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天泽此时的想法还停留在高中那个小圈子里,但是周煜文作为穿越者,格局要比张天泽大的多,周煜文明白高中早已经在高考结束的时候就已经彻底过去,再好的朋友,在这一刻起也开始慢慢疏远。

尽管有些人还是不肯承认,但是时间会证明这一切。

挂了电话,周煜文发现昨晚两点多的时候,贝微微给自己发了一则消息。

“大神,我好好想了想,觉得咱们还是先做朋友吧,总觉得男女朋友太过不真实了,能不能慢慢来?”

这是贝微微纠结好久才发出去的,其实发出去的时候贝微微就有点后悔了,总觉得自己这句话说的太直白。

大神长得又帅,文笔又好。

群里不知道多少女书迷等着给周煜文当女朋友。

好不容易选上自己,结果自己还拒绝,那可不就是不知好歹么。

这么说,也不知道大神会不会生气。

但是现在qq还没有撤回功能,无奈贝微微只能一直在纠结,一直到周煜文起床,看到这则消息。

想了一下,周煜文觉得也有道理,是自己见到贝微微的时候太心急了,现在自己一堆事情在忙,压根顾不上贝微微,难怪人家贝微微觉得不像男女朋友。

于是周煜文回复:“那就慢慢来好了,我记得你喜欢打游戏对不对,有时间我们一起打游戏,先在游戏里组个cp你看怎么样?”

贝微微昨晚很晚还睡,现在还在补觉,所以压根没有看到周煜文的消息。

周煜文发了消息就开车去欢悦诵小区监工了,周煜文买的房子算是半装修,一些硬装设施早就安好了,就是软装还需要一些时间,这几天刚好能把装修搞定。

周煜文今天去小区和装修队验收,感觉装修还可以,客厅的阳台专门给自己扩充出来,阳光很充足,正对门就可以看到青华大学的北门,很方便。

周煜文说了一声辛苦了,给了两条烟。

工程队笑呵呵的说不要紧,刚好你们这一层还有两家人需要装修,所以一起了,很方便的。

周煜文笑着答应了两句,工程队的包工头话多,又多说两句说:“小伙子,我和你说你是有福了,那两个业主好像都是女的,有一个还是从国外飞回来的呢,洋气的很。”

周煜文苦笑,心想怎么就是女的自己就有福了?

果然男人之间的话题永远少不了女人。

把工程队送走以后,周煜文又开着车去了家具城,买了一些合适的家具。

一来一回从早上忙活到了下午四点,保时捷开了敞篷吹吹风。

这个时候,刘宇阳和林薇薇今天把宿舍安排好,然后下午去青华旁边的商业街逛街,两人聊了一下舍友。

刘宇阳说自己两个舍友,一个带着眼镜只知道学习,一个看起来是从乡下来的,看来看去,也是周煜文顺眼一点。

“周煜文很会来事,真让我找个大学同学处,我觉得我和他能处的很好。”刘宇阳牵着林雯雯的手说道。

林雯雯今天穿着一件较为成熟的窄裙,露着一双长腿,任由刘宇阳牵着手,不屑的说:“都是乡下来的,这个周煜文长得还可以,就是人太势力了,开学第一天就知道拍马屁,不是什么好人。”

刘宇阳听了女朋友说别的男生坏话,其实心里挺受用的,但是嘴上却笑着说:“你懂什么,这叫会来事,我爸就希望我跟他一样,我得多学习学习才可以。”

林雯雯撇嘴,她是地道的京城女孩,家里什么也不缺,从小玩到大,对什么人都看不起,喜欢新奇有趣的事物,高中就和刘宇阳在一起了。

至于为什么在一起,因为林雯雯的闺蜜喜欢刘宇阳,林雯雯为了证明自己比闺蜜有魅力,所以才和刘宇阳在一起。

后来单纯因为暑假无聊,又在一所学校有个照顾,其实林雯雯对于刘宇阳说不上多大的喜欢。

在商业街逛了一会儿,林雯雯买了一个新的背包,又看上了一个价值五六百的手镯。

她挺喜欢的,就让营业员帮忙给自己试了一下。

接着对刘宇阳说想买。

刘宇阳小声说:“我爸刚给了我两千块钱生活费,昨天cf冲了一千,我没多少钱了。”

听到刘宇阳的话,林雯雯不屑的撇了撇嘴说刘宇阳小气,然后自己付了钱。

刘宇阳尴尬的碰了碰鼻子。

出了商业街的时候,买了两杯星巴克,结果刚出门看到了一辆红色的保时捷驶过。

刘宇阳看了,说了一句真酷。

林雯雯看到也有些向往,拉着刘宇阳的手说:“你什么时候能开着这样的车带我兜兜风我就知足了。”

刘宇阳笑着说:“看着吧,以后我肯定能做到。”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