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罗恩见到这对双胞胎姐妹花一点不意外,在电视里经常报道前段的‘碎尸案’,而她们成为了热焦。

然后,罗恩耸了耸肩膀,笑道::“当然没死,阎王嫌我太帅,竟然不要我,所以就把我潜派回来了。”

话音落下,所有人都惊愣瞪着罗恩,内心犹如万马崩腾……这尼玛,这话都能说出来,太鸡儿自恋了。

而李絮和李雪对视一眼,异口同声问道:“那你看见救了咱们的神秘人面容嘛?”

罗恩愣了下!

神秘人?

救了你们?

那不就是我嘛?

不过,对着这件事罗恩并不想承认,他可是从‘老板娘’保险柜得到了巨款。

这若是赃款,岂不是要泡汤了嘛!

然后,沉吟了一番,摇了摇头,“在那个情况下,我早就吓得不知所措,哪儿还有精力注意那神秘人?”

紧接着,罗恩开启了他的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在场所有人都将这话信以为真,没有任何的怀疑,反观只有马妍妍在内心对他竖起了中指。

这千年魂蟒碎尸案,她也是知晓的。

千年魂蟒可是相当于鬼王级别的妖物,在整个东阳市,几乎就是霸主的存在。

她与罗恩交过手,对其实力虽说很模糊,但知觉告诉她,罗恩秒杀千年魂蟒简直不费吹灰之力。

而当时罗恩也在场,用脚趾头猜也能猜到罗恩就是那神秘人!

想明白这一切,马妍妍也不敢将其戳破,她还有事有求于与罗恩。

若是阵惹到对方,她的任务可就泡汤了。

直至罗恩说完,她才向前一步,轻轻拽了下罗恩,“咱们赶紧找王滟吧。”

“哦,哦……对,找王滟。”罗恩乍然想起来这里的目的。

“王滟?”

在其旁边的李絮听到这名字,向前走了几步,疑惑问道:“马小姐,罗先生,您们所说的王滟,是不是今日被害的郭某的妻子?”

“对,对,就是她。”马妍妍急忙点着头,“你可知她在哪儿?”

王滟可是她完成任务的关键。

此时,罗恩也在注视着李絮,静静等待她的回应。

只见李絮点了点头,“王滟正在警察局接受调查,这次案件也正是我负责。”

说着,她伸手一指门口,礼貌道:“若是你们想要了解关于此次案件更多的信息,我可以带你们去审问室。”

罗恩与马妍妍相视一眼,点了点头,“好,那就麻烦你了。”

紧接着,他们在李絮的带领下,直接来到了审问王滟的地方。

并且,在路上还了解到了……郭某死于昨夜十一点,其致命伤正是卡在咽喉的鱼刺。

这鱼刺通过法医鉴定,正是硬生生贯穿而入。

其死亡模样与色鬼描述的一致!

并且,在郭某的尸体和房间,还发现了王滟的指纹,这才将嫌疑人定在王滟身上。

可令人诧异的,通过在王滟小区的摄像头发现,王滟在昨夜十点四十分左右时,曾手提挎包出去……在十一点十分又回到家中。

在这半个小时内,从王滟家到郭某家相隔数百公里,就算开车到两百迈,来回也至少需要一个时辰。

更别说杀害郭某!

尤其是在这段路程,根本没有见到过王滟的身影。

正因为如此,这才将王滟关押到审讯室,寻找有力的证据,若是找不到……只能将它放掉。

罗恩了解事情的经过后,站在巨屏玻璃外面,望着里面身穿鱼纹图案的连衣裙,长相一般的妇女。

其修长的腿,火红色长发将其渲染更加妩媚。

她正是死者郭某的王滟!

只不过,她穿着暴露的地方,都有淡淡的红色抓痕,仿佛被猛兽将其抓伤。

尤其隔着厚厚的玻璃,总是能在闻见一股令人作呕的气息。

这股气息的来源,正是王滟身上,并且还是她的下体。

警察也怀疑她被妖物附体将郭某杀害,可经过仪器的检测根本没有检查出来。

自然而在,也就将这种可能性刨出掉。

此时,她坐在审讯室内,脸上看不出任何担忧,反而眼眸却透露着戏谑。

“警官,你们查案可得讲究证据啊,要不然……我可要去告你们的,带时候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我可是跟你们说,老郭的死也是他活该,谁让他经常包养人妻,指不定哪个男主将其弄死的。”

“你们不能光单单查我,也得查查那些少妇,让他们家的男的都知道知道……哈哈……”

…………

审讯室外,马妍妍眼眸中露出焦急,扭头看向身边的罗恩,“怎么样?你有什么发现没有?”

此话一出,局长、以及双胞胎姐妹花都将视线放在罗恩身上。

尤其是局长内心更是诧异。

这人到底是什么来头,竟然能让大小姐屈服、敬佩。

难道说,他是其他门派,或者大家族的子弟?

就在他暗暗猜测时,罗恩对局长随意挥了挥手,“你让你的人将王滟放走吧。”

“什……”

还未等局长将‘么’字说完,声音戛然而止。

只因马妍妍瞪着大眼睛,一字一顿道:“别废话,罗恩让你放你就放……他的话就是我的话。”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