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几个人里面,沈钰可能是最聪明的一个女孩子了,她瞧着张天泽一脸懵逼的模样,若有所思,想了想问:“你刚洗完澡么?”

“对啊,我在宿舍背四级英语单词呢,背完洗了个澡,就过来找你们了,周煜文呢?”张天泽不明所以,问了一句。

听了张天泽的话,所有人都不说话了。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个人有个人的心思。

有人心里想,周煜文真牛逼,本以为是沈钰和张天泽里面的一个,却没想到人家还有别人。

张天泽一看众人不说话,总觉得在瞒着自己,于是便问道:“你们刚才到底在说什么啊?怎么感觉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没,没什么。”刘宇阳尴尬的笑了笑。

沈钰却笑呵呵的说:“刚才高阳和我说,他看到周煜文在宿舍和一个女孩亲嘴了,他以为是你呢,我也吓了一跳。”

说来也奇怪,沈钰当时以为是张天泽的时候,心里挺难受,但是在得知不知道张天泽,沈钰的心情一下开朗了许多。

如果真的是张天泽,那就说明沈钰的魅力没有张天泽大。

但是如果不是张天泽,那就说明张天泽和她都输了,她倒是觉得无所谓。

张天泽在听到周煜文在和一个女孩亲吻以后,先是楞了一下,随即说:“不可能,周煜文怎么可能认识其他女生,你们班的?”

张天泽随口问了一句刘宇阳。

“额,这个,我不知道,可能是我看错了,也可能是别人。”刘宇阳支支吾吾,现在气氛很尴尬,他都不知道周煜文除了张天泽和沈钰,还有别的男人。

“肯定是看错了啊,周煜文根本不可能认识别的女生,除非有别的女生主动....”说到最后,张天泽自己也说不出话来了,她突然想起,现在的周煜文似乎和以前的不一样,难道...

想到这里,张天泽什么话也不说,转身就往外跑。

“诶!天泽,你干嘛去!”

张天泽肯定去男生宿舍了,在她眼里,周煜文只能属于她,是她的私有物,现在所有人都在讨论周煜文和其他女生接吻。

那张天泽就觉得周煜文这是出轨,这是对自己的背叛!

所以她要去抓小三。

只可惜扑了一个空。

周煜文都和郑微微确立了关系,肯定不可能让郑微微一个人回宿舍,最起码送她回宿舍啊,没准找个小树林,就把事情办好了。

咳咳,开个玩笑,目前还没到那个地步。

两人就是去军营前面的小卖部买点东西吃,军营里的设备不能和大学比,就连想谈恋爱,都找不到闲逛的地方。

周煜文拉着郑微微的小手把郑微微送到了宿舍。

郑微微还有点别不好意思,她脸红的说:“你快回去吧,被人看到不好。”

“怎么?你老公就那么见不得人?”周煜文伸手搂住了郑微微的肩膀,把她整个人搂进了怀里,在她耳旁吹着气道。

“哎呀,别闹,”郑微微被周煜文亲昵的动作闹得有些脸红,不是周煜文见不得人,是她太害羞,万一真被舍友看到,那不丢死了?

周煜文知道郑微微小女孩的心思,也没当回事,咬了一下郑微微的耳朵道:“那我回去了。”

“嗯,回去吧,”郑微微笑嘻嘻的和周煜文摆了摆手。

周煜文说有点舍不得你。

“哎呀,你怎么这么烦呀,快回去快回去。”郑微微小脸通红的黏人。

周煜文觉得好笑,又和郑微微说了几句话就转身回去了。

回到男生宿舍的时候已经差不多五点,刚进宿舍,感觉所有人看自己的眼光都怪怪的,有羡慕,有嫉妒,还有说周煜文是渣男的。

周煜文感觉莫名其妙。

进了宿舍以后发现舍友已经回来。

“老周,你去哪了?”刘宇阳问。

周煜文说有点事出去了一下。

“怎么感觉所有人都看我怪怪的?发生什么事了?”周煜文好奇。

“周哥你现在真的是火了,你牛逼!”高阳竖起大拇指。

周煜文更加奇怪:“到底什么事啊?”

唉~

刘宇阳叹了一口气,抽出一根香烟,给了周煜文一根,周煜文摇头说不抽。

“老周,其实我挺羡慕你的,林雯雯都不愿意来宿舍找我,”刘宇阳说。

“到底什么事,王念,你说。”周煜文懒得和他们玩文字游戏,指了一下王念。

王念是乖宝宝,听了周煜文的话,就乖乖的说:“刚才,刚才你高中同学来过一次男生宿舍...”

原来张天泽因为太生气来到男生宿舍,但是又找不到周煜文是哪个宿舍的。

然后就直接在外面叫周煜文。

叫一声不行叫好几声,还说知道周煜文你在里面,你赶紧给我出来!

张天泽是金陵人,也算半个南方人,不仅长得清纯,而且声音还柔美,宛如黄鹂。

这么一个大美女站在宿舍外面叫周煜文。

底下绝对是一通的羡慕。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