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尸王被点醒的刹那,罗恩第一眼便注意到对方脖子上的‘龙鳞’,散发那股磅礴的魂力,让他体内【拘魂遣将】的运行功法自行旋转。

此时,罗恩见到尸王扑了过来,露出一抹轻蔑的笑容,身形如如电,瞬息来到尸王面前。

胳膊仿佛轰出的大炮,笔直砸在尸王胸前,让其对方连反应都未曾反应过来,直接将其轰飞出去。

并且,欺身而上,犹如抡砸的铁锤重重砸在其脸上,在这片空间中,乍然响起一连串的沉闷声。

声声如雷,震耳欲聋。

在整个过程中,千年尸王连反抗都未曾反抗,瞬间被秒杀,直至罗恩的手掌按在其头颅上,将其按在地上动弹不得,“何必呢?活了上千年,脾气怎么这么大呢?”

“呜呜呜……”

尸王刚想张嘴咬向罗恩手掌,却被罗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抄起脚下所穿的鞋塞进嘴里,让其说不出话来。

只能瞪着愤怒的眼眸,死死盯着眼前看似人畜无害,却又崇尚暴力的年轻人。

这尼玛……刚从棺材出来就被暴打,这搁在谁身上都无法忍受这件事。

罗恩看着剧烈挣扎的尸王,仿佛想到了什么似的,左手按住其头颅,划破右手食指和中指,将鲜血滴在尸王的额头处,“阴阳道法,五行在中,七星八卦,包罗万象,急急如律令!”

随着咒印念出,其勾勒的血色符文图案诡异莫测,直至在尸王额头上勾勒最后一笔时,罗恩面色凝重,中指重重戳在尸王额头上,拇指扣在鼻尖下方,轻声呵斥道:

“阴阳咒印,合!”

吼……

话音落下,便见到尸王脸庞青筋爆出,犹如一条条蚯蚓似的,在其面部蠕动爬行。

每动一下,尸王都仿佛承受万般痛苦,头颅重重砸在地上。

眨眼见,后脑勺下方被他砸出巨大深坑。

随着时间流逝,那图案遍布全身各个部位,仿佛纹了个纹身,甚至在铠甲上隐约间闪烁着红光。

直至图案消失,尸王才停止下来,脸色狰狞,喘着大气,紧紧闭着眼睛,连动都无法动弹。

紧接着,罗恩踹了一脚尸王,“别装死……赶紧起来。”

刚才他所施展的正是秦时明月中,天明所中的阴阳咒印,可远程控制中此术者的行动,并且还可以让其咒印激活,使其对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尸王睁开眼睛,单膝跪在地上,那把青铜巨剑插在地上,低下高傲的头颅,“卑职李广,参见主人。”

尽管他成为僵尸,但也脱掉不掉这诅咒的折磨,最终只能选择屈服。

并且,这是实力为尊的世界,对方强硬的手段也将其折服。

罗恩见到对方如此识趣,点了点头,“只要你好好跟随于我,尸王并不是你的终点……在不久的将来,你会庆幸今日这件事的。”

尸王尽管有些怨气,但在对方的淫威下,低下头,“多谢主人。”

在不远处的乌老见到眼前的场景,吓得下巴都快耷拉在地上,“这……这……这可是数千年尸王?秒杀?”

此时,他内心肠子都悔青了。

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偏偏惹到罗恩这个煞星。

就在他震惊、后悔时,罗恩踩着诡异步伐,不紧不慢向着他走来,直至走到面前,淡然笑道:“咱们又见面了。”

说着,扫了浑身狼狈不堪的乌老,“看样子……你的逃亡不是很顺利啊。”

“我……我……”乌老吞吞呜呜说不出话来,直接双膝跪在地上,“大人饶命,若是知晓李安然是您的女人,给我一百个胆子也不敢对付她啊……您大人有大量,就饶了我吧!”

此时此刻,他已没有了任何反抗的心思。

如此强悍的尸王在对方手中就跟逆捏似的,以他的实力来说,杀他更加易如反掌。

罗恩见此,不由冷笑了声,轻轻拍了下对方肩膀,“放心,我不会杀了你的。”

说完,便转身看了眼不远处的尸王,然后转身离开。

在他离开没多久,便听到这片空间中响起凄惨叫声,以及墓穴塌陷。

当罗恩来到地面时,骤然发现外面已被无数警察团团围住,黑漆漆枪口对准废墟,正在寻找着什么。

正在不远处,身材高挑,精致脸庞露出焦急神态的李安然,乍然见到罗恩的那一刻,激动的跳了起来,大声喊道:“罗恩!”

紧接着,她紧紧抱着罗恩不撒手,眼泪都将罗恩衣襟打湿。

这一幕,顿时引来警察的围观,当他们见到罗恩面容时,脸色骤然,急忙转过身去。

“我靠……怎么是这个煞星,快走……快走。”

“走什么走啊,赶紧将这事禀告李絮督查,让她前来。”

“前来你大爷啊,今天这事就当啥也没看见,若是让李督查知晓这件事,咱们都得跟着完蛋,你知道罗恩是什么人嘛?他是连局长都忌惮的人。”

…………

罗恩搂着李安然的小蛮腰,听到远处警察的讨论声,嘴角勾勒一抹诡异笑容,在其李安然耳边说了句话,惹得李安然脸色羞红。

然后,她偷偷看了眼寂静无人的场地,缓缓蹲了下身体。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