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几个班级围坐在一起,大家一起玩击鼓传花的游戏,传到的人如果鼓声停了下来,那就要表演节目,不会表演节目的就上去吼两句说我是娘们什么的。

接着大家就疯狂的传着当做花朵的帽子。

周煜文还是比较稳重的,拿到帽子就飞快的传出去。

结果好几个人都被叫到,就是周煜文没被叫到。

刘宇阳,高阳红着脸被叫上中间大叫:“我是娘们!”

底下哄堂大笑。

回来以后刘宇阳就小声对旁边的人说:“兄弟们!我们都被搞了,就老周没被搞!搞老周!”

“好!”

“搞老周!”

然后一群小兔崽子想着办法把帽子传给周煜文,周煜文丢出去,结果直接被丢回来。

周煜文一愣,这个时候鼓声停止。

周煜文一下子成了所有人的焦点。

“老周!”刘宇阳带头叫道。

“老周!”高阳也跟着叫道。

接着一群人在那边拍巴掌叫周煜文。

周煜文一脸懵逼,随即有些好笑。

好家伙一群人搞自己?

“一二三四五!我们等得好辛苦!”刘宇阳大叫道。

“一二三四五六七!我们等的好着急!”懂事的同学们已经开始和刘宇阳一起大叫。

刘宇阳说:“老周来了没有!”

“没有!”底下立刻接应!

“要你上!”

“你就上!”

“扭扭捏捏不像样!”

“像什么?”

“大姑娘!”

周煜文在那边好笑的看着刘宇阳,刘宇阳则是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好了老周!宿舍都叫了,也不差你一个!”

周煜文说:“你当我没才艺?”

于是周煜文起身,问旁边唱歌的要了把吉他,然后扫了一下琴弦。

底下一片安静,刘宇阳目瞪口呆。

高阳说:“卧槽!老周还会吉他?”

“班长牛逼啊!”

此时是篝火晚会,做成一团的有男有女,周煜文也认不出来,反正这种时候不适合唱什么深情的歌曲,主要就是玩,周煜文的吉他也不是很好,比周煜文好的大有人在,周煜文唯一比他们好的就是周煜文胆子够大。

琴弦一扫,周煜文唱道: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看过来!看过来!不要对我不理不睬!”

随着一阵吉他音,周煜文对着唱的女孩们立刻咯咯的笑了起来,而男生们也是大声笑道说我曹,老周牛逼啊!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来有个女孩,她不简单!

我想了又想,猜了又猜

...

歌声忽然在大家的耳畔,有的人已经帮着周煜文打拍子,也有人跟着周煜文一起唱。

女生方阵里。

赵二喜花痴的看着周煜文:“微微,你快看!这男孩子好帅啊!是我喜欢的类型呢!”

“哎呀,别动,我录像呢!我家大神能不帅么!”郑微微拿着手机在那边录像。

“这男孩哪个班的,好帅啊!”

“太帅了!我好喜欢!”

周煜文在那边弹吉他,有胆子大的女生听见后面全是议论周煜文的,二话不说,直接站了起来帮周煜文打拍子,吸引周煜文的目光。

接着一个又一个的女孩站了起来。

其中还有不少刚才跳过舞的姑娘。

她们一起对着周煜文挥手。

“微微!快!我们也站起来!我们也帮他打拍子!”赵二喜催促道。

“好了好了,你别催我啦!”

这年头会吉他泡起妞来的确是无往不利,不过这年头弹吉他的男生多半是披头散发,一脸忧郁的男孩子,就像是刚才那个带着眼镜的。

像是周煜文干干净净的清爽男孩还真不多,所以刚出现,就带起了节奏,女孩一个又一个的站起来。

旁边也吸引了不少女孩子围了过来。

“那边有人弹吉他?”林雯雯正抱怨自己的方队没什么好看的,结果就听见那边的方队在闹腾。

翘首一看,竟然是周煜文。

“我去!那不是周煜文吗?周煜文还会弹吉他?”

旁边的张天泽和沈钰都是一愣,全部站起来。

不少人开始往周煜文这边的方队开始围,围的密密麻麻,一起跟着周煜文唱歌。

这么欢快才叫篝火晚会嘛。

有的女孩胆子大的已经跑过去问周煜文要号码了。

看到这一幕,又想想周煜文这几天对自己爱答不理,沈钰心想难怪呢,人家那么优秀,肯定瞧不上自己。

不过再一看旁边的张天泽,沈钰突然有些为张天泽可惜,她说:“周煜文这么优秀和你表白你都不答应?”

张天泽听了这话都快要哭了,她说:“他都没和我说过他会弹吉他!”

【今天最后一章我睡觉了,目前为止收藏1200,这书可能不怎么适合本风格吧,不过评论区看到好多人说挺喜欢的,就忍不住多更了几章,希望成绩还不错吧。

本人第一次在本写书,要求其实不高,首订能有五百我就会继续写了】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