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别总是这样堂主不堂主的了,你说吧,你所设的这个武道大会,到底居心何在?”乾九天淡淡地说道。

林枫堂笑意浓了几分,说道:“这,师兄你应该知道的吧,想来你得罪的那个人,怕是早就想让你死了吧。”说到最后,林枫堂压低了声音。

乾九天闻言过后,顿时皱了皱眉头,嘴角轻颤。

“还有你那八正拳,师兄,怪不得你的体术这么强,不会就是这套拳法的功劳吧?”林枫堂的目光显露出贪婪之色,肆无忌惮地笑道。

“你想要吗?可我偏偏就是不给你,你能拿我怎么样?”乾九天说道。

“哈哈哈!”林枫堂疯狂地笑道,“那就只好来抢了!”

说罢,林枫堂便化作一阵疾风,只见几道残影闪向乾九天。乾九天瞳孔乍然一放大,迎了上去,二人战在一起。

“龙哥哥,我怎么看这林枫堂,有些不对劲啊。”叶风吟的神情有些许不安,摇了摇石龙的胳膊,对石龙说道。

“谁知道呢,这疯子到底想干什么,咱们只能一步步看,是吧,乾坤。”石龙将目光移向乾坤,说道。

说实话,真正的体术对上疾风之力,乾九天只有叫苦的份,林枫堂的三道残影来去无踪,扑朔迷离,让人难以辨别得清方向。这样一来,乾九天便难以下手了。

林枫堂这边则是愈战愈快,步步紧逼,饶是乾九天的反应能力再强,也有些捉襟见肘了。

乾坤在一旁看着,一直未说过话,全神贯注地盯着乾九天,心中越来越焦急,他希望乾九天能赢得了这场比赛,只好在一旁默默地为他加油。

“哈哈哈,怎么了,还手啊,你刚刚在擂台上展现的那股威风劲呢?怎么嚣张不起来了啊!”林枫堂大肆地嘲讽着乾九天,笑道。

“呵呵,我不会像某些缩头乌龟一样,一碰到拳头,就缩得贼快。”乾九天同样辛辣地说道。

“什么!”乾九天的话,让林枫堂有些忿然,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林枫堂的拳脚就像狂风骤雨一样的激烈,乾九天眼神丝毫不具畏色,一拳打向了林枫堂的虚影。

虚影被击中了,倏忽地一下便消失不见。乾九天眼神一动,回头看,已经有四重幻影围住了他。

“你现在的样子,才更像是一个缩头乌龟吧!哈哈哈哈!”林枫堂看着乾九天躲闪不及的样子,肆意地大笑说道。

“尝尝我这招吧!影变迷踪!”林枫堂大喝一声,四重幻影围着乾九天进行高速地移动,快到根本看不清到底有多少虚影,分不清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四重虚影了吗?该死。”乾九天身处这些残影之中,心中暗骂,这四重残影高速移动,虚实难辨,根本不知道真身在哪里,于是乾九天开始瞎蒙般地向四周打去,偶尔会有虚影来袭击乾九天,让他烦躁不已。

“我悄悄地告诉你一件事情,你肯定想不到的,那枚破灵丹,其实我早就服用下去啦!现在我的实力,已经不是你能比的了!哈哈哈……”林枫堂大喊着,笑声越来越狂妄恣肆。

怪不得他的速度快了许多,灵气流转也变得快了,原来是服用了那枚破灵丹!

这样下来,乾九天的脸色便更加阴冷了起来。

“哈哈哈!凭借着我的四重影变,再加上我的境界已经达到了半步越兵,你已经输……”

没等林枫堂说完,林枫堂的真身便被乾九天极为霸道的一拳击中,一口心头血溅在了乾九天的胸口上,跌飞了十几米,才停止翻跃。

“呃……”林枫堂艰难地爬起来,捂着胸口,阴森森地冲着乾九天笑着。

紧接着,林枫堂便服下了一颗丹药,伤势具愈,连血污都不见了。

“乾九天,你死定了。”林枫堂的睚眦欲裂般瞪着乾九天,恶狠狠地说道。

乾九天皱眉,随后,他感受到浑身一痛,灵气好像是被抽离出自己的身体一样。

怎么回事?乾九天大惊,他感觉到周身的灵气开始溃散下来,丹田灵气的流速渐渐迟缓,甚至停止运转。

他试着调动全身的灵气,却发现灵气所流经的地方如同死水一般沉静,根本不受他的控制,有一种与他相反的力量,似乎在吞噬着他的灵气。

这?乾九天攥紧了拳头,感觉自己的浑身都在脱力,难以控制大脑空荡般的眩晕感。

“怎么样,灵气调用不上了?提不上劲了吗?是不是很爽啊,啊?哈哈哈!”林枫堂看到乾九天五味杂陈的复杂表情,不禁开怀大笑道。

不一会儿,这股力量流入了乾九天的丹田之中,竟顺理成章地停驻下来,仿佛这便是它的地盘。

这下,乾九天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了,他这是被林枫堂下了蛊!

乾九天的异常变化,乾坤看得一清二楚。他把双拳紧握,把心提在了嗓子眼上,想要一声吼出来,却无力地放弃。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乾九天,希望他能够平安无事。

林枫堂受了乾九天全力的一拳,直挺挺地摔在地上,现在他的灵气还在激荡着,尚不平稳。刚才幸好服下了养元丹,将他那一口心头血强压了下去。

林枫堂就地坐下,开始疗伤养气。这时,他的心情总算是平静了下来,不再像是刚才那么大喜大怒了,在他的眼里,乾九天已经是一个死人了。

“你也不会想到吧?我会有西疆毒帝的截气蛊,这种蛊只对血液感兴趣,在你皮肉里四处乱钻的滋味一定不好受吧?”林枫堂睁开眼睛,微微笑道。

乾九天的表情阴晴不定,眼神一直在飘忽着,似乎在感受着这种蛊的存在。但最终,乾九天放弃了,因为他根本跟不上蛊虫游离的速度。

不一会儿,乾九天展颜一笑,丝毫不在意地说道:“那又怎么样,我的灵气是被封住了,但是我还是好好的,毫发无伤!”

听到乾九天的话,林枫堂忍俊不禁,对乾九天说道:“你身体里的蛊,估计已经流遍了你的所有穴位,穴位连着灵气,丹田之中的灵气最为充盈,只要丹田一破。你得灵气就将被蛊虫吸干,变成……一具干尸!”

林枫堂残忍地笑着,阴诈地看向乾九天。

乾九天瞳孔一震,没想到这蛊毒会这么狠辣,林枫堂的阴毒的手段,也让乾九天杀意一凛。于是,他便想办法运转灵气,来逼出蛊虫。

林枫堂见乾九天有所动作,心也有些慌了,不过,他相信这个蛊毒的功效。于是,语气慢慢悠悠地对乾九天说道:“没用的,现在,已经晚了!”

说罢,起身,随着一阵凌厉的破空声,林枫堂运转着疾风之力快速地向乾九天冲了过去。

乾九天暗自追悔,刚刚蛊虫在丹田停下本是大好的机会,趁蛊虫松懈,乾九天完全可以调用八正之气来把蛊虫震出体外。而现在,就像是林枫堂所说的,蛊虫已经摸遍了他的穴位灵气动向,现在来驱除蛊虫,晚了!

林枫堂急急上前,乾九天匆匆对敌,乾九天边打边退,林枫堂依旧紧追不舍。乾九天的灵气已经流逝了许多,已经无法支撑他再战斗下去了。

“手忙脚乱,全是破绽!”林枫堂一记鞭腿打在了乾九天的后腰,又连续踢出了三脚,将乾九天击翻出去。

“乾九天,没了灵气加持,你怎么和我斗啊,纯靠体术的你,是无法战胜元素之力的。”林枫堂傲慢的眼神透露出蔑视的光芒,桀骜地笑道。

听到林枫堂的话,乾九天惨然地笑了笑,他抬起头,用一种看着无知者哗众取宠的眼神看向林枫堂,尔后又闭上了眼睛,立于原地,不动如山。

“八正之气第四重,无间!”乾九天字字空灵如幽,口纳珠玑地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