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咔嚓……咔嚓……

直至那只古旧的碗,乍然破碎,听到这声音,藤曼曼秀丽的眼眸,闪烁着一抹精芒。

紧接着,她转身伸手将那张纸抢在手中,猛然站了起来,身形向后退,打开纸观看上面的内容。

“哈哈……这是真的,这是真的,这些果真是咱们专业的题库。”藤曼曼激动的将纸翻开,让有内容的一面对着穆思柔她们。

罗恩见此,急忙站了起来,提醒她们:“其他人不要看纸条内容,这样会触犯禁忌的,招惹到不必要的麻烦。”

‘血饭团’这种术法,也被称之为‘吃粮’,这种埋葬于地底的邪物通过吃粮,来满足人类内心的欲望。

只要它将这‘粮’吃了,就会解答其问题,但解答完之后,要需要将其送走。

若是没送走,其结果可想而知。

其送走的方式也很独特,在看完纸上内容要立即到十字路口焚烧,完和粮要深挖埋至背阴处。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让其他人看到纸上的内容,不可透露纸上内容,若是被其他人看到,将会遭受恶鬼缠绕。

紧接着,转身冷眼看向藤蔓蔓,“她们不知晓,难道你也不知晓嘛?你这样做是害了她们。”

藤蔓蔓眼神恍惚,仿佛在躲闪着什么,撇着嘴,“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懂啊?这是我们宿舍的事,你貌似不应该搀和进来吧。”

其实‘血饭团’禁忌,她是知道的,但并未告诉宿舍姐妹,只因她想独自霸占‘名额’,以及奖学金。

这四十万奖学金,与她们平分,每人可获得十万,若是她们出了点意外,这四十万都是自己的。

在金钱与情谊之间,她选择了金钱。

此时,王思涵将头凑上前去,“对啊,这能招惹到什么麻烦,只要我们提前知道答案,就可以获得奖学金了……不像土豪小哥哥对这十万块不在乎,可对我们来说却是巨款了。”

说着,眼睛如雷达般扫描着纸条内容,对于罗恩的话根本没放在心上。

反而穆思柔和南宫雪相视一眼,看了看藤曼曼,又看了眼罗恩,直至摇了摇头,“曼曼,我们还是不看了……这事实在太诡异了。”

“对啊,实在太惊悚了。”南宫雪点着头,望着地板上的破碎的碗,以及溢出的血色米饭,不由打了个冷颤。

紧接着,她们走到罗恩身边,仿佛他身边有着莫名的安全感。

这时,穆思柔问道:“罗恩,今晚我和小雪能不能跟你去那栋别墅暂住一宿?”

她也不傻,若是这游戏真有禁忌,她们可就遭殃了,这才做出如此决定。

“什么时候?”

“现在!”

罗恩摇了摇头,“恐怕不能了。”

穆思柔愣了下,“啊?为什么?”

罗恩指了指不远处藤曼曼,“不是我不让你走,而是有东西不让咱们走。”

哐当……

还未等穆思柔反应这话是什么意思,别墅内所有的门、窗户,狠狠将其关上,响起震耳欲聋声。

嘎嘎嘎……

下一刻,便见到地板上,乍然溢出鲜红色血液,将其整个屋内染红,以及传出刺耳的邪恶声。

“千年了……该死的人类,竟然将我镇封数千年……如今,我血魔终于回到了人间。”

紧接着,藤曼曼手中的纸条,猛然燃着起来,吓得她扔下纸团,急忙后退数几步,惊恐的望着这一幕。

在破碎的旧碗、沾血的饭粒中间,诡异出现血红色洞口,一只血淋淋的爪子,长长指甲扣住地面,将其深深插进其中,散发着令人作呕的气息。

其地面上的血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凝聚一道血红色身影。

“这……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这难道就是咱们招过来的魂仙吗?”

“这哪儿是魂仙,这简直就是恶魔。”

“呜呜呜……我要回家……”

…………

穆思柔她们见到这血红色身影,吓得贴在罗恩身身边,双手紧紧挽住其手臂。

此时,哪儿还会顾得上‘男女授受不亲’,保命要紧。

尤其是王思涵更是吓得直接昏厥过去!

罗恩不仅没有任何惶恐,反而‘还想吃点东西’,眼眸淡然如水,摸着下巴,“这是血魔?”

血魔,可是要比僵尸还要难对付。

僵尸是人死后,有口怨气咽不下,再由日月精华点醒,成为了钢筋铁骨般的僵尸,而血魔却是人因怨念而死,将其身体内血液聚集在一起,形成了血魔。

“叮,恭喜宿主触发系统任务!”

紧接着,在罗恩眼前骤然出现一道屏幕。

系统任务:血魂怨世

内容:彻底消灭破封而出的血魂,将遗留在外界的‘血饭团’秘术摧毁。

时间:三天

奖励:秦时明月技能卡(使用此卡片,可获得逆天技能。)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