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下午开班会,主要讲两件事,第一个是讲十一放假的安排,大一新生第一次出远门,该交代的都要交代,外面的诱惑比较多,陷阱也多,各位要经得住诱惑才可以。

第二件事是选班干,之前选了两个临时班干,周煜文和林落雪,现在一个月军训过去,还是要再选一次。

秦月茹主持班会,说现在担任班长的是周煜文同学,但是各位你们谁要想担任班长可以大胆起来竞争。

周煜文这一个月在中文二班的位置如日中天,如果现在有个人起来说要和周煜文竞争班长,那纯粹是自己找不痛快,没准还遭到别人的厌恶。

所以周煜文当班长全票通过,副班长林落雪,有个女生起来和林落雪竞争,但是最后只得到了两票,林落雪继续担任副班长。

接着是文艺委员,有男生在那边叫,让班长兼任吧。

“就是,班长是咱们班的才子,让班长兼任好了。”

“我赞同!”

底下男生在那边吵着说,秦月茹还是第一次看到开学一个月,班长威望这么高,不由高看了一眼周煜文。

“老周,上台表演。”刘宇阳开玩笑的说。

周煜文翻了翻白:“少放屁,大家静一静。”

周煜文站起来让同学们安静一下,周煜文开口,底下立刻安静下来。

于是周煜文说:“班干部每学期会多加两个学分,我担任班长就够了,兼任不可能给四个学分,你们自己盘算一下自己的成绩,如果不打算好好学习就当班干好了,总不至于连毕业都毕业不了。”

周煜文说完,底下哄笑。

秦月茹也在那边笑了,这个周煜文还真会说,不想学习就当班干?什么逻辑?

“小周,你过来主持班会好了。”班长这么懂事,秦月茹也轻松自在,干脆让周煜文来主持班会。

周煜文倒是没意见。

接着两个女孩子站起来竞争。

一个是皖省顾瑶瑶,扎着马尾巴的女孩,五官很精致,说起话来也很甜,说自己从小就坚持练舞,现在会芭蕾,探戈等等一系列。

第二个上台的是周子娴。

“大家,好。我,叫,周子,娴,来自,广州,我,在,《最天使》上发表过,文章,我,钢琴,十级。”周子娴艰难的说。

“话都说不清楚还竞选?”顾瑶瑶在得知周子娴和自己竞争文艺委员的时候,突然有些不爽,忍不住嘀咕了一声。

离她近的女孩子们听了这句话噗嗤的笑了起来,女孩子们的笑声是很好听的,不过这个时候就很刺耳。

秦月茹这个时候走到周子娴面前搂住周子娴的肩膀说:“子娴同学很优秀的,她在最小说,科学杂志上面都有发表过文章,而且钢琴十级,有拿过国际级别的奖项,好像还会小提琴是不是啊?”

秦月茹笑眯眯的问周子娴。

周子娴小脸微红,点了点头。

底下立刻鼓起了掌说哇,好厉害什么的。

接着开始竞选。

周煜文想都没想,就写了周子娴。

“老周,选哪个?你本家?”刘宇阳偷看了一眼周煜文的选项,问。

周煜文说你爱选谁选谁,看我做什么?

“我们要保持一致嘛,你不是说周子娴是你妹妹?”刘宇阳说。

“是啊,老大,我们跟你走,要真是你妹妹,那不也是我们妹妹,妹妹要好好照顾的,是吧,姐夫?”何遒风坐在周煜文前面,笑嘻嘻的说。

“你死一边去吧。”周煜文说。

这个班级男生很团结,隐隐以周煜文为核心地位,秦月茹在台上看的一清二楚,她也带了不少班级,通常能把班级团结起来的班长,都是比较有手段的。

结果出来了,顾瑶瑶二十五票,周子娴七票。

“感谢大家的信任,我在任期间会对大家负责,争取做好每一次活动!”顾瑶瑶在台下鞠躬说道。

周子娴有些失落,但是仔细一想,也挺好,最起码还有七个人在支持自己,不是么?

接着是生活委员。

“管钱这方面交给我啊,大家好,我是何遒风,来自潮汕,我们潮汕人什么都不会,就会数钱,我当生活委员绝对万无一失,最重要的是我是我们班班长的忠实小弟,班长是老大,我来管钱袋子,咱俩合作天衣无缝,请大家给我个机会!”何遒风上去就是一通乱说,逗得下面哈哈大笑。

有人说他狗腿子,也有人觉得他好玩。

女生方面也有个来竞争生活委员。

但是很明显,女生输了,输的很彻底。

何遒风一个人拿了三十票,还有两票投给那个女孩,那女孩宿舍舍友都没全投给他。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