巅峰的实力,在场的所有人估计都不是这个砂咒傀的对手。

伍常盛目光灼灼地盯着它,蓄势待发。只要砂咒傀一动,他便直接迎上去。

乾坤走到伍常盛的面前,说道:“我来吧。”

“你来?”伍常盛错愕地看着乾坤,狐疑地说道。

乾坤轻松地笑了笑,说道:“若是刚刚的砂螨的话,我或许有所畏惧,但是对于这个怪物,我可是一点都不怕。”

“好吧,那你小心着点!”伍常盛担心地说道。

乾坤点了点头,然后向着砂咒傀的方向跑去。

坤旵说了,只要不将大地元素与八正之气一并使用,对于自己的身体那便什么伤害也没有,乾坤暗自地想着,将自己的丹田中的灵气外放出去。

灵气只是迸出了一丝,又回到了乾坤的丹田内,然而,八正之气并没有继续地抽取乾坤身上的灵气,这让乾坤一喜。

果然坤旵还是有办法的嘛?

在一旁默默观察的伍常盛,看到这股乾坤身上的这股白色的蒸汽,暗暗地发琢磨。

砂咒傀的反应有些迟钝,一看乾坤来了,刚想要迎击上去,结果看到这股白色的蒸汽力量,直接吓得不敢动弹了。

就这样,砂咒傀硬生生地接了乾坤一拳。

砂咒傀晃悠悠地后退了好几步,面色怖惧地看着乾坤,惶然掉头跑开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