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安河桥》这首歌其实毕业的时候唱绝对比现在唱更应景,但是现在唱的话,也大差不差,虽然说升入大学是新的开始,但是也是刚和高中朋友分别的时候,而且这首歌带着一种诗人的沧桑,很能让人代入进去。

青华大学京城学生的比例还是挺多的,安河桥大家也知道在哪里,这首歌融入了歌手对京城的感情,所以不少京城的同学感同身受,往日在一起欢声笑语的高中同学,如今早已经各奔东西。

我知道

那些夏天就像你一样回不来

我已不会再对谁

满怀期待

我知道

这个世界每天都有太多遗憾

所以你好再见

...

这首歌表现了对过去的告别与新的开始,周煜文在台上自弹自唱,聚光灯把周煜文照射的格外好看,底下有的人听着听着就哭了,个人听的感情不一样,有人听出了爱情,有人听出了友情,也有人感觉,明天就和相处二十天的教官告别了,突然的就有了一种悲伤之情。

事实上,对于这首歌的感触,这些教官对于学生要更加深刻,背井离乡,在诺大的京城当兵,不知道家乡的那个姑娘还好么?

林雯雯此时抱着双腿在位置上,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周煜文,她只觉得周煜文现在的模样好帅,像是一个有故事的男孩子,让林雯雯忍不住想接近,林雯雯喜欢有趣耀眼的男生,高中的时候,刘宇阳篮球打得好,是班里最耀眼的男孩子,所以林雯雯和刘宇阳在一起,但是大学以后,林雯雯觉得刘宇阳好普通,和周煜文相比,太普通了。

如果,

林雯雯想,如果周煜文能当自己男朋友就好了。

个人都怀着各自的心思,沈钰听了这首歌,有些难受,她已经产生了放弃周煜文的想法了,这首歌明显不是写给自己的,应该是给天泽写的吧,毕竟,他们是高中同学。

张天泽在后台哭的稀里哗啦,稍微有点想法的人都会觉得,这首歌是给她写的,周煜文是在用这首歌和自己彻底告别。

张天泽咬着自己的下嘴唇,她实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这学生唱的不错啊,”

“到底是青华的,王校长,您的学生,词填的不错。”

“这次青华和赢了燕大了。”

几个校领导在互相吹捧,王校长淡淡一笑:“一般,一般。”

宋诚在那边看着,心想老子的儿子凭什么让你们出风头。

于是他笑呵呵的问:“你们觉得他唱的怎么样?”

“很不错啊。”

“词填的很美,都让我有点回到青春的感觉了。”

捧臭脚谁不会,不过捧的不是周煜文的臭脚,而是青华的臭脚。

青华王校长听了也只是淡淡一笑,宋诚问:“王校长,你觉得这孩子弹的怎么样?”

“词不错,曲也挺优美,看来这届新生是人才辈出了,”王校长笑眯眯的说。

宋诚点了点头,笑着说:“能得到王校长的夸奖,犬子一定会很开心的。”

“啊?”

所有人都是一愣,随即恍然大悟。

您,您说什么?

“宋区,他是您的?”

宋诚很平淡的点了点头,笑了笑:“我也没想到这小子现在这么有才华。”

“那是虎父无犬子啊!”

“是啊,宋区,我就说这小子怎么和宋区这么像,原来是您的儿子啊!”

“难怪难怪!真是虎父无犬子,宋区长您还瞒着我们?您公子来我们学校上学也不和我们打声招呼?”

一群校领导开始吹捧,宋诚其实很欣慰,毕竟他就周煜文一个儿子,虽然说十几年没问,感觉都不联系了,但是看着别人夸自己的儿子,的确是有一种很欣慰的感觉,他一副云淡风轻的说,他也是普通的学生,没什么特别的。

“王校长,可别因为他是我儿子就特别对待,没必要的,他就是您的一个普通学生。”宋诚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王校长笑眯眯的,这个我了解的。

然后一群领导又开始拍宋诚的马屁,宋诚心里多少有些开心。

而这个时候,周煜文也表演完节目了,底下在那边吵着说再来一首,周煜文轻笑一声说,那可不行,我好歹是个主持人,你们给我个面子,我还主持节目呢,那我现在表演完了,请下一位表演者登场。

周煜文顺便就客串了主持人,底下哄然大笑,然后周煜文开始下场。

走到一半的时候,张天泽眼睛红红的看着周煜文。

她是主持人,上来主持节目的,周煜文没在意,想着和她擦肩而过。

结果两人接近的时候,张天泽突然拉住了周煜文的手。

周煜文楞了一下,问:“干嘛?”

张天泽眼圈通红的问:“这首歌是写给我的么?”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