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新强见到乌老如此癫狂的状态,眼眸中充斥着惊恐,宛如拨浪鼓似的摇着头,“疯子……疯子,你就是个疯子!”

说着,他急忙想要从另一方向逃窜而去。

可等他转身的刹那,乌老身形一晃瞬间来到他身后,干枯的手掌拍在其肩膀上,“不要着急走啊,既然你带我来这里,当然要看看你祖先的容颜。”

“什……”

还未等他将‘么’字说完,便感觉身体骤然一沉,下一秒腾空而起,重重摔落在石龟背上,砸出巨大的深坑。

这一刻,他顾不得上疼痛,拄着手掌欲要爬起来。

乌老脚踩着李新强的手掌,蹲下身体阴恻恻看着对方,“怎么?来到这里就想走嘛?不见见你家背信弃义的老祖宗了?”

说着,伸手一翻,手中多出五把匕首,其中四把匕首笔直插在李新强的双手手腕处,以及脚踝处。

当匕首插下去的刹那,响起一阵阵凄惨叫声,回荡着在这深处的墓穴中。

鲜血犹如开了河坝的堤水直流,流溢在石龟后背上,竟然渗了下去,诡异消失不见。

此时,李新强极为狼狈,艰难抬着头吐着血,质问道:“为什么?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

“救命恩人?”乌老手持最后一把匕首,揪着李新强的头发,“不错,你是我的救命恩人,但怪就怪你是李将军的后代。”

说着,他拽着对方的头发猛然砸在石龟上,额头上也亦然流着血。

并且,他将最后一把匕首插在对方腰间,将其死死固定在上面,让对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眼睁睁看着血液流干至死。

随着血液渗入石龟后背处,在其上面乍然多出一道道复杂、玄妙的纹络,所勾勒出的纹络都呈现鲜红色。

当这些纹络绘制完成,隐约间像条黑色巨蟒腾空而起,欲要将天吞噬。

乌老见此,狰狞大笑起来,“血纹巨蟒,果然是血纹巨蟒……十年的等待果然没错……果然没错,万年蛇窟的宝藏是我的了。”

在他得意的时候,李新强脸色苍白,脸贴着石龟后背上静静等待着死亡。

千算万算没有算到会死在祖宗的墓穴之中!

咔嚓……咔嚓……

就在这时,他们脚下的石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龟裂,石块纷纷掉落下来,重重砸在地上。

没多久,石龟轰然倒塌,显露出一座巨型的石棺,石棺刻印着一条条血色巨蟒。

巨蟒肚子下方,隐约间有个凸出的痕迹。

若是有道士见此,必定大声惊呼起来,这正是巨蟒化蛇的先兆。

“这难道就是李将军的棺冢?”乌老在躲闪陨落石块时,不由暗道。

在数千年,曾有名将军打仗百战百胜,每次在生死存亡之际经常会出现数十米的血色巨蟒助其杀敌。

久而久之,这名将军被世人称之为常胜将军,亦或者龙蟒将军。

人固有一死,在这名将军死后,那条巨蟒不知所踪,之成为了后世的佳话。

这些只不过传言,殊不知这其中另有隐情,而乌老却是知情者之一。

那条血色巨蟒之所以愿意帮助李将军,就是想要让李将军掌握大权来谋权篡位,巨蟒借助龙气来摆脱蛇身,化为真正的巨龙。

万万没想到,在巨蟒帮助李将军完成基业时,对方却过河拆桥……将巨蟒苦苦修炼万年即将化为龙的龙鳞夺取,想要为自己来延寿。

至此,血色巨蟒拼着同归于尽的决心将将军打成重伤,而魂蟒却陨落在十万大山。

殊不知,在死后……乌老他们先辈受到血芒的恩泽,吸食其血肉可与蛇类沟通,得知在部落不远处有血蟒居住地,只有手持那枚‘龙鳞’方可进入。

他们为了得到血蟒的宝藏,于是,便纷纷派遣族人寻找李将军的后人,这一找便是千年。

此时,他乍然见到李将军的棺冢,其内心已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下一刻,他刚要冲过的刹那,身影骤然停顿,只因见到了令他忌惮的场景,以及感受到恐怖的气息。

只见那棺冢内,乍然伸出血淋淋的手掌,宛如利刃插在李新强体内。

然后,轻轻一扯。

轰……

棺冢与李新强顿时一分两半,鲜血四溅,犹如火山喷发似的,血液洒满整片空间。

“吼……”

紧接着,棺冢内响起一道惊天的咆哮声。

只见一具身穿墨红色铠甲,铠甲上纹着血色巨蟒缠绕各个部位,尤其是蟒头在其胸前,仿佛随时要腾飞而出。

尤其腰间跨着一把青铜巨剑,凌空于空中。

青面獠牙,长长的指甲更是插入李新强的头颅,猩红的眼眸扫视这片空前。

直至将视线放在乌老身上,声音沙哑道:“血蟒的气息,难道你就是将吾唤醒?”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