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个傻逼,真的在楼下等我这么久,你也不照照镜子,不仅长得不咋滴,而且是个穷逼,还想上我……门都没有。”

“你说,怎么改还会有如此不要脸的人呢?我要是他……一头撞死算了。”

在东岛大学女生宿舍六层窗口前,一名身材妖娆,身穿粉红色睡袍的性感少女趴在窗台上,

她叫马艳娇,东岛大学舞蹈系大三学生。

此时,她右手食指和中指夹着一根点燃的细烟,使劲吸了口,性感的舌头舔了下嘴角,烟雾缓缓吐了出来,并轻蔑瞥了眼楼下。

只见楼下站着身穿简朴,其样貌还算比较英俊的青年,双手抱着玫瑰花静静站在宿舍楼前。

“怎么了?娇娇,那个傻男人还在等你了嘛?”

就在这时,一道娇滴滴声音,骤然在楼道内响起。

只见身穿黑色蕾丝,脚踩高跟鞋的高挑美女,手腕处跨着一款限量版的LV包包,边涂抹着口红,边化着妆来到马艳娇的身边,轻轻拍了下对方肩膀。

顿时,吓得马艳娇汗毛耸立,大叫一声。

然后,转身,瞪着浓妆艳抹的眼睛,轻声呵斥道:“王雪,你要死啊……你难道不知道人吓人,吓死人啊!”

王雪仿佛没有听见,化完妆后将口红放进包包中,朝着窗外探着头,对着下面的双手捧着玫瑰花的青年,大声喊道:“帅哥,你家娇娇跟他男朋友玩去了……你别在这里傻站着了,赶紧走吧。”

果然,话音落下……便见到那名青年紧紧攥着玫瑰花,仿佛受了什么刺激似的,将玫瑰花重重摔在地上,转身便离开此地。

马艳娇见此,鼓着嘴气嘟嘟瞪着王雪:“你这是要干什么?刚被被你这么一说,整个宿舍楼都听见了……你让我以后咋坐人?”

“切!”王雪也掏出一根烟将其点上,叼着烟,芊轻笑了声,“别装了……上个星期你跟几位大少一起玩的的事情,我早就知晓了……想必你现在还有痕迹没有好了吧。”

说道这里时,她搂着马艳娇的脖子,“再者说了……今天是咱们新舍友邀请咱们去华樽别墅区参加‘派对’的好机会,据说能住入那里的人非富即贵,到时候咱攀上高枝,,咱们可就野鸡变凤凰。”

说话的同时,她故意加重了声音,惹得对方翻着白眼。

马艳娇对对方所提到的事情,并没有任何解释,在她的思想观中,只要对方能给她足够的诱惑,她什么都可以干。

她只对于钱有兴趣!

紧接着,她们出了门打了个出租,在寂静的黑夜中向华樽别墅区驶来。

殊不知,在她们离开没多久,一道黑色影子骤然出现在其身后,猩红的眼神凝凝视着她们消失的背影。

…………

华樽别墅区,罗恩躺在床上,浑身只盖着简单的浴巾,闭着眼睛享受着李安然的按摩。

在这段时间中,罗恩与东北马家的继承人——马妍妍通过话,让对方能否打探万年蛇魂草的下落。

万万没想到,马妍妍竟然一口承诺了下来!

只因马妍妍供奉的野仙是万年仙蟒,在其修炼场所有几株万年蛇魂草,她对于这些蛇魂草拥有使用权,到时候偷偷带出来一株即可。

不过……前提是等她与仙蟒完成契约,将境界提升至魂尊境界时,才能彻底出关。

这一等便是半个月!

“哎!”罗恩叹了口气,“买卖批,要知晓这个胸大无脑的女人如此拖拉,不如我直接前往马家,将这万年蛇魂草拿来了,白白等待这么多时日。”

说话的同时,把玩着脖子上挂着的‘龙鳞’,经过这段时间的‘盘龙鳞’,竟然将龙鳞中的能量吸入进体内。

虽说只有那么一丝,但让他肉身明显增强。

此时,他难以想象……若是将龙鳞彻底吸收后,到底会变态到什么程度。

李安然闻言,安慰道:“你也不要着急,既然妍妍姐答应你,肯定会帮你完成的,咱们还是耐心等待吧……我这个力度还可以吧?”

罗恩点了点头,“对,这个力度就可以了。”

轰……轰……轰……

就在这时,窗外响起震耳欲聋的音响声,以及少男少女的尖叫声,二者声音掺杂在一起,仿佛进入了‘蹦迪时代’。

罗恩听到这声音,不由笑道:“看样子……咱们邻居家的派对开始了。”

说道这里时,罗恩将身上的李安然抱在怀中,在其耳边轻轻问道:“要不,咱们也凑凑热闹,这派对好像大部分都是你们学校的学生。”

李安然轻轻点了点头,“可以啊,都依你。”

早在数日前,隔壁别墅的主人便邀请过罗恩来参加派对,只不过并未立即答应。

若不是刚才的音响声,几乎要将这事忘记了!

如今见到对方如此热闹,不由激起了罗恩躁动的心。

紧接着,他们便起身开始收拾衣着,十几分钟后,便推开门朝着隔壁别墅院子而去。

ps:我啥也不说了,身体好了,只有好好更新了,见谅!

由于净网行动,有的剧情必须改,不得已啊……我也想哭,呜呜呜(┯_┯)………跪求读者大大原谅吧!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