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罗恩见到眼前一幕,不由轻叹了声。

对于此事,不得不说女人复仇心起来,对自己都如此狠毒。

这种邪术,名为‘胎体转生术’,顾名思义,还未出世的‘胎婴’受到重创,亦或者天赋不够,施展此术可逆天而行,再次回归母体,吸收足够养分再次降生。

只不过,其施展过程却有些残忍,以及苛刻,需要寻找一名怨气极重,且在阴年、阴月、阴时出生的妇女,并且施展此术必须自愿。

若是稍有一丝不愿,‘婴胎’将会流产而死。

并且,‘婴胎’在植入第二母体时,并不是将其割开肚皮,而是由女性下体进入,返回胎体原位置。

其过程将不是普通人所成承受的,在植入过程中,若是昏迷过去将会失败,除非大毅力者不可为。

这些因素缺一不可!

尤其此术施展成功,其‘婴胎’出世将魔气灌体,可以称之为魔婴,直接划破母体肚皮而出,再吞噬母体将会魔焰滔天。

由妖转魔,阎王见了也得打冷颤。

十亿人能找出来一个能满足这等条件的人就不错,并且还心甘情愿担任这母体,简直比亿万分之一的概率还要小!

可眼前却硬生生出来这样一位,她就是王滟。

“吼……放开我的孩子!”

就在这时,惊天怒吼声乍然响起。

紧接着,一道身影如陨石朝着罗恩砸了过来。

待罗恩抬头望去时,发现这道身影竟然是马妍妍,下意识伸手去接住。

轰……

手掌与其后背接触的刹那,轰然发生着爆炸,以他们为中心朝着四周狂虐。

所过之处,地面掀飞,石块崩碎。

尽管这样,罗恩将马妍妍接住时,按在王滟脸上的手掌,却纹丝不动,眼神望向视线正前方,轻声道:

“这尼玛……哪儿是百年猫妖,至少两千年多的猫王了吧,我就说嘛,这丰厚的奖赏怎么轻易能拿到?”

就在刚才,对方爆发所散发的气息,竟然要比千年蟒魂要浓郁数倍。

“咳咳!”

马妍妍再次吞出口鲜血,脸色煞白,眼眸中充斥着不甘,“罗恩,你别管我了……你快走,你不是对方对手,我施展禁术抵挡她一阵,可以给你争取逃走的时间。”

说完,她瘦弱的身体再次站了起来,运转体内残余的魂力,食指、小拇指,大拇指对着天颤抖举起。

此时,她要强行向上请,请天神下凡。

正在不远处的猫王见此,冷瞳闪过戏谑,“呵呵……臭女人,你真的以为你请来天神,就能奈我何?以你的微末道行,请谁来都无法对我造成伤害,你这弱小身躯能承受多少神力?你做这些,只不过死的更快一些!”

说道这里时,她忌惮看了眼还未出手,且看似人畜无害的罗恩,“小子,只要你将这两个女人给我,我可以放你一条性命,让你安全离开这里。”

说完,她眼眸中凝视着王滟,实则她在担忧其肚里的‘孩子’。

前不久,她刚生下孩子,正处于虚弱期,竟然被这该死的女人发现,与之交手时,不仅自身受到重创,还在也受到法力波及,伤及到本源。

幸好天无绝妖之路,在逃跑的过程中,竟然发现王滟这等极品体质,还符合‘胎体转生术’所有条件。

她施展妖术蛊惑王滟,若是答应她的条件,可以满足对方一切要求。

在内心的怨气,仇恨,以及种种诱惑下,王滟最终答应了下来。

经过多方努力,她找到喂养‘孩子’的养分,只要将其吞噬便可彻底完成此术。

眼看即将要成功,这个该死的女人又出现。

想到这里,猫王浑身毛发耸立,身躯弯躬,猩红的眼神盯着罗恩与马妍妍。

只要对方要伤害王滟,拼死也要将‘孩子’保住。

马妍妍直接推开罗恩,“你别管我,快走……咱们根本不是她的对手,快走。”

说着,她不管不顾再要【向上请】时,就被一双大手将其握住,将手指给她按了回去。

马妍妍抬头望去,发现罗恩正邪意注视着他,“你……”

“你什么你,”罗恩指了指地上的王滟,“你看好她就可以,她要不听话,你就使劲盘她!”

马妍妍满脸蒙蔽看着罗恩。

什么叫‘盘她’?

罗恩见此,无奈摇了摇头,“哦,对,你不懂这是什么意思。”说完,指着指着王滟肚子,“她要不听话,你就使他踹他肚子。”

“什……”

还未等马妍妍说完,声音顿时被咆哮声淹没,“该死的人类,你彻底惹怒我了。”

顿时,猫王不顾一切,猛然朝着罗恩扑了过去。

罗恩将王滟交给马妍妍后,猛然跃起,眼神冷的让人看不出是那个人畜无害的年轻人。

“猫终究是猫,再修炼成千上万年,依旧摆脱不了吃鱼的本性。”

话音落下,他一拳轰出,滚滚随之而去,放眼一看,犹若巨龍。

“神鬼七杀令——破杀令”

砰砰!

空气都是在那拳风之下炸裂开来,形成气弧!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