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刘宇阳看周煜文这么有经验,有些怀疑周煜文在骗自己。

“我总觉得,你早就不止一个女朋了吧?不然这么有经验?”

“在书上学来的,我高中就是一个书呆子,怎么可能谈恋爱。”周煜文笑呵呵的说,当然上辈子不算。

想起上辈子的生活,周煜文多吸了两口烟,唉,不提也罢。

刘宇阳拨通电话告诉林雯雯,中午和煜文张天泽一起吃饭。

林雯雯不仅没有不高兴,而且还很开心。

“好啊,天泽,偷偷约周煜文都不和我说。”林雯雯当着宿舍的面说了出来,沈钰在那边看书,听了这话,抬起头看了一眼张天泽。

张天泽小脸有些红,狡辩的说道:“哪有,我们是高中同学,这马上过十一了,我找他商量一下怎么回家。”

沈钰听了这话低下头,此时的沈钰估计对周煜文已经不抱希望了。

林雯雯则继续在那边嘲笑张天泽不诚实:“约人家就直说嘛!不管怎么样姐妹都支持你,中午我们一起吃饭!”

林雯雯说着,揽住了张天泽的小腰。

张天泽听了这话有些不开心,她就是好好的和周煜文吃个饭,看个电影,她可不希望别人加入进来,于是便说:“不用了吧?我和周煜文在一起,挺打扰你们的,你们小情侣,要做什么,我们也尴尬的不是?”

“哎呀,我们能做什么呀,无非是一起吃个饭看个电影,天天和刘宇阳在一起,我都腻了,还是周煜文有意思,最好也让他帮我写首歌!”林雯雯说。

“帮你写什么歌,你又和周煜文不熟。”听了林雯雯的话,张天泽立刻说道,现在所有人都觉得周煜文那首《安河桥》是写给自己的,甚至论坛里都有传言说两人是青梅竹马,这首歌就是写给张天泽的。

此时张天泽已经因为昨天那场晚会坐实了校花的身份,而周煜文现在的身份又是校草,所以两人自然有好多传言。

“谁说不熟啊,别这么小气好不好,好姐妹之间有什么不能分享,再说,周煜文还不是你男朋友呢。”林雯雯抱怨的说。

“我,”张天泽说不出话。

一个宿舍的,大家刚洗完澡,所以穿着很简单,基本上都是吊带短裤,露着大长腿,其实腿最好看的是林雯雯。

她是京城女孩,身材高挑,能到一米七左右,双腿匀称而修长,在张天泽在那边搂着张天泽在那边打闹。

沈钰在旁边欣赏着林雯雯的好身材,忍不住想,这林雯雯身材可真好,到底是有男朋友的人,书上都说有男朋友以后,身材会二次发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嗳,雯雯,我能问你个问题么?”沈钰开口问道。

“啊?什么?”林雯雯好奇。

“就是。”沈钰想了想,让林雯雯把耳朵伸过来,沈钰小声的问了一句话。

林雯雯的小脸一下子就红了:“你胡说什么呢!我很传统的好吧?”

沈钰笑吟吟的说:“我就是好奇嘛,你们两个,到底发展到了哪一步?”

“什么发展到哪一步,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林雯雯不屑的撇了撇嘴。

这个时候,张天泽也弄明白过来,跟着就笑了,说:“你也害羞呀?大家都是成年人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看你这样,估计早把刘宇阳拿下了。”

“唉,拿下他不算什么,拿下周煜文才厉害,那天打篮球的时候,你们看到了吗,周煜文那是什么,腹肌诶!八块腹肌,这男孩子!绝对有力量!”林雯雯站在沈钰和张天泽之间,转移话题的说道。

至于她们两人说的拿下没拿下刘宇阳,林雯雯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

但是这在沈钰和张天泽看来,两人估计是发生过,想到这里,两人有些羡慕,林雯雯都是女人了,而自己还是女孩。

唉,自己的真命天子什么时候到呢?

两人的脑海里一起浮现了周煜文的模样。

张天泽又想起昨晚的事情,小脸一下子红了,有些紧张的说:“听,听说那个都,挺疼的..雯雯,你和我说,是不是真的啊?”

林雯雯怎么可能知道疼不疼,她又没经历过,但是瞧见张天泽和沈钰都一脸崇拜的看着自己,林雯雯咳嗽两声:“咳咳,其实差不多吧,也不是很疼,挺舒服的。”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