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罗恩听到这声音,轻轻晃了下手中的黑罐,“那你还废什么话,还不赶紧出来。”

“是……是,大人说的对,马上出来。”

紧接着,一道散发令人作呕的鬼雾,迅速在黑罐上空凝聚一副鹰鼻鹞眼,面如狡诈,头发散发的猥琐男的形象。

罗恩见此,嘴角滑落诡异笑容,调侃道:“想不到郭老板有如此雅兴,竟然在家养色鬼……真是喜欢戴绿帽子。”

不错,这眼前的鬼,正是臭名昭著的色鬼。

“大……啊……”

还未等他将‘人’字说出,声音戛然而止。

只见马妍妍魂力聚集于手掌,对着鬼的头颅猛然拍了下去,瞬间将其拍成粉碎,传来一道凄惨声。

做完这些事,马妍妍还要将黑罐子抢过来,将色鬼的容身之所打碎,却被罗恩阻止道:“你这是要干什么?”

马妍妍瞪着黑色罐子,“我生平最讨厌色鬼,见一个杀一个,省的让它在祸害其他女生。”

顿时,罗恩嘴角抽搐,头顶仿佛飞过一片乌鸦,可见其内心无比凌乱的心情。

这尼玛……要杀也得问出点有用的信息再杀吧。

此时,色鬼惊恐躲在黑罐子中,声音颤颤巍巍,“大人……我可没有惹你们,你们饶了我吧,我知道那猫妖在哪儿,要是我告诉你们,能否放我一马?”

“大人,我也是无辜的,我被臭和尚封印在这石柱里,只不过最近阵法被破坏,我才出来玩了几个女的,我也好……”

还未等他说完,罗恩眼神微眯,运转【拘魂遣将】将魂力附着于手中,紧紧攥着那黑色罐子,只要轻轻用力罐子随时破碎,“你再敢瞎说一个字,我让你生不如死。”

声如寒谷,冰冻千里。

紧接着,在罗恩的询问下得知,郭老板曾在外面包养过几名少妇,这些事情他的妻子——王滟也知晓。

令人诡异的是,王滟不仅没有对其进行阻挠,还有时与郭老板共同出现在公共场合谈生意

就在昨天深夜,郭老板与王滟谈生意时,王滟兽性大发,硬生生勒死了郭老板的脖子,将其眼睛挖出来生吃。

甚至在最后,将准备好的鱼吃完,只剩下鱼刺时,直接塞进郭老板的嗓子中。

在整个过程中,郭老板丝毫反抗不了,在痛苦中逐渐死亡。

色鬼原本想在王滟精疲力尽时,趁机而上,乍然见到这一幕,早就吓得躲进这石柱上。

若不是罗恩找到他,他至今不敢出来,昨天发生的事情太可怕了!

“王滟?猫妖?这下倒是有意思了。”

罗恩摸着下巴,漆黑的眼瞳闪烁着精芒,将手中的罐子递给马妍妍,“这个色鬼交给你处理,处理完来门口找我,咱们去找王滟,这王滟肯定是猫妖的寄体。”

“大人……不要……不要……”

“放过我,我再也敢祸害少女了,饶了我……”

…………

罗恩刚走到铁栅栏门前,便听到一声声凄惨叫声。

没多久,声音逐渐减小,直至消失,然后马妍妍推门而出,来到罗恩面前,疑惑问道:

“你怎么知道那根柱子里有鬼啊?”

她几次经过客厅的石柱,都未曾发现有鬼气,可罗恩却怎么知道的呢?

就在她暗暗琢磨时,罗恩指了指别墅和院子的杨柳树,“这座别墅是凶宅,但死者敢大胆住进来安然无事,这也就是说凶宅被修士篡改格局,变成风水宝地……而那些栽种的杨柳正是挡煞,但树长得太密,又无人打理却使得煞无法透露出去。”

说道这里时,声音骤然停顿了下,将马妍妍拉到自己跟前,让她面对这栋别墅,询问道:

“你站在这个位置,看这个房子有什么奇特的地方?”

“咦?”

马妍妍愣了下,秀丽的也眼眸扫了眼,不由轻咦了声,“这座房子正好在院子正中间,门与门都对着!这有什么说法嘛?”

罗恩解释道:“在别墅的位置坐南向坤,位于鬼门鬼户之上。”

“本来房子右边有个池塘,池塘是阳水,可积聚阳气,而在另一边有处泥潭,所以别墅位于阴阳交汇,阴盛阳衰的位置,泥潭本来就是阴水,现在阴气吞阳气,这就导致风水格局切换,别墅主人将会冲煞!”

“若是将别墅比作棺材,而刚才客厅的那两根石柱,正是棺材钉,将这格局定住……棺材钉蕴养小鬼,这就很容易找到那鬼物。”

其实,这些知识都是罗恩从那本【神鬼七杀令】中学习到的,这本书不仅仅记载了那七式禁术,还讲述了许多奇门八卦,寻墓定穴……等等……

由于信息量太大,只有完成任务获得满级卡,可将其彻底掌握神鬼七杀令。

此时,马妍妍满脸蒙蔽,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那咱们接下来该怎么做?”

罗恩见马妍妍这般表情,便知晓对方肯定没听懂,不过也并未戳穿,只是指了指自家别墅门前的跑车,“还能干什么……当然得用你特殊身份将王滟找出来。”

紧接着,罗恩开着跑车,朝着警察局所在位置而去,

在那里可以调取整个市区所有人的信息!

ps:跪求读者大大鲜花、评价票的支持,作者从小喜欢看鬼片、以及小说,当然还有其中包括盗墓、破案,以及风水副等等……

这本书就算完了我的梦,封面已做好,签约合同也邮走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我会多多更新。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上架十章已满足不了读者大大,只有二十章起步,我只能也跟着潮流,在每天多更新的时候,也攒点稿子等待爆发。

【西瓜很凉】致上,以后就不再单张后面废话了,这样影响阅读体验,只有踏踏实实更新,争取写出好剧情才能更好回报读者大大!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上架十章已满足不了读者大大,只有二十章起步,我只能也跟着潮流,在每天多更新的时候,也攒点稿子等待爆发。

【西瓜很凉】致上,以后就不再单张后面废话了,这样影响阅读体验,只有踏踏实实更新,争取写出好剧情才能更好回报读者大大!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