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隔一个月,大家终于能够吃肉吃到饱了,刘宇阳问林雯雯想要吃什么。

林雯雯不假思索的说要吃火锅。

刘宇阳说好,那就吃火锅。

周煜文却说,不要吧,晚上还有一顿火锅,你这大白天又吃一顿?

“怎么你们晚上有约吗?”林雯雯看向刘宇阳。

刘宇阳解释说晚上班级聚会,有个潮汕土豪要请我们吃火锅。

“啊,真好,能带家属么?”林雯雯牵着刘宇阳的手说。

刘宇阳有些尴尬:“这个不太好吧?”

“有啥不好的啊,我过去,不是给你们饭局添光添彩么,你们一群大老爷们有什么好吃的?”林雯雯说。

这个事情刘宇阳做不了主,看向周煜文:“老周,你看?”

其实刘宇阳在这个班里人缘还算不错,但是这种事情的确要周煜文拿主意,因为晚上是男生聚会,周煜文是班长,有一点威慑的。

“小周,我也想吃潮汕火锅!”张天泽双手搂住周煜文的胳膊撒娇道。

周煜文说:“人家是家属,你算什么?”

“青梅竹马呀!不是么?我好想吃火锅啊!”张天泽说。

周煜文其实不是一定要带张天泽,但是瞧见刘宇阳是想带林雯雯的,那肯定不能只带林雯雯一个女孩,有张天泽在这边,她也自在一点。

刘宇阳不敢拿主意,周煜文敢拿,因为周煜文早就打算晚上买单了,毕竟是班长。

于是周煜文说:“想带就带吧,让天泽跟你搭个伴,省得你尴尬。”

“周煜文你这样总感觉我是半卖半送的啊!”张天泽噘着嘴。

“你本来就是送的。”

周煜文说,然后拿出手机先找到了何遒风,说今天晚上你选地方,我来买单。

“不行啊,班长,说好我买单的。”

“废话少说,我是班长,你第二顿,除非你想抢位置?”

“额额。”

周煜文这么说,何遒风无话可说,然后和何遒风说好以后,周煜文又在群里说今天晚上我来请客,小何下次请,

这次请客可以带家属,有女朋友的都带上。

“哇!班长万岁!”

“班长认真的?”

“靠,我没女朋友怎么办?”

“带男朋友好了!”

“唉,我们班长真的好!”

大学班长开学请吃饭,很少班长这么大气,而刚刚好周煜文是的。

所以底下学生十分开心,说是请全班同学吃饭,其实也就十几个男生罢了,中文班人不多,总共三十多个人,男生十几个,女生十几个,刚刚好。

听说班长请吃饭还可以带家属。

群里立刻一群人在那边吹捧周煜文,周煜文也没当回事,再怎么说也是个三十岁的老大叔,知道这顿饭不会有几个人记着,但是逢人做事,该做的还是要做。

在走路去步行街的时候,周煜文就把事情说定了,周煜文和张天泽名义上还是朋友关系,但是周煜文的手却一直牵着张天泽白白嫩嫩的小手,这让张天泽心里甜甜的,心想有人保护的感觉真不错,尤其是过马路的时候。

张天泽在那边一副小女孩的样子又蹦又跳,周煜文拉住张天泽说你消停一会儿。

这让张天泽心里暖暖的,哼!干嘛这么凶啊!

林雯雯在旁边瞧着,心中突然有些羡慕张天泽了,虽然两人没确定关系,但是看这个样子,周煜文是默认了张天泽,以后肯定会顺理成章。

她羡慕张天泽,不是羡慕周煜文的外冷心热,而是刚才说晚上带去吃饭这件事,刘宇阳一副犹豫不决的样子。

而周煜文直接拍板。

林雯雯喜欢那种能带着自己出风头的优秀男人,而显然,大学以后,刘宇阳突然变得平平无奇起来。

尤其是和周煜文在一起的时候,光辉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天泽,你们不是男女朋友,怎么就这么肆无忌惮的搂在一起呀?我和刘宇阳都没有这么亲密呢!”看到张天泽和周煜文亲密的模样,林雯雯心里酸酸的,忍不住说道。

张天泽嘟了嘟嘴,搂紧了周煜文的胳膊道:“我们是青梅竹马,认识好多年了,亲密一点很正常啊,是不是,周煜文?”

周煜文感受着胳膊旁的c,瞧了一眼张天泽,说:“你说的都对吧。”

张天泽痴痴的笑了起来。

而林雯雯却道:“切,渣男渣女!”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